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與職業的抉擇,工作與職業的抉擇

2022-06-16 09:55:02 字數 752 閱讀 692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做乙個表,列一下未來發展的路。如果你是個有事業心的人的話,可以看下你做的這個決定優點和缺點,列表清晰後指不定你會知道如何取捨,因為剛畢業,所以對人生走向都不清晰,所以可以嘗試做了列表,再問下自己身邊的年紀稍長的人的經驗。

2樓:小梁柱的自我救贖

您好!如果說您在這裡發展空間已經有限了,包括公升職、提薪、那麼為何不去多試試其他機會呢!中國社會老齡化越來越快,人們對健康越來越重視。

醫學在我看來是個朝陽產業。江西省我去過,那邊經濟雖然在全國比起來不算好。但是這樣機遇更廣!

你可以去嘗試嘗試!反正機會有的是!我只提下我個人的觀點,希望你能考慮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臨床醫生都飽和了,前景不是太好(除非你有關係),況且又是重頭開始,對前途又渺茫,所以不建議你選擇醫生。在現在的崗位上好好幹,要是有發現空間的話比醫生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前景好的話還是留下來吧,人脈和經驗是你寶貴的財富,既然對臨床不了解還要重新學習,就更沒必要冒那個險。

如何進行職場中的職業和工作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要進行職場中的。

那麼就要對不同的職業。

和工作選擇。

之間做好選擇!

作文「職業與選擇」

可以在家工作的職業

在家創業的專案有小吃攤 課程輔導 禮品生意 課程輔導和培訓班。成本很低,但是收益可觀,在家就可以做,但是需要一定的專業性。1 小吃攤 選址應該在農村學校附近,做的小吃類別按照學校年級區分。要是小學附近就賣稍微便宜一點的,小孩子也沒什麼錢。初高中的學生就有比較多一點的零花錢了,可以賣稍微貴一些的小吃,...

職業損害的定義與職業傷害的定義

職業危害指在生產勞動過程及其環境中產生或存在的,對職業人群的健康 安全和作業能力可能造成不良影響的一切要素或條件的總稱。作業場所職業危害是指勞動者職業活動中可能在作業場所接觸到的粉塵 化學性毒物 物理因素 生物因素等可能導致職業病的各種有害因素。職業傷害 我國原勞動部1996年頒布的 企業職工工傷保...

誰能告訴我考研與工作,該怎麼抉擇

這確實是個難以抉擇的問題,我也在糾結中 你可以再具體說說你的情況,這樣別人才好給你解答啊。我是2011年畢業的,目前正在一家不怎麼樣的公司供職,工資不高,只夠每月開銷的,職位也沒什麼晉公升空間,呵呵 就是賺點工作經驗吧。其實,我2011年1月的時候已經考過一次研了,只是當時意志不堅定,看書的時候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