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鼻竇炎是什麼經歷

2022-05-06 02:57:31 字數 2627 閱讀 9927

1樓:初心不改

這裡怎麼都是說難受的啊,大家怎麼治的?我說說我的情況,高中的時候得了額竇炎,當時做了穿刺手術好了,後來就是每逢感冒都要犯,頭疼,眼睛憋漲,流淚,輕一點吃阿莫西林,重一點之間掛水。經過20年,阿莫西林已經無效了,現在換成了頭孢丙烯,酒不敢經常喝,辣椒戒了,就這還經常犯,苦不堪言。

談談**心得,我覺得無論是鼻炎還是鼻竇炎,平時注意以下幾點是肯定有用的。1.用溫鹽水洗鼻子,買個洗鼻器就行2.

多睡覺,我高中一同學當時比我嚴重多了,後來找了清閒工作沒事就睡覺,現在竟然好了3.早晚用溫水洗臉洗鼻腔4.做鼻子眼睛周圍的按摩,每天做上幾組按摩對鼻炎有奇效。

以上幾點是我用過的,但沒有好好堅持,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2樓:以心

打噴嚏、流鼻涕、一天兩包衛生紙都不夠用,鼻乾鼻癢,鼻出血,一揉鼻孔就生疼,鼻子不通氣,最害怕感冒,嚴重的時候還會引起頭痛,頭昏,習慣性的瞌睡。

3樓:求註冊

鼻子經常不通暢,無法呼吸順暢,經常會感覺很難受。空氣環境不好的時候,需要口罩才能出門。

4樓:颱山玉

患有鼻竇炎是一種很難受的感覺,因為鼻竇炎會打噴嚏流鼻涕然後鼻子很癢很難控制,特別的敏感不好受。

5樓:抽轉組

平時最怕感冒,突然空氣或者天氣不好就會引發鼻竇炎,和感冒一樣流鼻涕,鼻塞。冬天的時候有霧霾都不敢出屋。

6樓:秦寄風

就感覺特別的難過特別的不舒服吧。感覺就是病痛纏身的那種感覺。鼻子老是不舒服。就特此的煩。影響自己的生活和學習。

7樓:駟虯椉鷖

頭痛,又說不明白**痛,鼻竇、太陽穴、牙、眼眶...無處不痛,痛到想拿頭撞牆。不敢吸涼風,從中秋節以後就得戴棉口罩出門,一直到第二年清明以後

8樓:阿布羅的守護

我幾年前做過鼻竇炎微創手術,後來**了。很多方法都試過無效。現在,正在試一種最為科學的方法。

用羅紅黴素(常規劑量減半)+輔舒良或者內舒拿(早上噴),堅持用三個月。有鼻息肉的這辦法無效,最好去做微創手術。剩下別的什麼某寶,什麼偏方都別信,都是加了滴鼻淨成份在裡面,用的時間越長越有害。

飲食方面該注意什麼不用我多說了吧。

9樓:來自國家大劇院小資的公尺老鼠

我也鼻竇炎,乙個鼻孔不通氣,稍微有點涼,兩個鼻孔都會堵住,鼻涕直流,稍微吃的辣,鼻竇炎就腫了刺痛的感覺,晚上睡覺半夜把自己悶醒,嚴重影響睡眠,容易犯頭痛,影響注意力,影響工作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注意睡眠質量生活乾淨衛生。我六年前初二的時候被查出鼻竇炎,當時就常年鼻塞經常流鼻涕。當時年紀還小醫生不建議做手術,就用羅紅黴素,也用輔舒良或者內舒拿噴鼻子,但沒堅持下去。

