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樣子的,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2021-04-11 07:11:21 字數 6105 閱讀 8358

1樓:兆增嶽田橋

真正的copy愛情千年不變的真心換bai

取的等待,是生死契闊,與子du成悅永古不變的約定。

是一種zhi無法抵禦的情dao感的相思,真正愛情是一種心甘情願的付出,真愛是寬容,但不是一方委屈的遷就,真正的愛情,是放下心裡負擔的一種敞開心扉的交流,是一種發自內心的信任,更是一種難求的知音。真正的愛情是雙方在鼓勵中的進取,是雙方的齊頭的並進。真正的愛情是給對方一種無形的力量.

2樓:國產逗比丁帥

在最好的時間遇到了最好的人,你們有沒有得到呢

3樓:戚潔卓春

愛情沒有模樣、沒有具體的形式、但是它確實存在著,它是一種美好的東西,或許可以讓喪氣信念的人重新找回昔日的理想與目標,或許可以讓傷心失意的人重新拾回生活下去的勇氣。

4樓:謝興學棟越

愛情?真正bai

的愛情現在還

du能遇見麼…?zhi

說白了…!現在dao普遍的愛情都是建立在金內錢的基容礎上的…!呵呵…純潔的愛情現在已經很難看見了…!

我討厭現在這種愛情觀…!但又不得不承認…!愛情,就是互相信任,互相扶持,互相關愛,互相理解…走完這一輩子的兩個異性朋友而已…!

5樓:謝興學棟越

愛情?真正的愛情現在還能遇見麼…?說白了…!

現在普遍的愛情都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內上的…!呵呵容…純潔的愛情現在已經很難看見了…!我討厭現在這種愛情觀…!

但又不得不承認…!愛情,就是互相信任,互相扶持,互相關愛,互相理解…走完這一輩子的兩個異性朋友而已…!

6樓:森振華星戊

真正的愛情是「死生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真正的愛也許不僅僅回是浪漫的相遇,熱答烈的吸引,醉人的蜜語和澎湃的激情——也許更應該是深廣的寬容,細微的疼惜,淡遠的關愛和無聲的表達……就像穿梭在盛開的荷花下的青魚,當荷花絢麗時,青魚卻在水中無聲無息地游動;當荷花敗落時,青魚卻還能帶給你一串串鮮活的呼吸。也許當你傾心於花香滿腹時,你從不曾注意到青魚的存在,但是當你一旦收回被**已久的目光,你就會發現青魚的氣息已經充溢到了你每條脈絡中。

只要長有一雙平常的眼睛,誰都可以看到水面的荷花。但是,只有心中長眼睛的人,才能看到水中的青魚啊!用心伴著愛情走,愛情才會永遠伴著心走……

7樓:紹倫景月

愛情就是男女雙方互相付出,而且這種付出不要回報,是心甘情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太愛一copy個人,會被她牽bai著鼻子走,如被魔杖點中,完完全全du不zhi能自己。從此,你沒有了自己的dao思想,沒有了自己的喜怒哀樂,你以她為中心,跟著她在一起時,你就是整個世界;不能跟她在一起時,世界就是她。

太愛乙個人,會無原則地忍受她,慢慢的,她習慣於這種縱容,無視你為她的付出,甚至會覺得你很煩,太沒個性,甚至開始輕視、怠慢、不尊重你。

太愛乙個人,她會習慣你對她的好,而忘了自己也應該付出,忘了你也一樣需要同等的回報——她完全被你寵壞了。

不要以為你愛對方十分,她也會愛你十分,愛是不講道理的。所以很多時候,愛是不平等的。不要愛乙個人愛的渾然忘卻自我,那樣全身心的愛只應出現在**裡,這個社會越來越不歡迎不顧一切的愛,給她呼吸的空間,也給自己留乙個餘地。

正在進行時固然讓人覺得壯美,但若她離開時,你如何收拾這一地的狼籍?投入那麼多,你能否面對那慘重的損失?

所以,愛乙個人不要愛到十分,八分已經足夠了,剩下的兩分,用來愛自己。

祝你幸福!

9樓:婚姻保溫站

最好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10樓:乃昔情感

這樣好的愛情,你遇到了嗎?

11樓:柏柏式毛毯

女孩子要哄的,像你現bai

在的情況du如果再不補救的話,很可zhi能就玩dao完了!而且你要學會自己調版節,愛乙個人就權是很累的,可是如果你會把握的話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還有她和你作對可能是想吸引你的注意,也許她覺得最近你忽略她了!

