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中毒了!!怎麼辦呀,手機中毒怎麼辦?

2022-07-09 08:55:03 字數 4302 閱讀 6368

1樓:緣份wj天空

格機呀!在那種情況下要格機呢?在手機經常宕機和突然變的反映慢,或者中毒的情況下就要格機了.手機如果中毒了就要用*#7370#格機.然後還要用電腦格卡.因為手機直接格卡很可能格不掉.只有用電腦格才會比較的徹底.諾基亞智慧型手機的三種格機方法,1:

普通.*#7780#.這種格機不需要取卡,因為它不會丟失你的重要檔案和資料,簡單的說,就是清理手機的垃圾.2:強格.*#7370#這種格機是回丟失檔案和資料的.所以在格機前要備份好檔案和手機裡的**號碼.3:就 是硬格了.要同時按住*加3加撥號鍵和開機鍵不放,直到手機完全開機就可以了 .很多人以為手機硬格機會對手機有傷害,其實這種說法是完全沒有任何依據的.其實手機格機簡單的說就像手機平時開關機一樣.要說回傷害手機,也只是回丟失手機的線路2.在我們平時的生活當中,我們是根本就用不著的,[所謂線路2就是指一機雙號,我們是很少用的,所以丟失了也沒有什麼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按住「掛機」鍵先把你的無線上網功能關閉

其次,按照網上的方式將手機格式化,最好把手機的儲存卡也格式化吧(但是要注意你的寶貴的動動,特別是請人幫忙的話也別犯陳老師的錯誤)

最後,手機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但是恢復(重新安裝常用軟體後別忘記安裝乙個防毒軟體:這個很有用,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拔出**卡,,然後,開機,第一步:如果是8g版的,先格式化手機記憶體,,普通版的格式化儲存卡,格完之後立即拔出,,注意,一定要在手機上格。第二步:

找到筆和紙,把通訊錄和重要資訊人工備份,不建議使用軟體。第三步:格式化手機,建議軟格,安全,,*#7370#初始密碼12345。

諾基亞,,其實很簡單。

4樓:

如果你手機記憶體裡沒有什麼重要資訊的話加以你格機,有兩種辦法,一種是軟格:開機狀態下按*#7370#,另外一種是硬鉻,關機狀態下按住*號鍵、3號鍵和通話鍵,再按開機鍵,過衝中千萬不能鬆開任何乙個鍵,否則可能變磚,如果是卡里有病毒的話就格卡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出在記憶體卡上,把記憶體卡格式化就好了。智慧型機都耗流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接到電腦上,用防毒軟體防毒。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手機卡取出來格式化!然後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個安全管家,開網路防火牆,就是這樣

9樓:唯靜小

格機吧,按*#7370#,初始密碼是12345,記得備份手機儲存噢,否則通訊錄都沒了

手機中毒怎麼辦?

10樓:前路淺行

能開機就刷機,不用整個系統開啟,只要能進入恢復模式就好,然後在電腦下個刷機包,連線資料線進行刷機。

11樓:我哦喲

格一下,或者去售後刷機。

12樓:釗憐衡溶溶

智慧型手機就格機解決,普通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中毒怎麼辦?

13樓:騰訊手機管家

若手機出現靜默安裝垃圾軟體、廣告推送等情況一般都是中毒引起的,可以使用安全軟體對手機進行檢測,請嘗試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清除:

安裝乙個安全類軟體,以手機管家為例,開啟手機管家。點選首頁上的一鍵體檢即可自動查殺系統中的病毒,並自動徹底清除。

若提示無法刪除很可能是許可權不足導致的,病毒一般都是存在於系統分割槽中,正常的解除安裝方式無法解除安裝,即使是恢復出廠設定也無法將其刪除,必須有root許可權才能解除安裝。

14樓:孤九涼笙

手機中病毒用防毒軟體清除。

一、手機能開機的解決辦法。

1、用防毒軟體。比如手機管家,獵豹等。先掃瞄,如果掃瞄出病毒就新增信任軟體,有的提示新增,有的不提示。

不新增信任在解除安裝介面是找不到這個病毒的。然後解除安裝,重啟。掃瞄不到進行下一步。

2、在手機設定裡面系統更新一下。解決不了進行下一步。

3、手機備份,恢復出廠設定。這樣一般的病毒就解決了。

二、手機卡死,或者關不了機的解決辦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1、強制關機。能扣電池的就扣電池。一體機的一般的手機都是按住電源鍵數秒直到手機震動一下再鬆手就關機了。

3、進入的介面有的是中文,有的是英文。一般是中文的是選擇刪除手機所有資料,下個介面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再選擇重啟。英文的是選擇recovery。

再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中文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再選擇reboot aystem now中文就是重啟。

4、實在不行就只有刷機了。

手機中毒了怎麼辦?

