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農林大學,福建農林大學怎麼樣啊?

2022-06-16 09:55:04 字數 5092 閱讀 3742

1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科學學院的女生一般是安排在南區2號樓 一般是在底樓或者是頂樓 因為今年的畢業生大都是住在一樓和頂樓

軍訓的話 像你們今年這麼遲開學的話 一般軍訓一週左右吧

學校裡有很多的社團 比如說英語協會 舞影協會 等等30多個社團 每一年社團都會進行大規模的納新 到時候你可以按你的興趣去報名啊

其實大一的時候你可以很有事做的 你可以參加學生會 團委 社團等 你不僅可以豐富自己業餘生活還可以認識很多的學姐學長 對你以後是有很大的好處的

其實農大的業餘生活是很豐富的 每週一般都會有舞會之類的 一段時間不同的學院都會舉辦一些他們特殊的活動 都挺不錯的

2樓:青青子杉

食科院住在南區吧

軍訓我忘了是六天還是七天了 校歷裡有寫的

學校社團有很多 熱門的有結他協會 舞影協會 3c動漫社(可以看漫畫的) 語言類的有日語協會 金融**協會也還行 你要是願意 就來我的農林經濟管理研究會吧 呵呵

按你的興趣選擇吧 不過很多社團以賺錢為主的 除了入會的10塊 以後會以各種理由叫你買東西 還有的社團收了錢不是常辦活動的 豐富生活 自己可以找同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食科女生住南2,挺不錯的。比男生宿舍好多了,

軍訓1周就夠了,在學校裡有30多個社團,到時候去學校的時候社團有納新介紹,到時候就會都知道了。

4樓:

在南區宿舍 具體幾號樓倒是沒去過

我們去年軍訓是1個星期 今年應該差不多吧

校裡的部門我加的是校藝術團和校電台,其他還有像校學生會,金山青年,校科協,其他一些的協會我是覺得很無聊都沒有加。院裡的部門比較關鍵吧,可以和自己院裡的人認識,以後做事情也方便。

5樓:看到我玩手機就提醒我別玩了

食科院住在南區 8人間 6上2下

有陽台 獨立衛生間 浴室

南區限電壓 長頭髮的很不方便 沒熱水器

社團很多啊 你來了自己慢慢選

不過有些很垃圾 收了錢 沒幾次活動

拓荒廣場經常有活動 慢慢看

福建農林大學怎麼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農林大學混跡三年的資深人士,請在報考本校的時候,一定要深思熟慮,想好我們學校的強項專業,像林業、蜂業專業,要是盲目的選擇了比如像計算機專業什麼的,當你的親朋好友問你,在哪兒上大學呢?福建農林。什麼專業?

蜂業?那個專業很強的說。一陣沉默,計算機專業,你能用多大分貝的聲音說出來呢。

不過也是可以轉換專業,不過就是多費些精力罷了。不過有明確的目標,還是可以扭轉乾坤的。

在福建農林大學的幾年生活,感受最深的就是,學校環境真心不錯,花草樹木,鳥語花香,光看學校的門頭,跟別的學校,還是有一定的辨識度。不同的季節開著不同絢麗多彩的花朵,甚至校外的人,都會慕名來采風,可見學校的美景是有多麼出名。

7樓:超說

福建農林大學(fujian agriculture and forestry university),簡稱「福建農大」,坐落於福建省省會福州市,是全國建校最早的農林院校之一,是福建省重點建設3所高水平大學之一  ,是農業農村部與福建省**共建大學、國家林業和草原局與福建省**共建大學,是全國首批碩士學位授予權單位和全國第二批博士學位授予權單位,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高校,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建設高校,國家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改革試點高校。

學校前身分別為創辦於2023年的福建協和大學農科和創辦於2023年的福建省立農學院。2023年,由原福建農業大學和原福建林學院合併組建新的福建農林大學。截至2023年11月,學校校園占地4800多畝,擁有福州金山、南平、大學城、安溪四個校區;有科教基地1178畝,教學林場4.