所以你要多關心她,多和她溝通才對!

12樓:南京佳佳

好好跟她談談吧,你要想想她為什麼變啊?你現在沒時間陪她了,她心理肯定有點難過回,想要發洩,那麼她只有往你

答身上撒氣啊,因為你是她最愛的人.跟你發脾氣是一是想你去哄她,多花點時間在她身上陪她,二是她也想確定你還是不是那麼愛她,願意花時間去哄她呢.你感覺到累,可以理解,所以你要花時間和她好好溝通,切記說話的語氣一定要好,要委婉的跟她講,因為這個時間她應該不是太好說話,所以別又說話把她弄急生氣了.

把你對她的愛拿出來,相信她會理解你的.

13樓:福爾摩昔

這樣的狀態,你喜歡嗎?

14樓:俞桑洲

別多心,這就是愛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那都是你的原因的,我是女孩子。可以理解的,你哄哄她,平時注意關心她就不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太空虛了麼```女人受冷落了都會這樣``雖然工作累 但在空閒時間也可以發個簡訊 在轉的時候給她買個有新意的小禮物

還要讓她知道你現在的忙碌`使她能體諒你~~~

17樓:娛樂俱樂部

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一起經歷過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卻依然堅定不移的站在對方的身後。其實愛情並不只有風花雪月,更多的是生活當中的柴公尺油鹽。

18樓:娛圈

是指兩個個體之間相愛的感情、情誼;也指愛的感情。詞語資訊【釋義】(名詞)它指兩個個體(多數指人)之間相愛的感情、情誼;也指愛的感情。

19樓:梅娘說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20樓:塞森巴茂彥

有時候是甜甜的,可是有時候

又是酸酸的。但是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感到很開心

21樓:尋振華孟裳

真正的愛

bai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du,是發自內

zhi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dao

顆心都會被你愛的回人所吸引,為答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22樓:沈

我覺得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一起經歷過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卻依然堅

定不移的站在對方的身後。其實愛情並不只有風花雪月,更多的是生活當中的柴公尺油鹽。如果對方能夠陪伴你一起度過那些平平淡淡的生活,並且覺得很開心,那麼就是真正的愛情。

相比年輕情侶的轟轟烈烈的感情,我更加羨慕那些平平靜靜攜手一生的感情。因為我覺得飯後一起散步要比兩人雨中漫步更加浪漫。真正愛對方的人能懂得對方需要的是什麼,不會刻意的去要讓對方通過什麼事情來證明愛自己。

因為他們深信彼此是最適合對方的那乙個人,無論發生什麼事對方都不會背叛自己。

真正的愛情一定是相互信任的。不管外界的人怎麼看待對方,你依然會覺得對方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你依然會覺得對方真可愛。哪怕全世界都跟你說他不好,你也只是笑一笑,依然一如既往的對對方好。

我想這就是真正的愛情,彼此相互信任,不會因為一點風吹草動就懷疑對方。

年輕時,我們會覺得愛情一定要驚天動地。經歷過才明白能夠陪伴你走過那些平凡的日子的人才是難能可貴。一房兩人三餐四季的生活是多麼幸福。

如果有乙個人願意為你洗手作羹湯,每晚都會為你留燈,不曾抱怨過生活的艱辛,那麼你很幸運。

23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真正的愛情是層次豐富的,你會因為熱戀時期的甜蜜忽略許多問題,但是沒有關係,因為愛情的第一階段就是青澀但不懼未知。可能開始還是連拉拉手或者並肩走在一起都會很緊張,緊張的完全不像最初開朗的自己,但是,漸漸的,你們越來越熟悉,不僅見面的時候黏在一起,即使無法見面,也會通過煲**粥傳達甜蜜的愛意。

後來你可以面不改色的騙他吃下很辣的辣椒時,你們進入了愛情的第二階段甜蜜且瘋狂。每天的生活依舊甜蜜蜜,偶爾有一些彆扭的小爭吵,你們兩個也願意互相包容,畢竟物件是自己找的,哭著也要寵下去呀。這個階段的愛情是需要兩個人互相磨合去融入對方生活,所以這個階段也是十分重要的階段,但凡有一點小刺沒有解決,都有可能成為下一階段的導火索。

