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師範大學是幾本 福建師範大學怎麼樣

2023-02-28 13:25:02 字數 4470 閱讀 6675

1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師範大學,不錯。校本部是一本,福清校區是二本。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福建師範大學是幾本,是一本還是二本

2樓:紫苑小薇

福建師範大學在福建是第一批次招生,所以我們通常說福建師範大學是一內本大學。

福建師范容大學是福建省人民**與教育部共建高校,是我國建校最早的師範大學之一,前身為2023年由清朝帝師陳寶琛創辦的福建優級師范學堂。後由華南女子文理學院、福建協和大學、福建省立師范專科學校等單位幾經調集成並,於2023年成立福建師範學院,2023年易名為福建師範大學並沿用至今。

福建師範大學幾本

3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福建師範大學是一本院校。

福建師範大學中國建校最早的師範大學之一,前身是2023年由清朝帝師陳寶琛創辦的福建優級師范學堂。後由華南女子文理學院、福建協和大學、福建省立師范專科學校等單位幾經調集成並,於2023年成立福建師範學院,2023年易名為福建師範大學。

福建師範大學本部現有旗山、倉山兩個校區,占地面積約4000畝。有1800多名專任教師,其中,高階職稱人員佔;具有博士學位教師佔50.

2%;國際歐亞科學院院士1人,雙聘院士3人。

4樓:網友

在福建是一本招生的,福建省屬重點大學,師範類院校,個人覺得比較適合文科生,慎重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師範大學是一所有實力的高校,在全國近30個省市區(除北京、上海)為一本招生,全國綜合排名100名以內,在華東地區較有影響,今年校本部招生3000餘人。順便說一下,從去年起,這所學校附加的專科已經退出,現在全部是培養本科生和碩博研究生。

6樓:雨聲郭

二本 只有福建跟海南收一本 這是事實。

7樓:五步登雲

在福建、海南是一本招生,在其他21個省市是二本招生,福建師范每年計畫招生6800多人,只有大約1000人左右在省外招生。福建師範大學全國排名100名左右,學校相當不錯,但除了福建周邊幾個省錄取分數超過二本分數線30至50外,其他省市都是接近二本線錄取,這與學校檔次不符。特別是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經常招不滿,都是壓線錄取,很可惜。

可以說該校價效比很高。本人極力推薦該院校,學校實力挺強。我是安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師範大學學校性質:福建省屬重點大學、綜合性大學。

9樓:鄂冠

本一,綜合性大學,文、理、工科都很不錯!

10樓:

一本,有二本專業。各個省市不同。

福建師範大學怎麼樣

11樓:毛晨檢正雅

很不錯,該學校雖然是本二的,但是其中的英語系錄取分數都是超出本一線十多分,中文系和**系也很好。舞蹈系是屬於**類的,也就是同乙個學院中有分舞蹈和**的。舞蹈系很不錯,我認識個舞蹈系的學姐,舞蹈系的人氣質很好啊。

12樓:困難解決局

在浙江這個美麗的城市上大學還是很美好的,我喜歡學師範類的,聽說浙江師範大學是主攻師范的,不知道浙江師範大學怎麼樣?

13樓:項茹令之桃

福師大一直處於尷尬地位。因為福師大是乙個師範類院校,很多人不喜歡。並且福建省內,福師大畢業生大部分都不是那麼容易找到工作。

我就認識很多福師大畢業出來的,很多畢業兩年了月收入還在一千出頭。其實,福建省內,華僑大學廈門校區或者是福州大學,都比福師大要強些的。

福建師範大學是二本的嗎?

14樓:明媚說娛樂

福建師範大學不是二本,是一本。

福建師範大學坐落於素有「海濱鄒魯」之譽的歷史文化名城福州,是一所歷史悠久、聲譽斐然的百年省屬高等學府。

國家級特色專業(10個):美術學、體育學類、漢語言文學、**學、英語、物理學、數學與應用數學、地理科學、經濟學、歷史學。

國家重點學科(1個):中國現當代文學。

省級重點學科(26個):理論經濟學、法學、政治學、馬克思主義理論、教育學、心理學、體育學、中國語言文學、外國語言文學、中國史、世界史、數學、物理學、化學、地理學、生物學、生態學、光學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化學工程與技術、環境科學與工程、軟體工程、工商管理、**與舞蹈學、美術學。

15樓:繆老師妙筆生花

福建師範大學位於福州市,是我國最早的師範院校之一目前在全國絕大多數省份都是一本招生的。

16樓:前飛荷

福建師範大學在省外是二本的,省內是一本,不過現在福建省本一大放水很多學校都公升級一本,這些所謂的一本和以前的二本沒什麼兩樣,在福建人的眼裡福建師大還是二本的。

17樓:保佑你平安幸福

福建師範大學在省內是一本,對省外的學生是二本招的。福建的考生大多喜歡留在省內,福建的院校對本省考生分數要求也更高。

論綜合實力,福建師範大學在省內是第三(第一廈大,第二福大),偏文科。分數算一本中等偏下。省內投檔線一般要比一本分數線高出20分。

但福建師範大學有乙個福清校區,那個是二本的。

其實幾本都一樣,只要不是211,不是985,不論幾本院校都是乙個檔次的。招聘單位根本不看你是幾本院校畢業,他們關心的是你是否畢業於211院校,985院校。

18樓:陌

恩 福師大屬於二本 文科類的專業還挺多的 分數其實在二本裡算中等偏上一點點 在福建是這樣的 外省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福建師範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19樓:重返十六歲

在河北省的地位是一所一本院校,當然,一所院校本科不同批次的都可能招生。

懂了就採納,不懂接著問。

福建師範大學怎麼樣?

