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蟒是什麼樣子的,白果是什麼樣子的?

2022-11-30 04:15:02 字數 3193 閱讀 343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巨大巨長的蛇,大概在6-10公尺長。

白果是什麼樣子的?

2樓:輝達精選二手車

白果又bai稱銀杏、公孫樹子,du是銀杏的種仁。除澱粉、zhi蛋白質、 脂肪、糖。

dao類之外,還含有維回生素c、核黃素、答胡蘿蔔素、鈣、磷、鐵、鉀、鎂等微量元素以及銀杏酸、白果酚、五碳多醣,脂固醇等成分,營養豐富,而且對於益肺氣、治咳喘、止帶蟲、縮小便、平皴皺、護血管、增加血流量等具有良好的醫用效果和食療作用。

世界上最大的蟒蛇有多大多長?巨蟒化石是什麼樣子的

巨蟒活吞美女吐出來是什麼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蛇這種動物,在吞食一些小動物後,都是把能消化的東西都消化掉,然後剩下骨頭,皮毛等這些不能消化的東西才會吐出來。要不然就是要把蛇剖腹才。

能把它吞下的東西拿出來。

所以,美女被蟒蛇吞下去的話,除非在第一時間把蟒蛇剖腹,把美女救出來,慢了也是缺氧被悶死了。等吐出來的時候很可能就是一堆骨頭了。

死的不能再死了。

4樓:悲寂西水怨

肯定死了。

蟒蛇肚子裡面又沒有空氣。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短的話,可以活著。

巨蟒和蟒蛇有什麼區別?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巨蟒突出的是體型,蟒蛇突出的是種類。二者都是不規範的俗稱,只能泛指。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公升級版,乙個是基礎版,那麼你覺得有什麼區別的,最大區別就在於他們的品種以及他們的體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們都一樣只不過是種類的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巨蟒肯定比蟒蛇要大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巨蟒一般指大型的蟒蛇。

11樓:a隨緣聚散

都一樣,只是體型不一樣而已。

12樓:小平

就是姚明和我的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巨蟒是巨型 顧名思義 形大 蟒蛇只是蛇的一類。

巨蟒的天敵是什麼?

14樓:殭屍公爵

某些植物(如葛藤復、草苦等)和制某些特殊的氣味。

蟒蛇雖然體大力強,但屬於無毒。

蛇,不咬人。一般在進食以後行動不便,它們看起來雖然令人恐懼,但是也有畏懼之物,當地的群眾遇到蟒蛇時,如果將葛藤等投去,蟒蛇便立刻靜止不動,很容易用葛藤捆住抬回。據傳,蟒蛇還怕汗臭,遇到蟒蛇時,將髒臭的內衣投去,也能使蟒蛇伏地就擒。

15樓:匿名使用者

蟒蛇的攀援能力較強,可以在水陸兩種地形暢行無阻,一般在夜間出行,白日昏睡,雜食性,主要以鳥類、鼠類、小野獸及爬行動物和兩棲動物為食,其牙齒尖銳、獵食動作迅速準確,有時亦進入村莊農舍捕食家禽和家畜;有時雄蟒也傷害人。卵生,每年4月出蟄,6月份開始產卵,每產8~30枚,多者可達百枚。蟒蛇的習性是喜熱怕冷,對氣候的變化非常敏感,比如氣溫在30℃以上時,蟒蛇的活躍程度較高;在25℃時活躍程度一般;在20℃時基本上不活躍或很少活動;15℃左右基本會進入昏睡狀態;溫度到達5℃以下,蟒蛇死亡的幾率會很大。

除此之外,在劇烈的陽光暴曬時間過長也容易導致蟒蛇的死亡。

網紋蟒是目前世界上最長的蛇,但它並不是最重的蛇。目前世界上最重的蛇是森蚺,它是蚺不是蟒。目前已記錄的森蚺,最大體長是6.

28公尺,體重是153公斤。我覺得森蚺是世界上最重的蛇,這個應該是按平均來計算的,因為有金氏世界紀錄表明,在2023年9月入選的最長圈養蛇類記錄中的一條網紋蟒,體長達到了公尺,體重達到了158.

