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農林大學宿舍條件怎樣,浙江農林大學環境如何?住宿條件怎麼樣?

2022-05-28 17:55:01 字數 957 閱讀 8086

1樓:創作者

浙江農林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32hj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2樓:喋血小紅帽

大一6人乙個寢室是擠了點 ,大二4人,櫃子足夠放東西了 ,無空調,有熱水 不過是固定時間** 早上 7到8點 下午4點開始到11點都有熱水,床鋪上面睡覺 下面書桌 地方足夠了,有獨立衛生間 陽台 有飲水機。至於樓上的人說的麼是他自己寢室衛生問題 少叫點外賣 吃完食物及時扔掉 弄乾淨點**來蟑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浙農林的,宿舍條件其實省內都差不多,大一六人乙個寢室,之後是四人乙個宿舍。有熱水卡,可以打卡用熱水器。學校不算舊,最近又粉刷了一遍宿舍的。

4樓:不讓你離開哦

不行啊 小強太多了 晚上還能爬到身上 寢室熱水還經常沒有 ,還6個人的,以後又不能換寢室,唉~~總之不是太好~~~ 最新資料,學校要擴招了,以後就沒有4人寢室了,只有6人的了!!!!!!!!

5樓:路邊學者

學校宿舍環境就那樣唄 能好到哪去

6樓:大樹卡七十

還可以的,據說新的宿舍樓不錯。

7樓:婷

我有同學在那裡,據說不怎麼好

8樓:古雲貴

還行 比我去過的其他地方好多了

浙江農林大學環境如何?住宿條件怎麼樣?

9樓:創作者

浙江農林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32hj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10樓:雪落花逝

浙江農林大學的環境條件非常好,校園裡遍布花草樹木,整個校園就是一幅風景畫。住宿條件的話,b區和c區是四人一寢室,a區六人一寢室,空調陽台也齊全,整體條件也是不錯的。

台州學院椒江校區到浙江農林大學的距離

約300多公里。你可以到台州客運總站坐直達汽車到臨安汽車東站 暢途網或手機支付寶可以提前購票 轉k7路公交或打的到農大東湖校區或衣錦校區。也可以在黃岩台州火車站坐動車到杭州火車東站,轉車到臨安。台州客運總站到台州學院椒江校區怎麼走 公交線路 128路,全程約公里。1 從台州客運總站步行約公里,到達碧...

浙江傳媒大學怎麼樣,浙江傳媒學院怎樣

關於浙江傳媒大學,陸宇鵬這樣說 浙江傳媒學院怎樣?浙江傳媒學院是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和浙江省人民 共建高校,是目前全國培養廣播影視及其他傳媒專門人才的主要基地之一,建校30多年來學校為 和地方傳媒行業輸送了大批專業人才。目前有全日制在校生1萬餘人。學校擁有兩個校區,分別坐落於素有 人間天堂 美譽的杭...

中北大學宿舍條件,中北大學的宿舍條件是怎樣的?

中北大學的宿舍你別要求太高了,你去了會很失望的,以下所說的是本科生的宿舍,研究生和其他的宿舍不曉得 中北大學本科生的宿舍一般有兩種,一種是六人間,一種是八人間,無論六人間還是八人間,宿舍每層樓都有公用的帶公共廁所的水房,只是六人間的每個單位宿舍裡面都有廁所和洗衣服 刷牙用的水台,八人間的宿舍裡面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