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威軟體怎麼樣,福建南威軟體怎麼樣?

2021-06-27 12:03:34 字數 2619 閱讀 1047

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去年去被南威錄取的經歷,當初投了南威的網路工程師的崗位,查了下這家公司看起來感覺還不錯的樣子,剛到公司面試,地點是在福州軟體園,公司看起來也是蠻有科技感的。那天去面試同樣的崗位的有四個人,進去後發了份試卷做,要吐槽的是連杯水都沒有,那時候是大熱天。交了卷子後跟面試官單獨聊,一副高高在上瞧不起人的模樣和語氣真的讓人受不了,不都是出來打工得嘛。

之後問了薪資福利是怎麼樣,他沒說清楚,就一句不會差就帶過......我真的很懵逼,然後開始要求這要求那,說上班穿正裝得自己買什麼的,平時的該幹嘛幹嘛什麼的,要求一大堆。後面回去後通知我被錄取了,我回了資訊問薪資福利沒問清楚,他居然回了我一句說你是掉錢眼子裡面嗎??

這就是該企業對待面試者的態度,後來果斷不去上班。後來得知同校的乙個小夥伴就在裡面上班,說是跟我的情況一模一樣然後說最近準備辭職了,經常當農民工來用,累的要死。我問了他工資多少,他說2500乙個月,沒有補貼什麼的。

然後就是還有淘汰機制,就是一群人進去,到轉正的時候只留兩三個。意思就是說2500僱你當三個月的苦力然後給你淘汰掉,後面再換一批剛進社會的大學生。大家千萬別被外表給欺騙了。

這家公司還是得多注意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非常低,而且事情一大堆,根本沒辦法養家,在南威的四五年沒有哪乙個月的收入是正的,老闆還動不動就要調查員工,像是要把員工往死裡整一樣,沒有一點人道。在那裡上班壓力無敵大,天天都要提心吊膽。

3樓:匿名使用者

南威軟體真的無力吐槽,吐槽都嫌浪費時間和青春。如果你想入職後後悔,或者離職以後回想起來覺得反胃,就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裡面工作過,工資很低,又很累,管理很混亂,乙個專案有時候就乙個人做,根本不像個大公司

南平南威軟體****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南平南威軟體****是2014-06-05在福建省南平市建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南平市建陽區童遊大街1號武夷智谷軟體園2號樓a棟a-205室。

南平南威軟體****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784399664887q,企業法人馮美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平南威軟體****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智慧型化系統整合服務;安防工程的設計與施工;資訊科技諮詢服務;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數碼電視裝置、廣播電視裝置(不含發射裝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95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威軟體股份****招聘資訊,南威軟體股份****怎麼樣?

南威軟體股份****怎麼樣

6樓:知識達人

您好!以下內容摘自官網:

南威軟體常年承擔國家科技部、國家工信部和國家***等多個國家級科研課題,多項研發成果並獲得了科技進步獎、軟體名牌產品認證和國家重點新產品證書。技術上的成就使南威獲得了"福建省軟體技術研發中心"、"福建省企業技術中心"、"福建省電子政務軟體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等榮譽稱號。

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幫助!

江西南威軟體****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江西南威軟體****是2012-10-22在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京東大道698號浙大科技園c505室。

江西南威軟體****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06056405541x,企業法人遊建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南威軟體****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智慧型化系統整合;安防工程的設計與施工;資訊科技諮詢;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數碼電視裝置、廣播電視裝置(不含發射裝置)銷售;數碼電視機頂盒設計、生產及服務;自營或**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以上專案國家有專項規定的憑許可證或資質證經營)**。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95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南威軟體****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河南南威軟體****是2012-02-25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東風路28號院世博中心2506室。

河南南威軟體****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59081525x6,企業法人陳寶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南威軟體****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銷售:計算機軟硬體及周邊產品、電子產品、辦公自動化裝置、通訊器材。

(以上範圍,國家法律、行政法規及規章規定須審批的專案除外)。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602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4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威鋰電熱熔器怎麼樣

南威電動工具超長的電池使用時間 最輕的重量 極高的耐用性成為這些電動工具的突出特點。博世也是第一家提供採用鋰電技術 覆蓋各個電壓級別的全系列產品製造商。2 南威電動工具的功能較為全面 南威電動工具精巧機型,功率充足,適用於大部分起子應用作業。重量輕,可降低作業疲勞程度。安裝作業的首選,尤其適用於狹小...

福建頂點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頂點軟體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頂點集團 是2016 11 17在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龍山街道龍東村前南1號四樓405室。福建頂點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81ma2xrn1w95,企業法人陳傑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頂點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

福建頂點軟體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頂點軟體股份有限公司的發展

頂點軟體股 抄份 襲 簡稱 頂點軟體 創立bai於1996年,具有 du雙軟 資格zhi 的高新技術企業,是領先dao的金融 行業專業軟體與服務提供商,領先的企業bpm軟體與服務提供商。公司管理總部設於上海,研發中心設在國家級軟體園 福州軟體園,在北京 深圳 瀋陽等地設有多家子公司和營銷服務中心。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