你看到的重量級的胖子是什麼樣子的

2022-07-09 09:10:02 字數 1173 閱讀 8403

1樓:絆你一生

應該是比一般人壯一些,但是又的確有一些贅肉。本人有乙個朋友180+的身高,將近80kg,但是肌肉練的比較好,而且他對衣著打扮比較在意,穿衣搭配也很不錯。為人風趣,球類運動玩的很好,長得也比較陽剛,所以周圍的朋友非常多,跟女孩子的關係非常不錯。

2樓:小皓粉絲團

只是胖而已,好好活著,積極向上,努力健身,照樣可以活的很好。我男朋友跟我說,高中的時候,坐他後座的女生(很胖的女生,又高又壯,每個學校應該都有乙個的那種大姐大)總是借他手機用,他拿回來一看搜尋記錄,全都是胖女孩怎麼變好看這種型別的,他就問她幹嘛這樣搜,那個女生就很直接的說,瘦下來太難啦,現在變好看更直接。

3樓:小知30719陳嵌

乙個男同事。94年,胖,有肚子,懷胎八月的樣子。他是我們歡樂的源泉。

胖子,胖胖此類外號已經配不上去叫他了。他也是我們編段子討樂的原型。胖兒留了一頭長頭髮。

一天去坐地鐵,地鐵上人群擁擠,胖兒一上地鐵,座位上的乙個小男孩站起來給胖兒讓座,小男孩對旁邊媽媽說:媽媽,阿姨懷小寶寶了,讓阿姨坐。小男孩媽媽神色尷尬,對男孩說:

傻孩子,你瞎說什麼,這是叔叔,不是阿姨!

4樓:程巧綠

打籃球的時候碰到過,外線三分,中距離跳投,籃下強打,樣樣精通,強壯的身體,細膩的技術,柔軟的手感,就是野球場的大殺器,號稱靈活小胖子。

5樓:小知04016守頓

就是我的高中同學吧,真的是重量級的胖子了。我們是面對面坐著,每天看到的就是他一直吃的場景,但是他又很有才華,唱歌,學習堪稱全能。

6樓:貝曼風

身邊有乙個認識的,應該算是微胖的菇涼,穿衣搭配很好啊,拍照特會凹造型啊,化妝也很棒,最重要的是有自信,有自信,有自信,整個人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哎,你完全因為這些而不去關注她胖這件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好幾個都是這樣的,感覺他就是把顏值當做遊戲!這麼跟你說吧,胖子看上去一般比較親切,再加上顏值高,那基本上好多都喜歡他!感覺就是:

他瘦下來肯定特別帥,胖子再想想自己,那就簡直就是扎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那個小胖子,不知道她們內心是怎麼想的,不過從小到大被捏臉摸肚肚的次數已經數不清了。個人感受小胖砸還是蠻可愛的,胖子就不那麼友好了。

你的家鄉是什麼樣子的,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把它介紹給朋友吧。

我的家鄉在華北平原的南部,邢台這裡一年四季分明,氣候宜人,物產豐富,是個美麗可愛的地方。我家鄉是非常美麗的五官大氣的。非常美麗,非常可愛,我關打起 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把它介紹給朋友吧。我的家鄉合 bai陽風景du優美,物產豐富,是zhi個可愛的地方。當你dao來到這裡,你就回 會發答現,這裡可以稱...

長城是什麼樣子的,長城是什麼樣子的?

長城是用青磚砌成的牆和城樓。長城簡介 長城是中華文明的瑰寶,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也是與埃及金字塔齊名的建築,還是人類的奇蹟。在遙遠的兩千多年前,是勞動人民以血肉之軀修築了萬里長城。長城是中國古代人民智慧型的結晶,也是中華民族的象徵。春秋戰國時期,各國諸侯為了防禦別國入侵,修築烽火台,並用城牆連線起來...

巨蟒是什麼樣子的,白果是什麼樣子的?

是巨大巨長的蛇,大概在6 10公尺長。白果是什麼樣子的?白果又bai稱銀杏 公孫樹子,du是銀杏的種仁。除澱粉 zhi蛋白質 脂肪 糖。dao類之外,還含有維回生素c 核黃素 答胡蘿蔔素 鈣 磷 鐵 鉀 鎂等微量元素以及銀杏酸 白果酚 五碳多醣,脂固醇等成分,營養豐富,而且對於益肺氣 治咳喘 止帶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