59萬畝。有教職工2700多人,全日制在校生2.7萬人,在職研究生1068人,其中博、碩士研究生5000餘人

8樓:八卦星人小林

因為名字原因而少有人報且收分較低的一本大學,其實分數線在這塊也是很尷尬的,究竟是在乙個較好的二本院校還是在福建農林大學這樣子收分較低的一本院校呢?這就需要考生和家長一起決定了,旁人無法定奪。

說實話,現代人對農、林這類院校都有種歧視和誤解,以為讀農林大學之後以後幹的工作就是種田。其實不是,這只是農林類專業比較強而已。總體來說,福建農林大學學生考研率和考研成功率不算高,但是學習風氣不好不壞吧,還是相對自由的。

雖然農林大學名字聽起來有點「土氣」,我認識的幾個農林大的女生朋友都長得很好看。學校男女比率可以,找物件還是不難的。學校人美景也美,農大有試驗田,所以學校面積不小,綠化率高,有種古樸的底蘊在。

上次去參觀農大,被美到了。

農大有個食科專業,將來分配工作的,有個朋友為了避免找工作的煩惱,選擇了這個專業,價效比蠻高。

9樓:職場不打烊

作為在福建農林大學混跡三年的資深人士,請在報考本校的時候,一定要深思熟慮,想好我們學校的強項專業,像林業、蜂業專業,要是盲目的選擇了比如像計算機專業什麼的,當你的親朋好友問你,在哪兒上大學呢?福建農林。什麼專業?

蜂業?那個專業很強的說。一陣沉默,計算機專業,你能用多大分貝的聲音說出來呢。

不過也是可以轉換專業,不過就是多費些精力罷了。不過有明確的目標,還是可以扭轉乾坤的。

在福建農林大學的幾年生活,感受最深的就是,學校環境真心不錯,花草樹木,鳥語花香,光看學校的門頭,跟別的學校,還是有一定的辨識度。不同的季節開著不同絢麗多彩的花朵,甚至校外的人,都會慕名來采風,可見學校的美景是有多麼出名。

轉眼間,還有一年時間就要離校,校園裡的一花一草,都覺得能多看一眼就是一眼。

10樓:

福建農林大學,在福建省內算得上是知名大學,也是福建省**和農林局的共建院校。總共有四個校區,除了安溪校區(中國茶都)位於泉州,南平校區位於南平市,其他在福州市。福建農林大學有4名院士校友,是全國首批碩士學位授予單位和第二批博士學位授予單位。

作為農林類院校,自然是農林類專業比較好,11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園藝學、作物學、植物保護學、林學、農林經濟管理、食品科學與工程、生物學、林業工程學、生態學、風景園林學、農業資源與環境,要麼是農林類專業,要麼跟農林類緊密相關。

學校有創新班,雖然課業負擔比較重,但是學風相對較好,雖然會多消耗很多精力和時間,但是保研率遠遠超過普通的專業。

在2023年學科評估中,理學有兩個學科排在b等:生物學b生態學b+。工學有三個學科:

林業工程b-食品科學與工程b風景園林學b+。農學有四個學科:園藝學b-農業資源與環境b-植物保護b+林學b+。

管理學有乙個學科:農林經濟管理b-。

福建農林大學的風景算的上國內上乘,有山、有水、有小橋,錯落有致,綠化覆蓋率超高。中華植物園和觀音湖的名聲那是響噹噹的,也算的上是福州市的景點了。

到這裡就讀,還是要準備適當的交通工具,畢竟校園面積大,有時候東奔西跑不能只靠兩條腿。學校管理上,多少有些爭議的地方就是課業之外的各種分數,德育分、文體分、公益分等等,總之不完成是不行滴。

學校的住宿,安溪校區是比較好的,大套間有點像四川大學的套間,生活方便有來有往,除了校區太偏僻之外,條件算的上優越,其他校區還是要差一點點。學校在福建省全面本科一批招生,但是在外省還是有二批招生計畫的。

福建農林大學的校友,在福建還是很容易遇到的,校友圈子的資源也不少,這也客觀決定了學校在福建省的影響力,當然,出省時候,影響力還是要大折扣的。

11樓:小姐姐說教育

福建農林大學有四個校區,分別是福州金山,閩侯大學城,泉州安溪,南平。有多個國家級重點學科和福建省重點學科。現在也是福建省三所高水平省屬大學之一,每年福建省都會投入1個多億給福建農大搞基礎學科建設。

