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大學怎麼樣?難考嗎?我是福建考生

2021-07-27 02:45:43 字數 1092 閱讀 2983

1樓:繁語婷

揚大在福建省收分最低比本一線高40分。如果上不了211大學,就是全國重點大學的話,揚大不失為乙個很好的選擇。至少說對得起你的分數。非211裡面的強校。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我班上就有乙個是福建考過來的,你看看江蘇的分數線,江蘇一本以上幾分也就可以了,當然不排除分很高的來這邊,揚大已經有了211的實力,但是沒有評上,總歸來說也算不錯的啦,但是你要知道一點,揚大是分好多校區的,像我就是從最新的那個校區揚子津校區畢業的,有啥不懂得可以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揚州大學和福州大學比實力差不多,但是沒有211的牌子,所以能上福大就上福大吧。剩下的福建同等級別大學,醫學類揚大不如福建醫科大,師範類揚大比福建師範大學好,農學模擬福建農林大學好,工學類揚大和華僑大學差不多,論校園周邊環境,揚州大學大部分在揚州市區,比在閩侯縣上街鎮的福建師大、福建醫科大好太多,和華僑大學工學類所在的集美比也不差。論學校獲得的經費,因為江蘇省經濟強,揚州大學比福州大學獲得的經費都多,更不用說什麼福建師範大學,福建農林大學了,所以綜合建議除了福建醫科大的醫學類外,其他專業類別都優先選擇揚州大學。

揚州大學怎麼樣??

4樓:困難解決局

江蘇是乙個文化歷史悠長的城市,其中揚州大學更是在揚州古城,在這裡上大學一定是很美好的,那麼揚州大學怎麼樣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大學真的我認為的比較震驚的一所學校了,因為整整有八個校區,遍布在整個揚州城。而且,據我跟朋友了解的,只有五個校區是條件比較好的,有三個校區因為有點歷史了,所以會相對看起來破舊一些。

其實這也就說明了,在校區的選擇上得仔細斟酌,學院的選擇尤其重要,因為每個學院的資源配置肯定是不同的,尤其是這種具有多個校區的院校,這一點是不可避免的。不過,揚州大學再怎麼分校區,至少都是在揚州城,各方面的條件還是相對較好的。

有一點值得說明的就是,揚州大學還是有一定的文化底蘊的,而且師資力量是值得肯定的,物理教育的專業性極強,這也就要求了學生要學會日積月累,而不是所謂的應試教育,考前突擊。

最後就是進了揚州大學,大概也是不用擔心就業率的,只要專業學得好,不怕沒好工作。

美術生考揚州大學怎麼樣

可以報考美術與設計學院,學院有優秀的老師和完備的學習條件,很不錯。1 師資 全院現有在職教職工74人,其中,專任教師61人,碩士生導師29人,教授9人,副教授20人,24人具有博士學位,5人博士在讀。全日制在籍本科生924人,碩士研究生129人。此外,還聘請了國內外40餘名學界專家和藝術界知名人士擔...

復旦大學自學考難不難,復旦大學怎麼樣?好考嗎?

復旦的風景怎麼樣,為什麼人們把復旦稱為楊浦區第二人民公園?復旦大學當然是非常好的學校啊,它位於上海,可以說是中國最繁華的都市了,但是生活節奏肯定也是比較快的。復旦可以說是清華北大之後最好的大學了,所以想要進的話當然難度是比較大的,不是那麼好考的。如果能進去的話肯定是受益終身的,能學到很多東西,畢竟學...

復旦大學怎麼樣,復旦大學怎麼樣?好考嗎?

復旦的風景怎麼樣,為什麼人們把復旦稱為楊浦區第二人民公園?復旦大學怎麼樣?好考嗎?復旦的風景怎麼樣,為什麼人們把復旦稱為楊浦區第二人民公園?復旦大學怎麼樣?兄弟,復旦大學很棒的。你以為985的名號都是扣的高帽子麼?你以為高校綜合排名第三是吹出來的麼?復旦可是上海認可度最高的學校誒,莘莘學子的夢想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