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鼻竇炎怎麼治療呢?有沒有好的醫院可以介紹

2021-03-03 21:15:17 字數 2973 閱讀 4434

1樓:朱火山

鼻竇炎一般的方法有:穿刺**,藥物+理療,及鼻腔流引置換。最新的技術**:國際三a整合新技術,此技術在太原264醫院耳鼻喉科最先開展。

2樓:圓陀角

你可以去太原市第一人民醫院,**:耳鼻喉科。

那裡還有專家門診的。

鼻竇炎可以治好嗎?太原耳鼻喉科******好?

3樓:朱火山

那要看復什麼型別鼻竇炎,

制 鼻竇炎可單發於某一bai鼻竇,但多側或

du多竇發病也很常見。zhi如一側或雙dao側各竇均發病,則為『全組鼻竇炎』。你要**鼻竇炎,就要到太原264醫院做鼻內窺鏡檢查,不搞清楚是哪個鼻竇發炎,就不好針對**。

4樓:上海耳鼻喉科

你好,耳鼻喉科疾病病種多而複雜,有耳鼻喉方面的疾病都可以和我交流,在更多的了解了自己的病情後才可以更好的在醫生給出的適合自己的**方法中做出選擇.建議您到正規的醫院進行診治!c

太原******鼻竇炎最好?

5樓:suimeng飄飛

保養最重要。鼻腔的衛生是一切呼吸道疾病的 關鍵。

6樓:匿名使用者

鼻竇炎可以治好,有成功的案例,,就花幾百元。

但一般醫生都說是治不好的慢性病,或者推薦手術,手術好後可能會**。

到醫院負壓洗、吸鼻子,用氯黴素眼藥水加生理鹽水,當時是在北京二炮醫院開藥洗的。

第一周每天1次,第二週隔天1次,第三週後乙個月每週2次,第二、三個月每週1次。三個月完全可以**。

期間配合如下,注意保暖,防止感冒,營養要保證:

1、在家每次睡覺前後清鼻涕、滴鏈黴素眼藥水,反覆幾次,到鼻涕乾淨再滴一次。

2、一日3次,服用化痰、稀釋鼻涕作用的藥物,到醫院開。

3、每日一次1顆復合維生素,每日1包板藍根。

4、每日一頭生大蒜。

5、三七根泡水喝 。

感冒沒有好的要配合吃感冒藥和抗生素。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鼻

竇炎分為急性鼻竇炎和慢性鼻竇炎,急性鼻竇炎主要患**素為細菌感染,**時合理應用抗生素可達到控制鼻竇炎目的,慢性鼻竇炎**方法包括保守**和手術**,具體如下:

1、保守**:包括合理選擇抗生素,以及鼻腔使用激素噴劑**、口服稀化黏液類的藥物和鼻腔沖洗;

2、手術**:適用於藥物**效果欠佳或無效的患者。

太原有****可以治好鼻竇炎的?鼻竇炎難治嗎?要手術**嗎?

8樓:朱火山

太原264醫院耳鼻喉診療中心——鼻科!

針對性個性**,不同的患者,不同的方案,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樹葉,也沒有完全相同疾病症狀,革除粗糙籠統治鼻炎的弊端:太原264醫院耳鼻喉科因人而異、有的放矢、對症下藥,每個病人都有各自的**方案!體現了解放軍醫療認真負責、全心為人民的原則精神。

鼻竇炎怎麼**,山西黃河醫院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鼻竇炎是指鼻竇乙個或者多個的鼻竇的炎症它主要的臨床表現有流膿鼻涕、鼻塞、頭痛,慢性鼻竇炎的**,由於它比較隱秘所以用藥的療程時間比較長。

慢性鼻竇炎聯合應用抗生素至少要三個月以上,在用藥期間注意不要受涼感冒不要游泳,慢性鼻竇炎在聯合應用抗生素的基礎上可以加用抗組胺的藥物一些清熱解毒的中成藥。

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抽菸喝酒熬夜。

太原市哪個醫院**鼻炎治的好?