隨著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久,每天約會的地點也就固定在那幾個地方,每天可以討論的話題也越來越少越來越乏味,有時候可能只是一些小小的問題,但是都能吵的不可開交,和熱戀的小打小鬧不一樣,你們開始冷戰了,女生甚至開始懷疑這段感情是不是從一開始就錯了,男生也開始不理解為什麼女生可以這麼無理取鬧。這也是愛情這眾多階段中最大的乙個難關了,不是不愛,也不是因為別的,只是因為你們對自己最熟悉的人要求越來越苛刻了

真正的愛情不是只有甜甜的互動,他有著各種層次的體驗,需要去理解去體會。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錢鍾書先生寫給楊絳先生的一句話回答你吧。「沒遇到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遇見你,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和別人。」希望你也早日遇到這樣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情的樣子就是你的眼裡全是對方做任何事情只想到對方,他的喜,他的樂,他的哀。吃飯會想他工作會想他睡覺會想的。

26樓:統帥直流變頻

真正的愛情就是兩個人在一起都能互信互愛,不會任性時就說傷害對方的話,不做傷害對方的事,這就是真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很無私的,對方會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讓你開心,不會欺負你讓你難過,更別說傷害了;吵架的時候會讓著你,你難過的時候回陪在你身邊;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他會及時出現,這就是愛情真正最美好的樣子。

28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真正的愛情就是你愛著我,我愛著你,不能只有一方付出,愛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必須由兩個人合力承擔,只有一方的愛是不完整的,是經不住時間的考驗的,戀愛時你可以向男朋友撒撒嬌,男朋友會愛著你寵著你,男朋友有困擾時,要多體諒關懷一下,真正的愛情面前兩人總是打打鬧鬧,嬉嬉笑笑,即使兩人有點小矛盾也能有一方很快的站出來承認錯誤。

29樓:苦盡甘來報吾娘

真正的愛情是雙方彼此間在感情上的真心付出;在日常生活中的理解、包容;在性格上潛移默化間的互補;遇到挫折困難時的共同面對;在一方遭遇重大變故時的不離不棄······

30樓:諾言

對於很多人來說,真的不知道愛情是什麼感覺,因為很多人雖然結了婚,生過孩子,但卻沒有愛情。特別是在現代社會,很多人的慾望都是在膨脹的,想要得到的東西很多,卻又不願意首先付出。就像很多人大學畢業以後找工作,先問老闆的是待遇怎麼樣,而不是自己能為公司帶來什麼。

我覺得乙個渴望體驗真正愛情的人,首先應該學會付出自己的愛,就是真心去愛乙個想愛的人,而且是不計回報的,這樣就算有那麼幾次受傷,最後都能獲得幸福。

想要得到愛情,要明白什麼才是愛,愛不是一種無條件的索取,也不是對另乙個人的束縛,而是給對方一種無私的愛,從內心去愛對方。既給予對方精神上的愛,也給予對方物質上的愛。當然這種給予是自己心甘情願的付出。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暗戀或者單相思都不是愛情,那只是愛慕。愛情的感覺是兩個人融為一體的感覺,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就像左手跟右手,雖然表面上兩隻手沒有緊握在一起,但它們的心是相連的。

愛情的感覺是兩個人在一起都很開心,很幸福,不會覺得很累。不管什麼時候兩個人都會為彼此考慮,她喜歡吃西瓜,你會買西瓜給她吃;你喜歡吃香蕉,她會買香蕉給你吃。當兩個人產生分歧的時候,不會相互指責對方,而是自我反思自己的過錯。

兩個人都是真心相愛的話,彼此都會欣賞對方的優點,然後接受對方的缺點。真正的愛情是彼此都會在乎對方,不能沒有對方,好像對方是自己身體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覺得應該是這樣的,你們覺得呢?

愛情到底什麼樣子,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像什麼?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呢,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的,誰能說清,誰能真正的感悟出來。愛情不是一句你愛我嗎?我愛你!就可以的。而且那個字是什麼意思,有多重,誰知道,誰了解。不要說你懂得。那個字不要見了帥哥美女就說出來。那是責任,那是承諾。同樣不要因為他有遷就說那個字。你要知道,人是高等動物應該知道自己在幹什麼自己需要什麼,什麼最重要...

愛情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愛乙個人,就是把他揣在心裡,滿滿的那種感覺,無論你做什麼都想著他。你有開心的事,第一時間想講給他聽 你受了委屈,第一時間想要他陪在你身邊 你去超市,第一時間想買他喜歡吃的東西 你去商場,第一時間看看有沒有合適他的衣服 下雨的時候,你會想他有沒有被淋到 晴天的時候,你想知道他的心情是不是也一樣晴朗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