所以相信農學的相關專業建設會越來越好的。這幾年農林大學也取得了不少的頂尖科研成果,發表過nature子刊這個頂尖刊物,這是農學專業最高學術水平的體現了。

如果是在農大舊校區住宿的話,吃的方面是還行的,各種美食街環繞周邊。但是住的地方由於是老校區比較破舊,宿舍是公共廁所。出去玩就很方便了,各路公交車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乙個14屆金融學學長的小建議~ 其實很多人好奇為什麼我會在乙個農林為王牌專業的學校讀了乙個金融學的專業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要我推薦的話 如果對本校的王牌專業有興趣的話 我還是推薦師弟師妹們選擇本校的王牌專業 植保,蜂學,農學,林學都非常強勢 強烈推薦 雖然我不熟哈哈哈

首先介紹一下學校

作為乙個社會人,我就沒有過多的**可以發的啦 有一段時間沒有回校了 **都是網上偷的 諒解諒解~校園占地4800餘畝,另有科教基地1178畝,教學林場4.59萬畝。總結為一句話 學校真的大

看到貼吧有人逛到正在拍畢業照的小師妹 突然無比懷念 希望被錄取到的同學們以後也能在碩大的校園裡排除最好看的畢業照

宿舍金山校區:所有宿舍都有空調,大部分均標配獨立衛生間,陽台以及熱水器。部分公共浴室(如北12#) 床的規格普遍1.85m*0.9m 這跟一般的大學宿舍規格都一樣的 無須擔心

基本都是四人間的宿舍 聽說這幾年又有改建 弄得更漂亮了 宿舍呢 熱水在之前是憑運氣去洗澡的 因為我們當時那棟宿舍的供水管理並不是很好 有時候11點的時候還是滾燙的熱水 但有時候就變成了超級冰涼的山上的那種水 所以 勸告師弟師妹一句 還是早點洗澡好一點 還有 學校是有分配每個人的免費用水用電的量 具體是多少呢 我已經忘了 不過呢 如果要洗熱水澡的時候 要用熱水卡 電的話宿舍會發另外一張電卡

關於空調呢 聽說現在學校已經全部統一分配了 在以前是都是要通通過眾籌的買的 洗衣機也是一樣 不過洗衣機的話 你們宿舍要買的時候要先去宿管裡面寫一張申請 去宿管那進行報備 然後才可以買

然後到你實習或畢業的時候 學校也有跳蚤市場 你可以拿去到那裡變賣

宿舍樓門禁是11點還是12點我記不清楚了

圖書館http://lib.fafu.edu.cn/

這是乙個很棒很棒的** 如果有要考研的話 真的特別有用 而且而且 真的特別大 特別特別喜歡 考研必備 雖然大 但還是會有搶不到位的時候噠

這是福建農林大學的80周年校慶

現在想想 也是滿滿的回憶

突然想到 tips

福建農林大學現在有2個校區,分別為福建農林大學倉山區、南平校區。

學校環境不錯,怎麼發展重點還是看個人,沒有老師會在後面催著你如何如何。自己多跑跑圖書館,多參加實踐和實習,學生工作多做一點,反正優不優秀還是靠自己努力。985 211的學生也不見得會比普通院校中那些有明確規劃的學生強多少。

亂七八糟寫了一堆 毫無邏輯可言 希望多多少少能給師弟師妹一些小小的建議。

福建農林大學農林經濟管理,農林經濟管理專業的專業排名

我是農大經濟與管理學院的,金融學專業,今年剛剛畢業。前幾天回了福州,聽說了南平校區的事,特地了解了下。汗,今年我們經管院和人文院的大一學生要去南平校區就讀,大二以後再回福州本部就讀,好可憐啊,雖然我不知道南平校區到底怎麼樣,但是在我印象中南平該是比福州不繁華吧 雖然福州也就那樣 因為已經合併很久了,...

福建農林大學與山東科技大學哪個好些

百科名片 山東科技大學山東科技大學,建校於1951年,現已發展成為一所以工為主,礦業見長,工學 理學 管理學 文學 法學 經濟學 教育學等多學科相互滲透 協調發展 特色鮮明的省屬重點大學。學校主頁 http www.sdust.edu.cn 客觀的講,從綜合情況來看二所學校相差不大。但各有所長 福建...

浙江農林大學宿舍條件怎樣,浙江農林大學環境如何?住宿條件怎麼樣?

浙江農林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32hj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大一6人乙個寢室是擠了點 大二4人,櫃子足夠放東西了 無空調,有熱水 不過是固定時間 早上 7到8點 下午4點開始到11點都有熱水,床鋪上面睡覺 下面書桌 地方足夠了,有獨立衛生間 陽台 有飲水機。至於樓上的人說的麼是他自己寢室衛生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