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球王該是什麼樣子的

2022-07-02 07:05:06 字數 1746 閱讀 119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身高要達標吧 至少得171cm

2樓:落筆有語為瘋字

三座世界盃才是球王!

3樓:智慧型贏得精彩

霸氣,敢擔當有凝聚力,能在逆境中取勝。

4樓:過往w雲煙

卡尼吉亞的速度,羅納爾多的人球結合能力,梅西的盤帶,c羅的頭球,卡洛斯的力量,碧鹹姆的精準,馬勒當拿的統治力,布馮的守門能力,羅納爾迪尼奧的過人,齊達內的處理球能力,貝利的榮譽

5樓:席承宣

球藝出類拔萃,對足球發展有創造性貢獻,球場有超強的大局意識,是球隊舉足輕重的核心和領袖,具有一人可以左右比賽結果的能力,在最最關鍵的頂級比賽中能力挽狂瀾,力扶大廈於將傾。具體說像馬勒當拿、齊達內等類似的球星。

6樓:王

球隊需要他站出來的時候他能決定比賽勝負

7樓:足壇天花板之大羅

必須得有世界盃,但有世界盃不一定是球王

8樓:寶59838送碳

無所謂,比賽的輸贏,但是一定要正向積極的去面對比賽,一定要竭盡全力地去面對比賽去準備比賽。

9樓:辰星

我覺得真正的交往應該是特別的有氣場,而且特別的有氣質就這樣光站出來就會讓別人覺得特別的害怕。

10樓:編號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能夠讓自己特別的頹廢,因為我覺得球王的心理素質一定是特別得好。

11樓:以心

特別的彪悍,而且特別的給人一種有內在的感覺,因為我覺得球王真正給人的不是外在,而是內在。

12樓:浦秋安

在打球比賽的時候,一定是特別的勇敢特別的堅強,在比賽場上的時候一定是特別的馳騁的樣子。

13樓:影子

精神是特別的抖擻,只要一站在的賽場上就會讓別人覺得有特別大的壓力,感要有一種強大的力量。

14樓:雙若曼

不管自己多麼的厲害,都要讓自己繼續去努力繼續的鍛鍊,因為畢竟人在有人天外有天球王不能驕傲。

15樓:bd小葵

全身都是肌肉,畢竟能夠當球王的人一定是鍛鍊了很多的人,所以我覺得全身是肌肉對他們來說是乙個很正常的事情。

16樓:以心

即使失敗,也要保持著自己的氣質,而且一定不能被失敗,打倒,我覺得真正的球王應該是特別堅強的。

17樓:凝缺

球王就是要帶領全隊努力拼搏,並且有著不服輸的鬥志,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都相信自己能夠帶領隊友走向勝利。

18樓:洛鴻卓

球技,天賦出眾,明顯高於同代球員。關鍵賽事或重要比賽時能挺身而出,決定比賽的結果。能取得世界盃冠軍,並在這過程中的作用屬出類拔萃!

19樓:水思源純水

梅西啊,技術無敵,隨時連過4 5人,巔峰期最長,榮譽拿到手軟,關鍵人品還好,知道對手不容易,每次都把大賽冠軍讓給別人

20樓:玄靜堂劉燮

我認為唯一的球王是馬勒當拿,球技不與倫比,領袖氣質舉世無雙。場下的事情另論。

21樓:黑天使之吻

球技高超,球隊的精神領袖和定海神針,捨我其誰的霸氣,無與倫比的號召力。贏得比賽我居功至偉,輸了球我責任最大,從不推卸給隊友和教練。

你認為精緻的生活應該是什麼樣的

我們常說 人要活得精緻。時下,我們追逐繁華,追逐光環,但拋開這一切,我們所要的是生活本質,那麼究竟我們要的生活是什麼呢?簡單,在一起,成就,非凡,相親相愛,功成名就,兒女孝順 或許,我們都需要,但是,此刻的你,靜靜的想想,你擁有什麼?珍惜當下,靜心體會幸福 精緻生活,怎麼做?有人說 精緻的生活,就是...

你認為2500元國產手機是什麼樣子的?

我認為2500元的國產手機是功能非常強大的,因為國產手機特別的實惠。我認為2500元的國產手機很棒,擁有全面屏,帥氣酷炫的外觀,獨特的指紋解鎖。這個可以參考一下國家的小公尺手機或者是華為手機同等價位的,vivo和oppo手機同等價位的也可以參考一下,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我覺得2500元的國產手機會是配...

最美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你認為最美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小時候,你只需要乙個氣球,乙個棉花糖,乙個泡泡糖,乙個蹺蹺板,乙個七巧板積木,乙個玩具小火車,那種小?n瑟就很歡脫。如今,你已經不是那個乙個巧克力蛋糕就擁有全世界的小孩兒。多年來喜歡的吃食也許會改變,想去坐坐的地方也許就那麼回事,從夸夸其談到人群中的沉默,這個轉變也許你只用了乙個自己都詫異的很快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