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農林大學與山東科技大學哪個好些

2021-05-17 09:24:58 字數 1480 閱讀 8190

1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名片

山東科技大學山東科技大學,建校於2023年,現已發展成為一所以工為主,礦業見長,工學、理學、管理學、文學、法學、經濟學、教育學等多學科相互滲透、協調發展、特色鮮明的省屬重點大學。

學校主頁: http://www.sdust.edu.cn/

2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的講,從綜合情況來看二所學校相差不大。但各有所長:福建農林大學在蜂學、林學、生物、農學、、食品、植保、園藝以及園林方面比較有優勢,是福建省、甚至是全國的重點學科,也就是在理學方面很不錯;最近工科也發展的蠻好的,其就業率也蠻高的。

當然講到工科農大就不如科大,這方面其比較有優勢。山東科大在通訊、礦業、材料、地質、數學等方面很有優勢。如果你是今年的考生建議你先想一下是想在福建省還是在山東省,畢竟這兩所學校都不是國家重點學校(不過都是省重點高校)所以你應該考慮在那個省比較好就業,個人建議留在本省。

除非你有特別喜好的某個專業,然後那個學校剛好這個專業很強(本人認為高考考生選專業都是比較無所適從的,這可能性應該可以排除)。所以還是強調,從綜合來看這兩所學校差不多,然後考慮是留在省內還是省外。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

福建農林大學已經昇本一了!!前兩年還是全國百強裡的!所以!***!

4樓:匿名使用者

農大,環境那是相當的不錯!而且已經為本一! 不過山東科技似乎挺厲害的啊!

5樓:

山東科技吧採礦,測繪,安全都不錯吧,二本這三個似乎是定向招生,不用愁工作了有些老教師的水平還是可以的。一些新專業就不行了。反正現在科大招聘的老師一般都要求是博士啦!

學校環境也不錯,

6樓:楊師五

這個,福建農林大學和山東科技大學的實力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差異,主要是看你想要學哪一方面的專業了,如果你對農林類的專業感興趣,那麼選擇福建農林大學,要是你對自動化,計算機,控制,機械,地質,採礦,測繪(山東科技大學全國第二,很厲害的專業,推薦)以及其餘的工科類的專業感興趣,就選擇山東科技大學。山科據說工科全國非211第一,有點誇大的嫌疑,不過的確很強悍!這些都是我得分析,主要的還是你自己選擇。

希望你能夠上自己夢想的大學和專業!加油啊!

閩江學院和福建農林大學現在哪個好?選乙個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農林大學很多碩士點,本一批強,閩江學院最偏僻,距離福州市區10公里,太偏僻了,距離市區就10公里 ,你當初不報閩江學院,就沒這麼多事 。

8樓:幻雪瑰淚

農林吧,閩江的碩士點才乙個,我班上的同學想考研的都得跑到外校的

9樓:劉濃一

都差不多,看你學哪個專業,這兩個學院的專業強度不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農大吧 至少也是本一高校~ 師資什麼的相對會更好一點吧~

青島大學山東科技大學青島科技大學哪個好

青島大學,山東科技大學,青島科技大學是三個各具不同特色的學校,不能單純比較。青島大學 qingdao university 簡稱青大 qdu 是山東省與青島市共同建設的重點綜合性大學,其歷史可以追溯到1909年開辦的青島特別高等專門學堂。1993年,原青島大學 青島醫學院 山東紡織工學院 青島師范專...

山東科技大學簡介,山東科技大學泰安校區簡介

山東科技大學建校於1951年,現已發展成為一所以工為主,礦業見長,工學 理學 管理學 文學 法學 經濟學 教育學等多學科相互滲透 協調發展 特色鮮明的省屬重點大學。學校在青島 泰安 濟南三地辦學,總占地面積243萬平方公尺 3640餘畝 建築面積140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總值16.16億元 教學儀器...

山東科技大學宿舍,山東科技大學 宿舍情況怎麼樣?

山東科技大學有三個宿舍區,你應該是住c區b2 b4宿舍樓,因為那個樓市資環學院的。男生基本。上都是六人間,上下鋪的。每人配有電腦桌 同書桌一體 以及書櫃。c區是新建宿舍區,環境還可以。女生一般是四人間。山東科技大學 宿舍情況怎麼樣?山東科技大學宿舍條件良好。1.宿舍樓有6層,每層配有兩個洗刷間和四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