膿性鼻竇炎吃什麼好,膿性鼻竇炎吃什麼好

2022-07-01 16:05:04 字數 685 閱讀 3860

1樓:復大耳鼻喉

你好!鼻竇炎患者一般適宜吃以下食物:1、新鮮水果和蔬菜,以攝取維生素c和生物類黃酮;2、貝類和堅果,以攝取鋅;3、全穀類和豆類,以攝取維生素b;4、葵花子、種子油,以攝取維生素e;5、大蒜和洋蔥;6、具減充血作用的草藥和調味品,例如接骨木花、麝香草和姜。

鼻竇炎患者最好不要盲目用藥,應該到正規的耳鼻喉醫院進行**,建議可以採用鼻內窺鏡鼻竇微創開腔**術**。

2樓:美夢尋歡

您好:用來**化膿性鼻竇炎的藥物一般都有抗生素、磺胺類之類的,使用藥物的時候,最好能夠達到足量,這樣才可以控制感染,以免引發疾病轉為慢性。另外還有就是通過1%麻黃素生理鹽水滴鼻,1—2滴滴鼻一次,一日兩次。

具體用藥必須嚴格遵守醫生的囑咐進行。

3樓:深圳鵬程耳鼻喉

每個人的發病原因不同,症狀情況也不一樣的,不能一概而論, 最好需要經過檢查根據病情嚴重程度來確定,切忌盲目的亂服藥物,以免加重或掩蓋病情,影響醫生的診斷。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都喜歡亂吃藥。我很反對這種做法。檢查過後聽醫生的吧。

5樓:家鄉老藥店

中藥鹿生丸可以有效**鼻竇炎。6歲小孩、15年的鼻甲肥厚的年輕人、20年鼻甲肥大的中年人的嚴重鼻塞都有效解除了。中藥治本。詳細資料見我給你發的私信。

什麼是鼻竇炎,什麼是上鼻竇炎啊?

是一種鼻竇的炎症,只是發生的位置在上鼻竇處。具體的 上可參照 馬波的鼻炎 辛酸路 說的方法。問題分析 你好,考慮是過敏性鼻炎啊,其誘發主要還是跟你機體免疫力差有很大關係的,其主要臨床表現為鼻癢,流鼻涕,打噴嚏,流眼淚等意見建議 可在醫生的指導下傭 碧 達 寧 進行 要戒菸限酒,少吃辛辣食物,堅持鍛鍊...

鼻竇炎用什麼比較好?鼻竇炎的最好治療方法吃什麼藥?

鼻竇炎是鼻竇黏膜的炎症性疾病。主要表現為鼻內乾燥 灼熱感 鼻塞 流涕 嗅覺減退 頭面部脹痛等。鼻竇炎的藥物主要包括 1,抗生素 本病可由細菌感染導致,因此常需進行抗感染 主要以青黴素類 頭孢菌素類為首選藥物,應堅持足量 足療程使用。常用藥物包括阿莫西林 頭孢氨苄等。醫生會根據藥敏試驗結果調整用藥。明...

鼻竇炎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治療鼻竇炎有什麼好辦法?

沒有什麼好辦法。自己別瞎買藥,還是到醫院看看好,挺大夫的話,吃大夫開的藥,祝你身體健康 我也是老鼻炎了,覺得沒法治,裡面有一種臭襪子的味道,很煩惱!用蜂蠟塗過一段時間,後面嫌麻煩,就沒堅持,現在還是鼻炎 鼻竇炎要想徹底 一定要做手術,藥物是沒有任何作用的 如果沒有影響就沒事,難受就手術,切掉 鼻竇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