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的電話城市與城市之間發簡訊用加區號嗎

2022-06-16 09:55:03 字數 3119 閱讀 50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用的是手機還是小靈通,對方是手機,就無需區號,加了反而錯了。對方是小靈通的話必須加區號。不用加106了,已經成為歷史了。對方是固定**的話,加什麼都沒用的。

收費的話,從09年開始簡訊都是一毛,不分運營商,不分對方地區和自己是否漫遊。

2樓:夏戀蝶舞

只要你們都是手機使用者, 發簡訊時候不需要加任何區號的,而且一般的手機卡在你購買的時候都有開通漫遊的...

如果對方是小靈通使用者的話,就需要區號+**號碼

3樓:等級

移動或聯通之間互發簡訊是不用加區號的,如果是小靈通要加106+區號

4樓:匿名使用者

暈那麼簡單如果都是手機的話當然不用加區號了如果那女孩是小令通的話是要的

你的話沒說清楚

但是如果都是手機運營商類如聯通和移動都不需要加區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很負責的任說,發簡訊不用加區號,我就是移動公司工作人員

你如果很急的話,打個**給她,不就行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是移動的話,直接輸入對方手機號就可以了。小靈通以前需要加106+區號+**號,現在不需要加106了。

7樓:

當然不用加區號了,直接發就行了.一毛錢條

8樓:人生不是

只要不出國走到**都不加區號 你漫遊開通了嗎 沒開通當然不行

省內兩市之間用手機打**是算長途嗎?

9樓:小經濟

算,以區號劃分,不同區號之間的通話都是長途。一般情況下只要是跨市了就算長途。

長途** (**業務) [cháng tú diàn huà]

長途**一般可分為:固話國內長途、固話國際長途、移動國內長途、移動國際長途。

2023年12月1日,《公共服務領域英文譯寫規範》正式實施,規定長途**標準英文名為long distance call。

固定網國內長途

是指通過長途**網(包括isdn網)、在不同「長途編號」區,即不同的本地**網之間提供的**業務。某一本地**網使用者可以通過加撥國內長途字冠和長途區號,呼叫另乙個長途編號區本地**網的使用者。

固定網國內長途**業務包括以下主要業務型別:

-跨長途編號區的端到端的雙向話音業務。

-跨長途編號區的端到端的傳真業務和中、低速資料業務。

-跨長途編號區的呼叫前轉、三方通話、主叫號碼顯示等各種補充業務。

-經過本地**網、長途網與智慧型網共同提供的跨長途編號區的智慧型網業務。

-跨長途編號區的基於isdn的承載業務。

固定網國內長途**業務的經營者必須自己組建國內長途**網路設施,所提供的國內長途**業務型別可以是一部分或全部。提供一次國內長途**業務經過的本地**網和長途**網,可以是同乙個運營者的網路,也可以由不同運營者的網路共同完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算,以區號劃分,不同區號之間的通話都是長途。但是移動全球通,聯通wo3g,電信3g**長途與本地通話計費相同。

11樓:興喜鶴

算長途,例如:河北省的石家莊和保定,如果是這兩個城市之間打**就是長途。

12樓:mr曦洋

無論幾個省,超過兩個市就是長途

13樓:

看你的手機卡是什麼**?省內兩市之間是長途!

手機號碼前怎樣填寫正確的國內區號? 5

14樓:

+86屬於中國的區號,因為我們都是在國內通話所以根本不需要加上區號的,就好象我們固定專**都屬是有區號的,但是我們城市內之間打固定**都不需要加區號是一樣道理的.現在移動**也可以不加區號打本地**,其實加上區號的收費都是一樣的.所以你就算是按+86給本地的手機回話也是按照普通你手機的資費收取,不會加任何長途以及其他費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暫時還沒有確切的答案,你可以在等等其他人回答,或者自己去網上搜搜,貼吧論壇之類的地方看看,也許有人知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碼不用加區號的, 最多外地號碼加個0就行

打長途**為什麼要加區號,並且區號是根據什麼來的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區號是指世界各大城市所屬行政區域常用**區劃號碼,這些號碼主要用於國內、國際長途**接入。

一般,國內通話移動號碼是不需要加區號的,國內撥打固定**號碼加國內區號,同一區號內,固定**號碼才是唯一的。

國際通話,移動號碼前要加86,固定號碼前要加86+國內區號。

加區號,是為了減少號碼查詢匹配時間。

打外地**前面加區號的作用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作用就是識別**號碼歸屬地,撥打本地的**不用加區號是因為你**所在的移動或者固定網路會自動定位你的位置,如果不能定位你的位置也就沒辦法給你提供服務了,比如你在北京,但你家是河北那麼你的,**會自動尋找到北京的**網路,你打營運商的**比如移動,你在北京不加區號直接10086那麼就是北京移動收到,要想打歸屬地的運營商必須加撥區號所以撥打本地不用加,因為預設的是本地,如果是外地必須加。其實不加區號是為了方便,固定**完全可以設定個你撥打所有的號碼都要加區號,其實手機都是所有的手機號碼裡都有區號,好像是中間的幾位,固話的只不過把區號放在了前面,如果把手機號的區號去掉,那你以後打手機就也要加撥區號

19樓:新回園

區號是指世界各大城市所屬行政區域常用**區劃號碼

區號是指世界各大城市所屬行政區域常用**區劃號碼,這些號碼主要用於國內、國際長途**接入。比如,中國大陸國際區號86,北京區號010、廣州區號020等。而在使用國內長途**時,區號前要加撥0。

值得一提的是,人們往往容易混淆概念,誤以為區號本身前面有乙個0。也就是說,由於0是唯一的國內長途接入碼,經常和後面的區號並列使用,所以形成了習慣。實際上在境外打**回境內某城市時,當地國際長途**接入碼加在中國國家號86之後,該城市區號前沒有0。

比如,成都區號應是28,而非028。

網路電話發簡訊打電話的問題,網路電話發簡訊打電話的問題

要滿足您的要求的話,建議您使用易話通手機吧。易話通手機採用雙卡雙待,一卡使用您常用的號碼。另一卡使用易話通專用的網路 號碼。這樣的話,您在撥打 的時候,可以使用易話通網路號,接聽的時候,兩號都免費。如果對方也是使用易話通的產品,無論是軟體,還是座機 手機,只要是易話通的產品之間通話都是免費的。因為它...

農村與城市之間,不相同的詞語有,農村與城市之間,不相同的四字詞語有?

城鄉差別 ch ng xi ng ch bi 生詞本基本釋義 ch ng xi ng ch bi 城鄉差別,城市和鄉村的差別的簡稱。指城市和鄉村之間在經濟文化水平和社會經濟關係上的不同和差異。城鄉差別是自有城鄉以來人類社會發展的普遍現象。實踐證明,城鄉差別的消極影響處於主要地位,因此,消滅城鄉差別成...

從北京和溫哥華之間發簡訊或者打電話最少的情況怎麼收費

先說bai北京 1 動感地帶給du加拿大溫哥華手機zhi 發簡訊,之前要加dao001再加對方手回機號碼,比如001778 或者001604 等。答或者把 00 變成 2 簡訊收費,每條1元人民幣 3 給對方可以打長途,但先要開通長途功能,可以打10086自動語音自行開通。費用 從話費裡扣除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