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樂買鞋城的售後電話有誰打通過?退貨難道只有通過售後聯絡嗎

2022-07-01 15:50:06 字數 1786 閱讀 1725

1樓:

親,我跟他們郵件過了,我的鞋有問題,郵給他們了,發郵件聯絡居然說穿過的只能修,不能退換,我就鬱悶了,那**上說的無理由退換是什麼意思,自己抽自己嘴巴!

29號收到的,我當時急著上班看了一下外觀沒毛病就收了,誰知道穿上走了一下才發現問題,左腳不跟腳,而且還卡腳脖子,一摸才發現是左邊鞋後面缺了塊棉花,而且穿時間長了才發現左邊磨腳很嚴重,小腳趾磨的很痛,昨天趕回家,今天10月1日一大早就去郵局把鞋郵回去了,結果一問還說穿過不給退換,只修,我去,花錢買了雙破鞋!

現在還不知道結果怎麼樣呢,等等看吧!

說實話要說售後真不如凡客,之前在凡客買的帽子,運輸問題帽子變形了,在他們**上發個退貨的單子,人家就上門來收退貨,並直接給現金了,好樂買的倒好,我們退換貨,他們讓我們先花錢郵回去,再返券,我花的是紅紅的毛爺爺,他們返給我們的卻是「白條」,無奈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錯。自然開線屬於質量問題。尤其是只穿過一天的鞋。商家必須按照要求退換貨。不給退你就投訴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投訴,人家根本沒有這個服務,只能給315打**!我買的鞋,沒幾天也開膠了,人家連修都不給修,也不給解決,現在還拖著呢,垃圾**!

好樂買退貨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好樂買,買了兩雙鞋,一雙鞋子買大了要退貨,系統給了個退貨位址,是個倉庫,寄回去了,快遞這邊顯示一星期前就簽收了,他們的退貨系統裡一直是未收到貨,打**給快遞簽收人的**,人家說就是乙個倉庫,不管好樂買的事情,他這裡沒收到,叫我找好樂買。退回的商品就這麼被坑了,錢也沒退回來,就是個**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指望好樂買了,我買雙鞋子碼數不對要換貨。3天還沒寄過來,客服更好笑,說什麼寄貨是36小時內。那我換貨的只能去死嗎?爛死了。

誰在好樂買辦過退換貨知道位址的,麻煩告訴我

6樓:

發貨給你的盒子裡不是有個退換貨的單子嗎?那上面就有,填好了按照上面的位址寄回去就行了。我換過。

怎麼聯絡好樂買的賣家

7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有關商品、訂單查詢等問題請將郵件傳送到

客戶服務信箱和客戶滿意監督信箱,以便獲得最快的回覆!

ok buy 好樂買訂購**

訂購、諮詢等,請撥打ok buy 好樂買7x12小時訂購**:400-8610-400

ok buy  好樂買售後**

退換貨、投訴等,請撥打ok buy  好樂買7x12小時售後**:400-8610-400 轉 2

客戶滿意監督

客戶滿意監督和其它服務 [email protected]

功能:此信箱是 ok buy 好樂買服務的主信箱,接受使用者的各種問題和意見。

總裁辦公室

[email protected]

功能:總裁辦公室的信箱,接受各種對公司的意見和建議,負責接待客戶投訴,聽取客戶反饋,改進服務質量,接受各種關於 ok buy 好樂買服務問題的反映和意見。

中國採購中心

[email protected]

功能:負責 ok buy 所有產品線在中國的採購工作以及品質控制工作。

8樓:洛芝宇

這裡的鞋子都是定製的,**便宜意味著質量有隱患,我親身測試後的結果是鞋子是次品,建議不要圖便宜!

9樓:匿名使用者

好樂買是集**物,賣家不參與交易

小公尺售後有更換電池的業務嗎,小公尺售後給換電池的嗎

小公尺官方服務 49元就能給小公尺老手機換電池。小公尺在3月 1 31日 份宣布開啟安心月服務,服務內容主要包為小公尺的手機和家電使用者提供免費清潔 保養 消毒服務。具體服務內容如下 免費清潔和消毒 利用紫外線對手機表面防毒 免費貼膜 高透貼膜,疏油疏水 49元換電池 3.11 17,支援15款機型...

新買的樂視3手機,用了月主機板燒了,怎麼辦,售後也不管

乙個月了,不可能退了。修吧售後不管,只能扔了買新的。以後千萬不買樂視。系統優化差得很。買魅族小公尺都行。採納下 樂視手機就這樣,我樂視x620使用乙個多月,正常充電燒主機板,網點保修40天了還沒有給我修好,一直說耐心等待,樂視pro手機主機板燒壞維修乙個月未好 維修點 沒 問題比較大 樂視遇到麻煩了...

好樂買的耐克阿迪籃球鞋是真的嗎,好樂買上的阿迪和耐克是真的嗎?有誰親自買過,是託的請走開!!!

您好,adidas鞋的後跟裡都是用硬塑料,所以捏上去是硬的,如果軟就肯定是假貨 假貨的標誌細節處理都很粗糙 二.商標上的d,i,d的上沿幾乎是碰到上面的三斜槓的,精緻的會有很小很小的間隔,線繡的那肯定是碰到的,間隔空隙大的絕對是假貨 其中第乙個d的上沿前角端正好碰到短斜槓的下沿后角 處於1,2斜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