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學院椒江校區到浙江農林大學的距離

2023-04-14 03:35:02 字數 1031 閱讀 8653

1樓:騙人的味缽

約300多公里。你可以到台州客運總站坐直達汽車到臨安汽車東站(暢途網或手機支付寶可以提前購票),轉k7路公交或打的到農大東湖校區或衣錦校區。也可以在黃岩台州火車站坐動車到杭州火車東站,轉車到臨安。

台州客運總站到台州學院椒江校區怎麼走

2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公交線路:128路,全程約公里。

1、從台州客運總站步行約公里,到達碧海明珠站。

2、乘坐128路,經過5站, 到達台州學院椒江校區站。

路橋機場到台州學院椒江校區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907路,全程約公里。

1、從台州路橋機場步行約40公尺,到達台州民航站。

2、乘坐907路,經過32站, 到達台州學院椒江校區站。

台州學院椒江校區離台州椒江大酒店多遠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28路,全程約公里。

1、從台州學院椒江校區步行約10公尺,到達台州學院椒江校區站2、乘坐128路,經過13站, 到達銀河**站3、步行約630公尺,到達椒江大酒店。

台州學院椒江校區離台州職業

5樓:廈門侯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台州學院椒江校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市府大道行駛210公尺,調頭進入市府大道。

2.沿市府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學院路。

3.沿學院路行駛19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台州職業技術學院。

到台州學院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91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台州站步行約90公尺,到達台州火車站。

2、乘坐912路,經過11站, 到達台州學院椒江校區站3、步行約150公尺,到達台州學院。

咸寧到浙江台州,從浙江台州到湖北咸寧要多少時間

這個,從溫泉汽車站有直接到臺洲的汽車的,票價是260元。臺洲有三個區,兩個市,只要經過的地方都可以下車,台州還沒有火車站,做火車的話要轉兩次。從咸寧到武漢,武漢到浙江溫州,金華,杭州都可以。再轉車到台州。以火車咸寧到溫州轉到台州為例 咸寧到武漢20,武漢到溫州硬座123元 半價學生票62元 硬臥下2...

請問從浙江省的倉南到浙江省的台州椒江到底要多久,自已開車的話

總 裡 程 186公里 大約耗時 2小時分鐘 1.從蒼南縣出發行駛730公尺到達建興東路正東向出發沿玉蒼路行駛156公尺 左轉駛入城中路行駛243公尺 駛入城中北路行駛331公尺駛入建興東路 2.沿著建興東路行駛3.2公里到達g104駛入建興東路行駛1.9公里 靠左行駛1.3公里駛入g104 3.沿...

我是浙江台州的,最近想買椒江開發區江南首府,想問下20號樓的

北臨馬路 背後無靠山 差評 左右逢源 這個可以西南見水 財氣 雖然有點小遠前庭陽光易被擋 不好 風水是什麼意思 風水是一種玄學術語。關於 風水 是乙個有爭議的話題。百家講壇 以來,各種講壇還沒有這樣講過 風水 前兩年,南京大學講 風水 有爭議,武漢有乙個大學分校講 風水 也有爭議,但是 風水 確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