8公斤,這要比已記錄的森蚺最高體重還要高一些。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沼澤區,生活著緬甸巨蟒和美洲鱷兩個兇悍品種,其中緬甸巨蟒是後來的入侵物種,對這片土地的很多物種都構成了巨大的威脅。成年的緬甸巨蟒體型巨大,基本可以達到五公尺之長。2023年,佛羅里達大學的野生動物研究員捕獲了一條5公尺長的緬甸巨蟒,並且發現它剛剛吞食了2公尺長的美洲鱷。

由於緬甸巨蟒的入侵。當地的很多本土生物數量急劇減少,最終當地的相關機構每年去清理一定數量的緬甸巨蟒。

16樓:好彩的安早

按理說,任何處在自然界中的生物都是相生相剋的。因為所有生物都會處在食物鏈條上,一環扣一環,下一級的生物會被上一級的所捕食。但是也有例外,如果是處於食物鏈的最頂端或者說是金字塔的頂端,那其實根本不存在天敵這一說法了。

好比體型驚人的巨蟒,只有它去嚇別人的份,其他動物**敢招惹它呢?不過人類作為地球上佔據主導地位的靈長類動物,巨蟒還是要避讓三分的。

一、巨蟒的絕對優勢作為地球上現存的大型原始動物之一,巨蟒在全世界的暖溫帶和熱帶氣候地區的分布都是非常廣泛的。巨蟒單單是體型就已經足以嚇退自然界中的其他動物了,成年的蟒蛇身體長度最長可以達到十公尺,而且它形體粗壯,只要獵物被它纏住,那絕對沒有掙脫的可能性。而且一旦獵物窒息而死或者不幸直接靠近巨蟒的嘴邊,蟒蛇會毫不猶疑地直接全部吞下,然後再等待胃液將獵物慢慢消化掉。

因此巨蟒在生物鏈中是屬於絕對強大的捕食者。

二、巨蟒也有弱點可以攻擊也正是因為蟒蛇狼吞虎嚥的進食方式,所以給了其他同等的捕食者趁虛而入的機會。蟒蛇在吞食其他動物或者在等待獵物被消解的時候,攻擊力和警惕性是最為低下的時候。如果吞食的是比較大型的動物,比如羚羊和牛,那它就會耗費更多的時間和體力。

這個時候如果被其他肉食動物遇見,就是一場惡鬥了,而且蟒蛇不見得會佔據上風。除了攻擊力大為減弱之外,它連行動都會變得十分遲緩。

儘管蟒蛇在自然界中幾乎無敵手,但是在蟒蛇幼年階段,還是會被很多的捕食者所覬覦。而且由於蟒蛇全身的部分對於人類來說都是「寶」,不少人專門獵殺巨蟒以謀取利益。因為早期的過度捕殺,導致野生巨蟒的數量驟減。

儘管現在已經採取一定的禁止捕殺和禁止非法買賣的措施,但是人類對於巨蟒來說,依然是它們生存的最大的威脅。

海洋巨蟒是什麼樣的?

這是什麼魚,長長的像大蟒蛇一樣?

17樓:網友

**有點看不清。

如果是海魚應該是鰻魚。

如果是淡水魚,黃鱔就比較長。

七星魚也是比較長的。

長城是什麼樣子的,長城是什麼樣子的?

長城是用青磚砌成的牆和城樓。長城簡介 長城是中華文明的瑰寶,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也是與埃及金字塔齊名的建築,還是人類的奇蹟。在遙遠的兩千多年前,是勞動人民以血肉之軀修築了萬里長城。長城是中國古代人民智慧型的結晶,也是中華民族的象徵。春秋戰國時期,各國諸侯為了防禦別國入侵,修築烽火台,並用城牆連線起來...

蟬死後是什麼樣子的,蟬是什麼樣子

知了在春末濕潤,雨天,晚間破土而出,是蟬蛹,也就是大家說的知了猴 夏末至秋末知了就會故去,也就是說,那時候知了就死了,一般的大知了夏末就死了,而一些小的知了要到秋末才死,一般下午或者傍晚時候就會出來鳴叫。知了通過鳴叫配對交配產生蟬卵,母知了臀部有一鋒利錐尖,可以劃破樹皮,蟬卵就是誕在樹皮裡,到了春天...

植物 槐樹是什麼樣子的,槐樹是什麼樣子

槐,又名國槐,樹型高大,其羽狀複葉和刺槐相似。花為淡黃色,可烹調食用回,也可作中藥或答染料蘆坦。其莢果跟其他豆類植物不同,肉膠質,在種粒之間收孝悶縮,形成念陪慎桐珠狀,俗稱 槐公尺 也是一種中藥。花期在夏末,和其他樹種花期不同,是一種重要的蜜源植物。花和莢果入藥,有清涼收斂 止血降壓作用 葉和根皮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