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的孩子得了鼻竇炎平時應該注意什麼吃點什麼藥

2022-04-11 18:00:04 字數 1130 閱讀 33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祝你孩子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介紹幾則成功**「鼻竇炎」的食療藥膳:

1)將青苔涮洗乾淨,用紗布包好,備用。使用時將青苔塞入鼻腔,十餘小時更換新鮮青苔。若雙側鼻竇炎者應兩側交替使用。此方消炎排膿。

2)取小花生公尺7粒。將小花生公尺放乾淨的白鐵罐內,上糊紙封嚴,紙上開一小孔。將罐放火爐上,俟冒煙以煙燻鼻孔,煙盡為止。每日1次,1個月可愈。此方消炎抑菌。

3)用大蒜搗汁,加甘油2倍。先用鹽水洗鼻後,拭乾。以棉球蘸藥塞於鼻內,如無甘油,可用蜂蜜取代。此方消炎殺菌。

4)取老刀豆(連皮帶子)。焙乾研末,每日9克,酒水調服,連服3天。此方**副鼻竇炎。

山西的鼻竇炎醫院有:

山西惠民中西醫結合醫院

2樓:匿名使用者

鼻竇炎除不了根的,只能控制讓它少**。大人注意不要讓寶寶感冒,因為平時吃藥症狀控制住了以為,只要一感冒還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太極的 鼻竇炎口服液 效果還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 1.頭孢 2.開瑞炭 3.達芬霖牌的"鹽酸羥甲挫啉噴霧劑"

7歲的孩子得了鼻竇炎平時應該注意什麼 吃點什

孩子七歲得鼻竇炎吃什麼藥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吃什麼藥問醫院大夫,買個洗鼻器,加上洗鼻鹽,每晚幫孩子洗洗,很管用。

7歲孩子鼻竇炎吃什麼藥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幸回答你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按目前的醫療水平,**鼻竇炎中的絕大部分是可能的

孩子6歲了,有鼻竇炎要吃什麼藥

7樓:擁抱未來媽媽手冊

孩子鼻塞、頭痛、流膿鼻涕,並且不停咳嗽,很多家長都以為自己的孩子患了感冒,其實不然,可能你的孩子是患上了鼻竇炎。

小孩的鼻竇炎尤其容易誤診,「如果小孩感冒後沒有發熱、氣促,僅有咳嗽、痰音的症狀時,應盡早到耳鼻喉科就診,因為該情形可能是急性鼻竇炎所致。所以你孩子要真是鼻竇炎的話就要早點的**,不然反覆的**有可能會得上鼻息肉的。

鼻竇炎的治療方法,鼻竇炎的最好治療方法

鼻竇是呼吸系統的一部分,但是鼻竇炎一般來說指的是鼻竇黏膜發炎,它輕的時候它不會累積到其它部分的,如果嚴重的時候可以累積到週末的組織或者其它臨近的一些器官,但是像鼻竇炎我們一般分為細菌感染引起的有一部分鼻竇炎,一種是反應性的疾病引起的鼻竇炎,所以說我們的鼻竇炎症呢我們也得區分一下到底是哪一類的鼻竇炎,...

鼻竇炎的土方法,治療鼻竇炎的偏方有哪些?

1 兒茶治鼻炎 兒茶並不是一種茶葉,而是中藥,是取自植物兒茶的乾枝。一般是在冬天的時候把兒茶的枝採收回來,然後經過處理 煎煮 濃縮 乾燥,就成了合格的中藥材兒茶。功效 它本身就具有祛溼 活血 化痰 清肺 止痛的功效,能夠清肺化痰 消炎排膿,所以對鼻竇炎 鼻中流膿的患者來說,有一定的 效果。用法 把準...

鼻竇炎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治療鼻竇炎有什麼好辦法?

沒有什麼好辦法。自己別瞎買藥,還是到醫院看看好,挺大夫的話,吃大夫開的藥,祝你身體健康 我也是老鼻炎了,覺得沒法治,裡面有一種臭襪子的味道,很煩惱!用蜂蠟塗過一段時間,後面嫌麻煩,就沒堅持,現在還是鼻炎 鼻竇炎要想徹底 一定要做手術,藥物是沒有任何作用的 如果沒有影響就沒事,難受就手術,切掉 鼻竇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