大學了都,近期一吃點乾燥上火的食物就容易冒鼻涕,擤出來就發現帶血,也挺苦惱的。

11樓:看的淡1點

我的鼻竇炎也是鼻塞,流鼻涕,頭痛,牙齦痛,眼睛痛,怕冷,剛開始鼻子總是不通氣,憋的大腦缺氧頭痛,後來偶然一次我居然會咳痰了,就是變相把鼻涕以痰的方式從嘴巴吐出來,雖然有點噁心但是起碼鼻子通氣了,但是缺點就是一天240小時睡了睡覺任何時候都在咳痰,有時甚至有種噁心感,我是從輕微感冒拖成鼻炎,又從鼻炎拖成鼻竇炎的,說簡單點就是免疫力下降導致的,一定要作息規律,多穿衣服,加強鍛鍊,慢慢就會好的!實在不好就要手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不知道如何呼吸,特別容易上呼吸道感染,經常感覺鼻子被堵住了,有的時候還會輕微頭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頭痛,頭暈,6年了,特別是後腦勺暈 暈嚴重時直接拿頭撞牆,自己有雙側頸部斑塊,一直按腦供血不足**,最後一次做腦部ct,神經科醫生看見報告單有篩竇炎,叫我拿報告去給耳鼻喉科的醫生看,耳鼻喉科醫生看了以後說我這個篩竇炎會引起嚴重的後腦勺暈和痛,暈了6年才找到**,折磨死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難受啊,感覺鼻子上像是裝了乙個自來水的開口,不停的流鼻涕,流鼻涕。

15樓:奧爾森的小男友

心裡病才是最關鍵的,鼻竇炎沒啥大不了,老是想著惦著會越來越嚴重,按時按醫生方法**,多運動,多做事讓自己忙碌起來,相信我一段時間過後,你會大有改變,身體會慢慢調整回來。加油,竇友們!

16樓:勤子安

鼻竇炎症狀就是鼻子有異味,我最開始得的時候一股子臭雞蛋味,當時也不知道但是沒有你們所說的鼻涕流個不停,你們那都是鼻炎或者鼻息肉。

17樓:花開80701縷島

鼻子經常有一種堵塞的感覺,特別是感冒的時候更加是難受。

18樓:敬秋陽

長年犯鼻病打噴嚏流鼻涕那衛生紙堵都堵不住成天頭昏昏的!連嗓子眼睛多少也有點難受聲音都變了有鼻音忒怕感冒嚴重就發燒輸點液吃點感冒藥都好幾天,用不了幾天有開始犯鼻病

什麼是鼻竇炎,什麼是上鼻竇炎啊?

是一種鼻竇的炎症,只是發生的位置在上鼻竇處。具體的 上可參照 馬波的鼻炎 辛酸路 說的方法。問題分析 你好,考慮是過敏性鼻炎啊,其誘發主要還是跟你機體免疫力差有很大關係的,其主要臨床表現為鼻癢,流鼻涕,打噴嚏,流眼淚等意見建議 可在醫生的指導下傭 碧 達 寧 進行 要戒菸限酒,少吃辛辣食物,堅持鍛鍊...

鼻竇炎怎麼辦,鼻竇炎怎麼辦

1.急性鼻竇炎 1 全身 採用足量抗生素控制感染,因多為球菌感染,以青黴素類 頭孢菌素類為首選藥物,藥物 強調選擇敏感抗生素,足量 足療程使用。若頭痛或區域性疼痛劇烈,可適當用鎮靜劑或鎮痛劑。一般 與急性鼻炎相同。中醫中藥 以散風清熱 芳香通竅為主,以解毒去瘀為輔。2 改善鼻竇引流常用含1 麻黃素的...

鼻竇炎的治療方法,鼻竇炎的最好治療方法

鼻竇是呼吸系統的一部分,但是鼻竇炎一般來說指的是鼻竇黏膜發炎,它輕的時候它不會累積到其它部分的,如果嚴重的時候可以累積到週末的組織或者其它臨近的一些器官,但是像鼻竇炎我們一般分為細菌感染引起的有一部分鼻竇炎,一種是反應性的疾病引起的鼻竇炎,所以說我們的鼻竇炎症呢我們也得區分一下到底是哪一類的鼻竇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