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該怎麼辦

2022-06-12 22:20:03 字數 1332 閱讀 40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沒有一帆風順的感情,你應該試著去忘掉以前的種種不愉快;好好的去尋找一段新的旅程,感情之中必須相互包容,如果感覺對方可以就不要再去計較疏事疏非了!把心放開點,壓力不要太大,陰影很快就過去了!要拿的起放的下才是啊!

手機答有點亂勿怪。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愛就別傷害她,更何況她是愛你的,

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被耍了應該也很難過吧?

難道你沒有一種想報復你前女友的心理嗎?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為了少點傷就少給別人一點傷~否則就會兩敗俱傷~

在感情中總是有聚有散的,如果你真的愛她幸福就好了~兄弟,沒有過不去的坎!

我和我以前的男朋友談了兩年,我們從好朋友變成大家羨慕的情侶,他卻揹著我和我好朋友談了~當時真的連死的心都有,可是時間長了真的忘記了,他有找過我合好我拒絕了,好馬不吃回頭草!

有過一次的背叛就會有下一次,人永遠改變不了本性~我現在的男朋友比他對我好一百倍~開始不是很愛他,但現在不一樣了,時間真的能改變一切,他對我的好讓我感動,就算是感動來的愛那也是真的~

3樓:我從不說愛你

你的這種情況,純粹像是個影子在你身邊圍繞,你不願放開,而且緊緊跟隨!

人的感覺很奇怪,甚至有人會討厭自己的某種感覺!

知道麼,如果你不願意放開前女友,不願放開與她的一切,以後你每每接觸別的女孩,只會兩敗俱傷!這有對你對女孩都不公平!

建議你過個一年後再談戀愛!冷靜下思緒!

這個女孩,你在躲避她嗎?問問自己,喜歡她嗎?喜歡與否,都得找個時間與她說清楚。戀愛跟別的事情一樣,不要拖泥帶水!這樣有失做人的原則!

人活著沒煩惱是不完美的。

希望你從沼澤地快點出來,後面的緣分等著你哦!

加油,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眷戀過自己的前女友

而且可以說是無法自拔了 那種感覺真沒法形容覺得其他的女的誰都沒她好 誰都沒她適合我後來有一次 我自己去喝酒 然後在衛生間看到自己的臉 發現自己是多麼

的萎靡 墮落 而這時 我的幾個好朋友怕我出事 就來找我來了那時候我才想明白 就算我死了 她也不會在乎我 還是會在別人的身邊後來我不再墮落了 過了兩個月 她又來找我 原來那個男的是在玩它但我就跟她說一句話「我只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被傷的深了,心裡有陰影。等待時間來抹平傷痕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男人你就勇敢面對,躲起來算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和你不一樣!

不過我也走著你的路!

關於愛情我該怎麼辦,關於愛情我該怎麼辦

一邊是親情,一邊是愛情,確實很難選。可以試著和父母多做溝通,多講些那個男生的優點,也可以在男友放假的時候,把男友領回家讓父母見見,增進父母對男友的了解是很必要的 不如讓男友也回家問問他的父母,對你們關係的態度是怎樣的,不然如果他的父母也不同意,就算你的父母同意了,也依然面臨他父母那邊的問題 你自己也...

這樣的愛情我該怎麼辦?

這種問題還有什麼猶豫的,不要怪我說的不好聽,世界上男人不是還沒死光嗎?死光了你也不能選擇這樣的,不然你的大好青春就這樣被葬送了你知道嗎?作為女孩子,要想別人尊重你,首先你就要自己看重自己,父母說的話有時候我們還不聽呢!憑什麼聽他的,況且你還是個學生,感情的事情,以後有的是機會,即便在你的努力下得到了...

我失衡的愛情,我該怎麼辦

你很可憐 這是我的觀點 誰都沒資格罵你 罵你痴情?只是為了自己所愛的人而已 該罵的只是她罷了 你其實是知道的 你自己希望怎麼做 希望怎麼做就去做吧 就算得到的是拒絕 也可以有個理由讓自己放棄 如果你真的愛她 你就認為 你的放棄會讓她更幸福 你就能放棄了 至少你是問心無愧的 你幾乎為了她付出了所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