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如何知道以下幾所學校往年各專業的錄取分數線

2022-06-16 09:55:03 字數 1569 閱讀 8975

1樓:暗青之月

這問題好好的回答下你!你是高考生吧!關係到你的未來啊!

那麼開始首先:安徽財貿職業學院2023年學院一專錄取文史類最低分489,理工類最低分469;二專錄取文史類最低分458,理工類最低分427。藝術類專業課最低分156,文化課文史類240,理工科216。

2023年學院錄取文史類最低分436;理工類最低分407。2023年學院錄取文史類最低分428;理工類最低分395。連續幾年我院第一志願線上生源充足,建議志願報考我院的考生平行志願五所院校第一院校填報我院 一專 二專 藝術類 文 理 文 理 專業課 最低分 最低分 最低分 最低分 最低分2007:

asp?id=233 這**是官網你可以自己去看看!安徽經濟管理幹部學院:

這個太多了分了好幾種!不好打出來!不過我把**乙個乙個理給你!

安徽經濟管理幹部學院在安徽省歷年錄取情況: http://www.

ahaemi.edu.cn/dochtml/1/2008/5/7/56242501154.

html 2023年本院本省分專業錄取情況: http://www.

ahaemi.edu.cn/dochtml/1/2008/6/26/91243569327.

html 安徽經濟管理幹部學院在河南歷年錄取情況: http://www.

ahaemi.edu.cn/dochtml/1/2008/5/7/48109871157.

html 安徽經濟管理幹部學院在湖南歷年錄取情況: http://www.

ahaemi.edu.cn/dochtml/1/2008/5/7/44386879156.

html 安徽經濟管理幹部學院在湖北省歷年錄取情況" http://www.ahaemi.

安徽經濟管理幹部學院2023年普通高職(專科)招生計畫:

另外再把他的官方**給你看看" http:

//www.ahaemi.edu.

好拉總算完成了!這分不給我怎麼也說不過去了吧!

這麼辛苦的幫你找這些!如果你覺的謝謝你的追加分!不好請提出問題!

我再幫你解決!

2樓:大妞

安徽財貿職業學院 http://www.aftvc.

com/ 分數線位址 就在招生資訊有 http://www.aftvc.

3樓:愁緒牽扯傷悲

http://gkcx.eol.cn/ 點選**,連專業分數線也有,最高最低分

4樓:帝林0j侒牣

直接進入該學校的**啊 !

廣西有哪幾所學校可以復讀,廣西有哪幾所學校可以復讀?

廣西省欽州市第一中學 廣西省北流市實驗中學 一 廣西省欽州市第一中學 學校占地面積150畝,校園布局合理,寬闊大氣,綠樹成蔭,環境優雅,是廣西綠化美化先進單位 玉林城區庭園綠化先進單位。校園文化氛圍濃厚,是廣大青年學生長智 修身 健體的理想場所。現有專任教師175人,其中高階職稱28人,中級職稱97...

南平市有幾所學校

南平工業技術學校由南平工業學校 南平市經濟管理幹部學校 南平市第一技工學校 南平機械中等技術學校合併而成,現為閩北規模最大的中等職業學校。於二00一年和二00二年經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批准為 全國重點技工學校 和 國家高階技工學校 具有培養中專 中技 高技學歷資格,技能上具備培養高階工 中級工 初級...

高考報志願第一志願可以報幾所學校

按照高考平行志願的填報規則來看,一般情況下考生可以填4 6個學校志願,每個學校可以選擇6個專業志願。對於平行志願來說,第一志願和第乙個專業都是最重要的,如果第乙個專業沒有錄取,則會在剩下的幾個專業中考慮。所以,為了增加錄取機會,考生可以盡量把志願都填滿。解釋如下 高考報志願第一志願可以報幾所學校,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