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虛擬記憶體的問題

2022-06-26 16:20:01 字數 729 閱讀 8210

1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設定的通用原則:虛擬記憶體最小值是物理記憶體的1到1.5倍;虛擬記憶體最大值是物理記憶體的2到2.5倍。

第一步: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第二步:屬性介面裡的「高階」,右下角的「512 mb 的記憶體」就是物理記憶體,我們就是根據這個數值來計算虛擬記憶體值。第三步:

高階下面的效能裡的設定第四步:再點一下「高階」第五步:可以看到最下面虛擬記憶體,我們點選「更改」按鈕」第六步:

這是沒有設定虛擬記憶體的介面第七步:虛擬記憶體一般設定c盤之外的硬碟上,選擇你剩餘空間比較大的硬碟,那麼我選擇了e盤,再點一下下面的自定義大小

第八步:輸入最小值與最大值之後點選一下右下角的設定按鈕

第九步:會彈出乙個重新啟動計算機的提示,點確定第十步:需要我們確認重啟電腦,如果還有其它程式在執行可以點「否」。

當我們下次重新啟動電腦的時候,我們可以按著以上的操作步驟看到虛擬記憶體已經設定成功了。 虛擬記憶體的設定只是針對一些記憶體比較低的使用者,一般物理內存在一g以上的使用者就不用設定了。

虛心還教您一種辦法,那就是讓系統管理虛擬記憶體的大小

第一步:在原有的虛擬記憶體驅動器上點一下,再點下面的「無分頁檔案」,再點右側的「設定」,這樣是取消原來的設定。

第二步:選擇要設定的「驅動器」,點下面的「系統管理大小」;應用,一路確定出來即可。

設定好以後,下回重啟電腦就生效了。

2樓:晉覓雲

虛擬記憶體是物理記憶體的2倍

虛擬記憶體問題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也可能導致出現記憶體不足問題,一般情況下,虛擬記憶體大小為物理記憶體大小的2倍即可,如果設定得過小,就會影響系統程式的正常執行。重新調整虛擬記憶體大小以winxp為例,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然後在 高階 標籤頁,點選 效能 框中的 設定 按鈕,切換到 高階 標籤頁,然後在...

虛擬記憶體問題

虛擬記憶體是拿硬碟的一部分空間拿來作記憶體,對於上g容量的硬碟來說,實在是小菜一碟。一般為了提高效能,虛擬記憶體越大越好 當然,也是有限制的,一般為物理記憶體1.5至2倍就行了,最多也不超過三倍,你來個10g虛擬記憶體,那也是白搭。另外建議把虛擬記憶體放到非系統盤或者訪問量較小的盤設定 我的電腦右鍵...

虛擬記憶體的問題,虛擬記憶體的問題!,我的自定義大小怎麼填

1.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頁 效能 欄 設定 2.效能選項 對話方塊 高階 頁 虛擬記憶體欄 更改 虛擬記憶體是windows為解決實際記憶體不足而使用的一種技術,其原理是把硬碟的儲存空間的一部分作為記憶體使用。作為實際記憶體的補充,它的訪問速度介於實際記憶體與硬碟之間,一般虛擬記憶體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