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個化妝品店,請大家幫忙起個店名。謝謝了

2022-07-09 09:10:03 字數 2124 閱讀 3888

1樓:

黛詩 可儷 嬌芬

雅婷芳韻

雲萱愛琳夢曉

2樓:旋轉木馬

紅袖添香...

就要你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紅x添x是gay的代名詞呀,

女性化妝品店,很難做的@@@

4樓:

系統產生了66個公司字型大小,其數理全為吉,讀音、字義俱佳:

興生 盈皇 茂義 亨榮 巨集厚 浩公元公 鼎巨 欣益 華輝 祥高 同凱耀永 久順 耀久 光皇 廣旺 發仁欣美 巨集源 生復 捷浩 壽祥 發祥弘興 欣捷 謙德 千鼎 欣協 新國福萬 昌興 富鉅 慶壽 浩壽 正同春飛 協匯 佳春 華千 盛弘 春協大久 巨浩 萬華 仁華 仁福 瑞豐台隆 旺捷 千順 輝東 吉隆 泰盛美和 洪本 全廣 謙順 飛信 巨吉光祥 順公升 利台 復光 源厚 如慶系統產生了66個公司字型大小,其數理全為吉,讀音、字義俱佳:

弘瑞義 佳光優 耀巨貴 和義昌 台安春 晶百浩乾厚全 信生大 凱鼎亞 裕亞順 覆成多 百百多復晶捷 康寶興 乾光安 欣新佳 廣盛公 偉幹偉仁發新 新益春 欣潤康 鼎大飛 飛弘益 光光復亞鑫弘 和千晶 聚富祥 本匯久 公匯金 益復祥亞久合 全正發 新廣本 鼎祥義 久生益 千匯聖東千榮 飛合欣 公升發亨 德富昌 如恆旺 吉飛合旺順裕 優和多 佳聖幹 光中通 隆謙亨 德瑞如壽安皇 輝佳興 如興高 昌成幹 貴亨聚 聖成中中高仁 祿如台 佳皇萬 永萬信 義康厚 旺義福永順進 壽裕巨 隆鉅祥 源盛千 廣茂滿 和多久

5樓:在鳥巢自駕的雪松

如果是面向老百姓,起個俗點的名字:美麗屋什麼的就不錯

如果比較高檔,起個英文名字很新穎o~mybeauty~ 怎麼樣?

6樓:不一般

我想就叫「來了就美」化裝店好了

我想開個買女鞋的店,請大家幫我取個店名吧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七妙 我自己的店名 不做了 送你

8樓:手樂匯

優鞋庫...............

打算開一家化妝品店,之後還會開連鎖,想取個適當的店名,三個字的,希望大家幫忙想一想。 40

9樓:張反修戰士

【帶回美】化妝品店;主要經營化妝品,從這裡出去就把美帶回去了。

【買變美】化妝品店;只要買我的東西,你就會變得美麗非凡。

想在網上開個化妝品型別的店。請大家幫忙取個店名謝謝。滿意給加分!!!

10樓:慕顏花

你的產品是哪種型別啊?還有要賣的化妝品是針對什麼年齡顧客的?年輕的話起名要個性的,賣給年長的要深沉的。

我朋友以前曾經打算用阿卡蒂芙開店,源自於英文的active,後來計畫流產了。

還想到乙個,妝點新生。

想開化妝品店,想起乙個雅緻的店名,請幫忙 5

11樓:一生愛美麗

網上查詢,這個要根據自己要設計什麼樣的感覺起好點

12樓:唯夢最美

雅顏、膚之愛、香膚庭 、碧璇堂

請大家幫忙給我的化妝品店取個經典的店名,主要經營中高檔化妝品,謝了! 10

13樓:愛宣兒

「如顏堂」下面可以寫小字,高檔化妝品經營店

ps.建議lz想要起個好名字的話,還是去專門取名的地方好,畢竟可以給你取個好名字,這樣生意能旺,呵呵,我比較信這個~

呵呵~一時想起的名字,希望lz能喜歡~

14樓:女院精英

店鋪名字越簡單copy明了越好,最

bai好能讓人看了一眼du就記住,太繞嘴的不要、店鋪名字太zhi多的不要(dao那麼多字誰記得住啊),又是這又是那的容易讓人眼花繚亂,最好通俗一些(別讓人百思不得其解),起個諸如「名品妝苑」的不錯,可以向著上面幾點方向思考一下^_^

想開個燈具店,請大家幫忙起個名字

使得該問題更多適合個人網頁瀏覽頁魯因維沃爾天天去玩兒去未來潛力貼 幻彩燈城 自己想吧 其實燈具好,名字是無所謂的,是金子到哪都發光 想開個賣燈具的店,請各位幫忙取個店名 天裕照明燈鋪 三葉草 燈臨城下 燈火輝煌 金街燈鋪 繽紛 天馬燈鋪 年輕的心態叫 亮點 水晶燈和花都是金貴之物 點綴生活的意思 或...

想開化妝品店,需要學習什麼,想開化妝品店。現在做化妝品業務,還不到乙個月,我應該為開店準備什麼,在工作的時候要學習什麼?請前輩

要看店前準備做的是否充分,店鋪選址 定位 產品選擇 學基礎知識 店員招聘和開店前的培訓,以及如何做開業前的推廣和聯盟宣傳,如何開發新顧客及開業 活動等等。是環環相扣相當複雜的環節。當然最主要是選擇些效果好的產品,效果好的產品做起來省心很多,不用太費精力去想很多無用的辦法維護顧客,想想看效果好的產品通...

有開過化妝品店的嗎,要怎麼開,開個化妝品店怎樣?

俗話說,女人和小孩的錢最好賺,所以時下裡盯緊女人做生意的人越來越多了。阿菊就是在其中掘了一桶金的有心人之一。不到三年的時間,阿菊已經成了擁有12家化妝品專賣店的老闆。至於其中的收益如何,你看她的開店速度就可略知一二了。其實阿菊的起步很簡單,但也經過了深思熟慮。三年前,當乙個知名品牌化妝品開始推出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