10樓:鼻炎專家壹號

鼻炎是鼻部疾病的統稱,比如過敏性鼻炎、肥厚性鼻炎、乾燥性鼻炎、鼻竇炎、鼻甲肥大、鼻中隔偏曲、鼻息肉等等,像這類病首先要通過檢查明確診斷,才好對症**,據我所知,太原市264醫院**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市區的話,就一家武警醫院**還不錯,畢竟是部隊駐地醫院

12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的症狀有很多種,依據鼻炎的種類不同,鼻炎的症狀也有所不同,鼻炎症狀主要有鼻塞、流涕、打噴嚏、鼻炎型別頭痛、頭昏等,但僅靠這些鼻炎的症狀是不能診斷鼻炎的,還需經過耳鼻喉科醫生的詳細檢查。

得了鼻竇炎,太原**鼻竇炎怎麼樣?

13樓:愁輕似夢

中國人民解放軍第264醫院是北京軍區駐山西省最大的一所集醫療、科研、教學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甲等醫院!

14樓:巨集康耳鼻喉專家

建議預防:

1、平時注意鼻腔衛生,養成早晚洗鼻的良好衛生習慣。

2、注意擤涕方法。鼻塞多涕者,宜按塞一側鼻孔,稍稍用力外擤。之後交替而擤。鼻涕過濃時以鹽水洗鼻,避免傷及鼻粘膜。

3、游泳時姿勢要正確,盡量做到頭部露出水面。

4、有牙病者,要徹底**。

5、急性發作時,多加休息。臥室應明亮,保持室內空氣流通。但要避免直接吹風及陽光直射。

請問鼻竇炎怎麼才可以治好呢?有什麼方法可以介紹一下。急急急!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可以延緩的,食指和中指早夾住鼻子。早晚用力的「醒」三次左右共6次。可以有效控制鼻竇炎的蔓延。根據醫生開的藥一起用。更有效。

16樓:朱火山

太原解放軍264醫院耳鼻喉科在**鼻竇炎上創出一條新路子——國際3a整合新技術。該技術能快速消除鼻竇炎,**鼻竇炎效果顯著,被稱為目前**鼻竇炎最好的**方法。該技術是在計算機控制下利用微管探頭輕鬆定位病變組織,在39-70度低溫下對病變處進行等離子消融。

充分利用超智慧型鼻內窺鏡微創技術配合低溫等離子消融和國際奈米技術來準確定位給藥的**手段,該技術將手術的安全性、可控性、療效與功能提高至乙個新的水平。

17樓:山東健康諮詢

最好去大點的,一是正規且手續齊全,二是醫生經驗豐富

鼻竇炎該怎麼治,鼻竇炎要怎麼治療?

你的鼻竇炎時間很長了,而且吃藥也不管用,和我差不多,我從小就得了,後來一直不見好,就在醫院做了手術,手術室無創的窺鏡手術,術後三天就能出院,而且基本上沒有痛苦。術後效果特別好,到現在四年了。所以我建議你找一家好的醫院手術 鼻竇炎要怎麼 20 鼻炎即鼻腔炎性疾病,是病毒 細菌 變應原 各種理化因子以及...

鼻竇炎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治療鼻竇炎有什麼好辦法?

沒有什麼好辦法。自己別瞎買藥,還是到醫院看看好,挺大夫的話,吃大夫開的藥,祝你身體健康 我也是老鼻炎了,覺得沒法治,裡面有一種臭襪子的味道,很煩惱!用蜂蠟塗過一段時間,後面嫌麻煩,就沒堅持,現在還是鼻炎 鼻竇炎要想徹底 一定要做手術,藥物是沒有任何作用的 如果沒有影響就沒事,難受就手術,切掉 鼻竇炎...

鼻竇炎的初期症狀是什麼,我該怎麼治療?

鼻噻,吃藥,自己多注意別感冒了加重的會。鼻竇炎通常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應該如何 鼻竇炎通常由上呼吸道感染引起,也可能由急性鼻炎引起,或由鼻竇外傷和骨折引起。不排除鼻息肉的可能性 做好口鼻護理,到醫院耳鼻咽喉科就診,主要通過抗生素和糖皮質激素 鼻竇炎的主要原因是多方面的,如鼻息肉引起的鼻竇開口阻塞,使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