15樓:小胡老師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手機中毒的話,用防毒軟體檢測一下

然後只能恢復出產設定了

如果您想保留檔案的話,只能去專門的維修店了,因為要保留檔案的話,您也不知道那個檔案有沒有病毒。

更多1條

我的手機中毒了怎麼辦

16樓:天津醫院徐醫師

沒什麼好說的,直接防毒就可以了。

17樓:澄愷戰綺梅

中毒的話把手機連上電腦,用電腦防毒軟體一樣可以殺手機病毒。但是字成格仔形式的話,應該不是中毒,而是系統出問題,國產機基本都是這樣。

18樓:蹉子線融雪

出現格仔很正常,未必是中毒引起。出現格仔是因為那些字顯示不出來了,於是就用格仔代替。如果以前能夠顯示,現在出現格仔的話,也有可能是程式衝突或者檔案出錯引起的。

手機中毒該怎麼解決?

19樓:啥玩意兒

安裝手機安全軟體,全盤掃瞄查殺病毒。

在手機上安裝乙個可行的安全軟體,進行一次全盤系統掃瞄,可以進行聯網查殺即可。

恢復出廠設定:如果經過上門兩種處理手機仍未改善,建議使用恢復出廠設定,並勾選格式化儲存卡(在恢復出廠設定前一定要將手機重要檔案做好備份)。

20樓:小胡老師啊

回答手機中毒的話,用防毒軟體檢測一下

然後只能恢復出產設定了

如果您想保留檔案的話,只能去專門的維修店了,因為要保留檔案的話,您也不知道那個檔案有沒有病毒。

更多1條

2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個360手機衛士,進行全盤查殺。防毒完畢在對手機進行雙清恢復出廠設定。也可以對手機刷機。

22樓:呂珠雪明遠

現在嚴格說來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手機病毒,幾乎所有的手機問題都是由於軟硬體衝突引起的,解決方法一般為刷機,格機,恢復出廠設定三種

23樓:高原飛雪

手機中毒是裝了有病毒的軟體,要徹底的清除有兩個辦法:

1,恢復出廠設定,把手機上的垃圾檔案清除掉。

2,如果恢復出廠設定還搞不定,那就只有刷機。連線電腦,安裝刷機助手,刷掉手機上的所有軟體,重新安裝乙個新系統。

24樓:新網會員

我建議是刷機。因為病殺病毒軟體不一定能夠殺得那麼徹底,如果說繫結銀行卡的話,會有一定的危險。恢復出廠設定也是可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中毒可以去手機維修店修一下或者刷機也可以,看是你的手機卡中毒了還是軟體中毒了,軟體中毒可以解除安裝刷機就可以了卡中毒就換手機了

26樓:

手機中毒該怎麼解決清理垃圾消除病毒這樣手機就沒事了。

手機中毒了怎麼辦

27樓:鄢新蘭毋嫻

那不是手機中毒了,只是電腦病毒把你的檔案隱藏了,你先下個軟體把電腦殺防毒,在下個優盤防毒軟體把你的資料夾恢復了

手機中毒怎麼辦?

28樓:有力量感的冰色

你好:在你的電腦qq的頁面最底部就有應用寶;

29樓:小胡老師啊

回答手機中毒的話,用防毒軟體檢測一下

然後只能恢復出產設定了

如果您想保留檔案的話,只能去專門的維修店了,因為要保留檔案的話,您也不知道那個檔案有沒有病毒。

更多1條

30樓:努力

你可以裝一款防毒軟體殺完毒就卸了吧佔記憶體

不過你記憶體多就無所謂了

如果你還感覺有問題重啟再殺次

還有問題可以還原出廠設定或刷機 不過要備份聯絡人哦

手機中毒了怎麼辦,手機中毒如何處理

所以必須在第一時間內防毒。否則會造成手機檔案的丟失。主要優秀也是記憶體小,不佔據手機過多記憶體,不過因為安裝防毒軟體給手機帶來過卡的情況,我手機用的就是這個,感覺挺不錯的,沒中毒過。智慧型手機中所謂的 病毒 基本上就是一些留有後門或被植入木馬的應用。通常情況下,雖然使用系統自帶的 手機管家 app,...

手機中毒了,手機怎麼會中毒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建議您更新病毒庫,重新進行病毒查殺 1 harmonyos 手機管家 齒輪按鈕 防病毒軟體更新和聯網查殺,選擇僅連線 wlan 時或所有網路下。2 及以下 點選手機管家 病毒查殺 齒輪按鈕 手動更新病毒庫,並建議您開啟自動更新病毒庫和僅限 wlan ...

手機好像是中毒了怎麼防毒?手機中毒了怎麼防毒?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建議您更新病毒庫,重新進行病毒查殺 1 harmonyos 手機管家 齒輪按鈕 防病毒軟體更新和聯網查殺,選擇僅連線 wlan 時或所有網路下。2 及以下 點選手機管家 病毒查殺 齒輪按鈕 手動更新病毒庫,並建議您開啟自動更新病毒庫和僅限 wl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