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問題虛擬記憶體的設定

2022-06-23 11:55:03 字數 1015 閱讀 1109

1樓:小哥哥講電影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也可能導致出現記憶體不足問題,一般情況下,虛擬記憶體大小為物理記憶體大小的2倍即可,如果設定得過小,就會影響系統程式的正常執行。重新調整虛擬記憶體大小以winxp為例,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然後在「高階」標籤頁,點選「效能」框中的「設定」按鈕,切換到「高階」標籤頁,然後在「虛擬記憶體」框中點選「更改」按鈕,接著重新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完成後重新啟動系統就好了。

虛擬記憶體不足,是由於windows裡虛擬記憶體設定過小或者虛擬記憶體所在硬碟空間容量不足。建議將虛擬記憶體與作業系統放置在不同的分割槽,並且設定固定大小,一般為系統記憶體容量的1.5倍;用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選擇「效能選項」標籤,點選下面「虛擬記憶體」按鈕,彈出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點選「使用者自己指定虛擬記憶體設定」單選按鈕,「硬碟」請選較大剩餘空間的分割槽,然後在「最小值」和「最大值」文字框中輸入合適的範圍值。如果你感覺使用系統來獲得最大和最小值有些麻煩的話,這裡完全可以選擇「讓windows管理虛擬記憶體設定」,不過要確保虛擬記憶體所在分割槽剩餘空間足夠大(系統記憶體的2倍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擊-屬性-高階-設定(效能)-高階-更改,就可設定虛擬記憶體了。

虛擬記憶體可以隨便設定在哪個盤的。

選擇驅動器,自定義大小,如果想把c盤去掉,就選擇c盤,把初始大小和最大值都設為0。

同理,可以設定d盤的虛擬記憶體,就設350mb,如果你的硬碟空間大,還可以設大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菜鳥就

下windows優化

那有虛擬記憶體優化 記憶體整理

點推薦直

4樓:就是啊拽

虛擬記憶體就是硬碟上的空間,這個值越小越好,這樣可以訪問資料很快,但是這個值是有限制的,先從虛擬記憶體是物理記憶體的確1。5倍開始,慢慢縮小這個值,然後看看執行程式有沒有影響,當提示提示你虛擬記憶體低的時候,這時你的虛擬記憶體的最佳值就在這。然後設定虛擬記憶體高一點就行了。

這時當你執行程式時候很快的.

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是不是越大越好?

windows來自動分配管理虛擬記憶體,它能根據實際記憶體的使用情況,動態調整虛擬記憶體的大小。虛擬記憶體設定大小一般應該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為好,如果物理記憶體為2g,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3g 3072mb,如果物理記憶體為4g,那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6g 6144mb,我的物理記憶體為1g,那...

虛擬記憶體具體設定多少,虛擬記憶體值該設定多少?

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 搞個優化大師自動優化下就好了,那東西根據你系統效能自動分配虛擬記憶體,有些東西自己搞麻煩的很,靠綠色軟體完善下電腦,挺好的。根據一般的設定方法,虛擬記憶體交換檔案最小值 最大值同時都可設為記憶體容量的1.5倍,但如果記憶體本身容量比較大,比如記憶體是512mb,那麼它佔用...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進來看看,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重灌系統也是一樣的。在桌面我的電腦右擊 屬性。點 高階 找到 效能 那個框架右下角的 設定 點選它,然後出現乙個效能選項。再點選 高階 然後在最低下有乙個虛擬記憶體,點選 更改 出現了乙個 虛擬記憶體 的對話方塊,然後選中 自定義大小 在初始大小 mb 裡面輸入800,最大值 裡面也輸入800,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