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淺表性胃竇炎吃什麼藥,慢性淺表性胃炎吃什麼藥最好

2021-05-26 15:32:09 字數 2221 閱讀 58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種情況考慮是胃炎的可能性比較大,一般如果是胃炎的話可以用抑制胃酸的藥和保護胃粘膜的藥,加抗幽門螺桿菌的抗生素**。

2樓:社會栢態

hp是幽門桿菌 你此此菌的感染,就殺此菌,消炎加保護胃的上面藥是正規用藥,別懷疑了 吃吧,此病說重不重,說輕不輕,你要治了就沒啥事,不治最終結果有可能是ca

3樓:匿名使用者

服藿香沖劑,蘭索拉唑,膠體果膠鉍膠囊,克拉黴素試試, 飽脹加上西沙比利,疼痛加上654-2解痙止痛。

建議:禁菸 ,酒,咖啡,茶,生冷,辛辣食物。少吃含澱粉類的食物如:土豆 芋頭 粉絲 粉條 紅薯,涼粉等,不要吃蘇打餅乾等,少食多餐,定時進餐,不要吃過於堅硬和不消化的食物。

4樓:名醫**網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科-副主任醫師-李淑萍-美羅海洋胃藥治淺表性胃炎嗎

慢性淺表性胃炎吃什麼藥最好 20

5樓:健十**官方客服

日常可以吃點活謂素,它能快速調節胃酸的酸度,讓胃內環境保持最佳的修復環境,也不影響胃消化,補充生物胃黏膜,讓胃黏膜能夠再生,從而防範惡化。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食用最低3個月):每日3次,每次3粒;飯前或空腹食用,食用期間多飲白開水

注意事項:

1、忌飢飽不均、飲食不潔、晚餐過飽、狼吞虎嚥、飯不守時;

2、忌辛辣、生冷、酒精等,多吃清淡養胃食物,如小公尺粥等;

3、平時作息規律,少食多餐減輕胃負擔,飯後勿做劇烈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會有胃炎,胃潰瘍,腸炎,脾虛等腸胃疾病!導致食慾不振,氣血不足,身體消瘦,沒有精神!**腸胃疾病的方法很多,但通過傳統鍛鍊的恢復方法最有效果!

下面從胃炎產生的原因以及傳統鍛鍊的恢復原理2個方面進行分析!

在傳統醫學中,腸胃主要受寒濕所影響:

比如,生活中,吃了過多冰冷的食物,或者是身體受了寒氣,導致脾胃內寒濕過重,影響了脾胃的正常功能!

在傳統醫學中,脾胃喜暖怕寒,脾胃喜燥怕溼!

那麼如何才能驅除脾胃內寒濕,達到**的目的呢?

寒濕怕熱!

舉個簡單的例子,太陽出來時,可以曬乾潮濕的地面,可以融化冰凍的湖面!

世間萬物的理念都是相通的,同樣的道理,通過強健體質,長養氣血,增強體內陽氣,加快周身氣血執行,通過體內發熱出汗,可以將脾胃內寒濕排出體外,久之,脾胃功能得到增強,食慾變好,人會變得精神有力!

7樓:上海嘉華**

胃不好根在膽,由於長期飲食結構不合理,作息無規律,讓外邪入侵,導致寒氣增加,膽汁減少,部分膽汁逆行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情況,出現打嗝噯氣現象,膽往往是被忽視的地方,可以用其他方式給予調理,或許能改善,但根不除不能完全好起來,膽很多些要,有時間到附近野地刨些帶根的煮些苦菜茶,煮點苦菜湯,趁熱吃,產地蘇北灌南一帶,去除雜質後,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油辣之物,盡量不要熬夜,少食多飲多食。

8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長期的飲食不注意節制,生活無規律,讓體內寒氣逐漸累積,陰陽失去平衡,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不能正常消化吸收,而食物中的脂肪及膽固醇代謝主要依靠膽汁來完成,所以就會出現脂肪及膽固醇代謝異常,雖然指標不高,但部分膽固醇及脂肪會在血管內富集增多,甚至形成鈣化,另外,食物停留過久,加大腸胃負擔,由於心與小腸互為表裡,心臟為腸胃運化提供能量,腸胃不好加大心臟負荷,膽很多些要,往往是被忽視的角落,有空到附近田間採摘些苦菜茶,煮點苦菜湯,趁熱吃,產地蘇北灌南一帶,開紫色花,產地灌南,趁熱吃,開紫色花,配紅糖,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多餐,少食辛辣之物,不能多飲多食,盡量早點休息

9樓:月光下求知

這種疾患得用中西藥結合**。效果比較明顯才能**。

10樓:析閒平湛藍

建議口服藿香沖劑,蘭索拉唑,膠體果膠鉍膠囊,克拉黴素試試,飽脹加上

西沙比利,疼痛加上654-2解痙止痛。而且一定要禁菸,酒,咖啡,茶,生冷,辛辣食物。少吃含澱粉類的食物如:土豆芋頭粉絲

粉條紅薯,涼粉等,不要吃蘇打餅乾等,少食多餐,按時進餐,不要吃過於堅硬和不消化的食物。

注意飲食啊,否則**效果不好的啊。

11樓:別為胃病愁

民間秘方,淺表性胃炎三個月左右可痊癒。

慢性淺表性胃炎吃什麼好,慢性淺表性胃炎吃什麼藥最好

這位朋友晚上好!清淡飲食,不辛辣,不菸酒,少食多餐,胃好你也好!祝你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多數慢性淺表性胃炎症狀可自行消失,經過數月或數年病變也可完全恢復。你可以菸酒,減少食鹽攝入 糾正不良飲食習慣,避免對胃有刺激的飲食,飲食宜軟易消化,避免過於粗糙 過於濃烈的香辛料和過熱 過冷飲食。少吃鹽漬 煙燻 ...

慢性中度淺表性胃炎伴灶性腸化生,慢性中度淺表性胃炎伴灶性腸化。HP

一般情況下慢性淺表性胃炎可以通過胃鏡檢查和幽門螺桿菌來進行診斷。得了這種病之後就會出現上腹部疼痛,有灼痛感,有時還會出現隱痛,脹痛等,特別是在吃了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之後症狀就會更加嚴重。我們在 慢性淺表性胃炎的時候,首先就要先糾正自己不好的飲食習慣來消除引起慢性淺表性胃炎的原因,比如不要吸菸喝酒,不能...

胃竇,活檢粘膜中度慢性淺表性胃炎,急性活動HP是什麼意

急性幽門螺桿菌陽性,正規吃抗hp藥 阿莫西林 克拉黴素 就可以的 慢性輕中度淺表性胃炎hp 嚴重嗎 謝謝你們。100x he染色 什麼意思 胃鏡病理報告 胃竇 幽門腺粘膜中度慢性淺表性胃炎 急性活動。hp 請問現在的狀況?詳細一點。幽門螺桿菌感染,胃炎比較嚴重,主要要進行抗菌和抗炎 不過預後一般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