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老爸遇見老媽是什麼樣子?

2023-05-15 16:15:02 字數 1467 閱讀 6531

1樓:宗靈波

老爸開車,老媽坐副駕駛,我永遠坐在車後座 。老媽總是一臉迷妹的樣子:老公,你真的好帥哦。

高三的時候,我媽興致勃勃地跟我爸買了情侶衫。出去逛街,我爸不知道去了**,我媽就去找,我在原地等。然後,他倆就回去了。

而我,在暴雨的街上,瑟瑟發抖。

2樓:詹採雙

父母相處和睦直接影響家庭幸福指數,夫妻恩愛的家庭中成長的小孩兒應該不會差到**。粑粑愛麻麻,兒子也會愛媳婦兒的吧。媽說在我小的時候她和老爸也鬧過離婚,兩人矛盾也比較多。

幸好都過去了,我們長大了,懂事了,日子越來越好,爸媽感情也越來越好,子女順利是父母最大的安慰。只希望每個家庭都能少些爭吵,多些親愛。

3樓:網友

我爸:寶貝兒~!我:

啊?我爸:你應啥,我叫你媽呢。

爸爸柔情似水地對媽媽說:老婆,累了吧?去歇會喝點水,孩子我來打!

有一天很晚了,我起床喝水。發現我媽還在客廳看電視。我問:

媽你怎麼還沒睡?我媽:等你爸回來給我暖被子。

4樓:水源源源水流源

我爸把蝦剝乾淨,全往我媽碗裡扔。我問爸爸:為什麼我沒有?

我爸說:我又沒娶你。情人節那天,我爸一大清早就給我塞了100元。

我尷尬地說:爸,我沒有女朋友…我爸爸:我知道,給你100你出去吃。

我媽問我:為什麼現在還沒談物件?我皮了一下:

因為還沒遇到像您這樣的呀!我媽:你還是實際點吧,你跟你爸根本沒法比。

5樓:bd小葵

我和麻麻在逛超市的時候偶遇了老爸,他正在等著結賬,買了束花,花是準備送給麻麻的。我麻麻特別想我粑粑,於是就用手機翻出粑粑的**放在枕邊,假裝兩個人躺在一起(可他們明明才分開9小時而已啊。

6樓:尹朶月

看電視的時候,老媽躺老爸腿上,老爸給老媽梳頭。我坐在邊邊角。看著父母恩愛的樣子,長這麼大,還沒談過戀愛的我。氣得想哭。

7樓:外遼剪狂紫

媽媽剛經歷了癌症放射**,就算在家也得隔離。老爸怕媽媽孤單,於是就搬了桌子椅子坐在門口,陪著媽媽聊天。

8樓:名

父母是不善於通過言語表達愛,從我記事起以後看到父母大吵過一次 ,從此印象中再也沒有父母大吵大鬧的記憶,很慶幸能在如此和睦的原生家庭中成長。

9樓:沉夜孤星

爸媽晚上睡覺,一定要摟著,要不然睡不著。在我成長的日子裡,從沒吃過媽媽做的早飯。因為早上我上學的時候,他們還沒起床。

10樓:猴11572行摯

在遙遠的2023年,爸爸第一次跟媽媽搭訕並留了自己的**號碼給麻麻,沒想到,一張小小的紙條媽媽一直視如珍寶留到了現在。

11樓:牧雨萍

為了補貼家用,媽媽不得已當掉了訂婚戒指。沒想到爸爸一直對這件事耿耿於懷,然後,終於在今天把戒指贖回來了,媽媽超驚喜的。

你遇見過最熱心的保潔阿姨是什麼樣子的?

她是我見過最好的保潔阿姨,衛生打掃得360度無死角,給我了一些整理技巧,溝通讓人特別舒服,很會聊天。我見過,雖說現在保潔阿姨是有一次在學校裡,我的杯子丟了,他就跑去垃圾桶裡給我翻到了杯子。就是有一次我去酒店的時候我自己乙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路上就遇見了乙個保潔阿姨我問他好多問題他都特別熱心的給我...

遇見對的人會是什麼樣子的,遇見乙個對的人會是什麼樣子的?

兩人在一起,就算沒有交流,也不會覺得尷尬 乙個眼神乙個動作,你們便能明白彼此心意 你們懂彼此的欲言又止,懂只言片語所要表達的千言萬語。沒想過套路,沒想過佔有,就是不能在一起也是最關心她的那個人,可以說在這個世界上,除了她的父母,自己是第三個真正發自內心希望她一生幸福快樂的那個人。遇見對的人,真的是一...

你的家鄉是什麼樣子的,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把它介紹給朋友吧。

我的家鄉在華北平原的南部,邢台這裡一年四季分明,氣候宜人,物產豐富,是個美麗可愛的地方。我家鄉是非常美麗的五官大氣的。非常美麗,非常可愛,我關打起 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把它介紹給朋友吧。我的家鄉合 bai陽風景du優美,物產豐富,是zhi個可愛的地方。當你dao來到這裡,你就回 會發答現,這裡可以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