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打網球嗎

2022-06-16 10:05:02 字數 873 閱讀 4350

1樓:

你想要學習打網球,下面的**一定有適合你的:

法網 www.frenchopen.org美網 www.usopen.org

澳網 www.ausopen.org

溫網 www.wimbledon.org

網球世界 www.tennisworld.com.

cn中國網球協會網 www.tennis.org.

cn中國網球學校 www.cntennis.com中國網球網 www.

china_tennis.com新華網球資料館 www.xinhuaziliao.

myrice.com

香港網球雜誌網 www.hktennis.com德國kta網球學院中文網 www.

ktatennis.com傑佛洛網球訓練營 www.jeffullo.

com我愛網球網 www.51tennis.com美國<>雜誌 www.

tennis.com.cn

2樓:

會呀,自己多看看比賽就會了拉

3樓:橙花香水

會,打了3年了.看比賽有快10年了

4樓:

當然在打,不過是初學者.擔憂看過許多比賽

5樓:

不會,不過羽毛球應該更好玩

6樓:

會 打了半年多^0^感覺不錯哦

7樓:

就是沒人跟我打~~

鬱悶啊~~

8樓:

才打了十幾年,傷痛不亞於頂尖職業高手,水平馬馬虎虎過得去。

近視的人可以打網球麼,高度近視能打網球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打網球戴眼鏡的專業選手也不少,所以沒問題。但是我不建議打網球戴隱型眼鏡。因為戴過隱型眼鏡的人通常有個體會,就是劇烈運動後常常眼睛比較朦朧,而且偶爾翻眼睛去看上面東西的時候會把眼鏡留在上眼皮裡。而網球經常出現抬頭看球的情況,這個時候鏡片對眼睛上眼瞼有些細微的摩擦,長期下去有些敏感的人就可能出現一些不適...

怎麼打網球,網球怎麼打

如果姿勢不正確的話很容易造成運動損傷,尤其是手腕,肘部,肩膀等等。對於網球運動來說,掌握正確的基本姿勢是非常重要的。希望這些對樓主有幫助。這個不是說就說的清楚的,那樣的話不是人人看看就會打網球?做任何事都要自己切身去體會。要是想別人說說你就可以學會,除非你是天才。球感不是說有就有,打多了,自然而然就...

打網球都有哪些基本動作呢

在球向自己一方飛來時,一邊側身,邊盡早地將手臂向後擺動,形成有推動力的弧線,使球拍與球輕鬆和諧地接觸,將球從下往上斜推過網。如果你想讓球飛得更快,就應在球拍觸球時加力,使球產生加速度。基本動作地話其實很簡單,我這裡說一下反拍擊球指的是與握拍手相反方向的落地球打法,它和正拍擊球一樣,也是網球的基本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