20樓:

非211大學排名第一,師範類排第九,福建省內第三。福建省內差不多過一本線分左右,省外部分是二本招生。

21樓:y飲水思源

型別:師範院校。

地區:福建省福州市全景校園。

學校屬性:省部共建高校研究生院。

主管部門:教育部、福建省人民**。

福建師範大學(fujian normal university),簡稱「福師大」,坐落於中國東南名城——福州市,由福建省人民**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共建,入選中國「2011計畫」、「海外高層次人才引進計畫」、「卓越教師培養計畫」,設有研究生院,為中國建校最早的師範大學之。

一、福建省重點建設三所高水平大學之。

一、面向東南亞開展對外漢語教學培訓基地、國家單獨招收台灣學生試點學校、支援周邊國家漢語教學重點學校、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受院校、中國-亚细安教育培訓中心、教育部基礎教育課程研究中心、「國培計畫」示範性集中培訓專案學校。

福建師範大學前身為2023年由清朝帝師陳寶琛創辦的福建優級師范學堂。新中國成立以後,由華南女子文理學院、福建協和大學、福建省立師范專科學校等單位幾經調集成並,於2023年成立福建師範學院,2023年易名為福建師範大學並沿用至今。

截至2023年1月,學校有旗山、倉山兩個校區,占地面積3500多畝;有圖書總量410多萬冊;本部有本科專業77個,全日制本專科生21000多人,各類研究生6600多人,專任教師1768名。

截至2023年1月,學校有1768名專任教師,其中高階職稱人員962人;具有碩士學位以上的教師1461人,其中博士學位教師701人;有雙聘院士3人,國際歐亞科學院院士1人,"長江學者獎勵計畫"特聘教授2人,國家級有突出貢獻中青年專家7人,***學位委員會學科評議組召集人、成員3人,全國博士後管委會專家評審組召集人1人,國家傑出青年科學**獲得者1人,國家青年千人計畫人選1人,國家特支計畫領軍人才人選1人、青年拔尖人才人選1人,國家自然科學**優秀青年科學**獲得者1人;教育部創新團隊2個,國家級教學團隊3個,國家級"教學名師"2人、省級"教學名師"20人,百千萬人才工程國家級人選6人、省級人選49人,省級優秀專家、優秀人才22人,教育部"高校優秀青年教師"3人,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援計畫"入選者19人,教育部高等學校專業教學指導分委員會委員14人,省引進高層次創業創新人才6人,"閩江學者"特聘教授和講座教授24人,歷年享受*****特殊津貼專家123人 。

22樓:中華儒帥

文理科都很好,工科不清楚,是所老牌綜合性學校,能夠排進全國前百名的樣子!省外的報考非常賺!

23樓:匿名使用者

師大的老師很好,風景也很好,活動也很豐富多彩,校園也很大,其實帥帥的小哥哥也挺多的只不過校園太大碰到以後就沒在見到,嘻嘻,而且排名也很靠前啊,總的來說很不錯。

24樓:家

老牌的大學,大學環境優美。非常好。

25樓:

新疆內高班定向師范學費。

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怎么樣,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怎麼樣?

一般的老本三 既然已經被錄取了 那就好好念就是了 這樣就沒有重修費之類的煩惱了 只是掛科重考要錢就是 沒有很貴吧 協和沒有很差的 環境很優美。校風也還行,也有很努力的學生。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稍等哈 您好,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是一所獨立民辦大學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是由福建師範大學與有關企事業單...

福建師範大學怎麼樣,考研福建師範大學怎麼樣啊?

你好全國排名94 福建排名第3 謝謝採納。在浙江這個美麗的城市上大學還是很美好的,我喜歡學師範類的,聽說浙江師範大學是主攻師范的,不知道浙江師範大學怎麼樣?很不錯,該學校雖然是本二的,但是其中的英語系錄取分數都是超出本一線十多分,中文系和 系也很好。舞蹈系是屬於 類的,也就是同乙個學院中有分舞蹈和 ...

福州大學陽光學院,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福建農林大學金山學院

給各位想報陽光的朋友一點建議!來自學長的親身經歷!首先,不要期望陽光學院的師資有多好。從師資上來說,陽光學院早期聘用的是福大的老師沒錯,但是陽光現在為了省錢,開始逐步將老師替換成自己聘用的老師,而且在招聘時往往都是有裙帶關係的,往往都是某某老師的啥親戚,面試前就內定好的。所謂的公開招聘,也只是形式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