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記憶體要怎麼更改,怎麼取消 虛擬記憶體

2022-07-24 02:35:03 字數 5722 閱讀 7533

1樓:天天大餅雞蛋

步驟: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高階」選項卡——效能 下面有個「設定」——「高階」——下面有個「虛擬記憶體」——點 「更改」,更改自定義大小裡的數值。如果你的c盤空間小了,找個別的盤放這個虛擬記憶體。

步驟:進入到更改頁面後,當前選中的是c盤,選擇下邊的無分頁檔案,點選設定,在選擇(比如)d盤吧,然後設定它的最大最小值,一路確定,系統提醒你重啟,重啟就可以了。

最小值一般是物理記憶體的一倍,最大值一般是1.5-3倍,如果你設定4倍也沒事兒。比如,1g的記憶體,初始值1024,最大值4000(這個就不錯了)

在c盤設定完重啟後如果還顯示小,可以考慮在d盤再設定乙個相同的值,這樣一般沒問題了。

注意,一般不要在c盤上放置過多的軟體,這樣會造成系統負擔過重,你要知道,虛擬記憶體執行速度是物理記憶體的1/300,過多的程式佔用記憶體會嚴重影響電腦執行速度,設定再大的值也沒用。

系統是沒問題的

2樓:我有好多事要問

虛擬記憶體的設定: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可以設定在不同分割槽 (虛擬記憶體就是當物理記憶體不夠時臨時借用你的硬碟空間使用), 物理記憶體較小時一般均設為2倍,物理記憶體較大時可均設為1.5倍。

具體方法:1.點選非系統分割槽;

2.點選「自定義」,輸入數值;

3.點選「設定」。

4.點選「確定」「確定」「確定」,重啟。

3樓:緋魚

更改是這樣的,我的右鍵桌面上的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欄---設定----高階選項卡-----更改-----填入你需要的初始值和最大值-----設定(一定要選)---確定

不過一般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系統問題,或者中病毒

怎麼取消 虛擬記憶體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點選開始選單按鈕,把滑鼠指向「計算機」。然後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來的選單中選擇「屬性」選項,如圖所示

二、然後在系統資訊視窗中,點選左邊的「高階系統設定」選項,如圖所示

三、接下來在系統屬性視窗中,選中「高階」選項卡,點選效能下面的「設定」按鈕,如圖所示

四、在效能屬性視窗中選中「高階」選項卡,然後點選下面的「更改」按鈕,如圖所示

五、接下來我們就可以對虛擬記憶體的大小進行設定了。先取消「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分頁檔案大小」前面的小勾,如圖所示

六、先選中要刪除磁碟中的分頁檔案,然後選中下面的「無分頁大小」選項,再點選右邊的「設定」按鈕,如圖所示

七、接下來系統會提示我們,點選「確定」按鈕繼續,如圖所示

八、把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也就是虛擬記憶體)刪除完後,會看到所以驅動器的分頁全為「無」,如圖所示

九、然後再點選「確定」按鈕,對我們所做的操作進行儲存,如圖所示

十、刪除了虛擬記憶體以後,需要我們重啟啟動系統後才能生效。重新啟動系統以後,我們再檢視系統的虛擬,可以看到虛擬記憶體已經被清除了,如圖所示

注:當電腦的物理記憶體容量不多時,虛擬記憶體有助於提公升系統的執行速度。建議少於 4g 的物理記憶體,不要刪除系統的虛擬記憶體。

5樓:鄲君性冰

把虛擬記憶體值設定為零就可以取消了。

數字填好之後記得要點選一次設定,都則並沒有設定好!你再檢查一下,祝你成功!

6樓:艾真出堅白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看你的虛擬記憶體設在哪個盤,選中該盤,選擇「無分頁檔案」,然後點「設定」,確定退出。

7樓:邰冉單黛

你更改的時候沒有把c盤的虛擬記憶體刪除掉吧?把c盤的虛擬記憶體設為0

8樓:it技術指南

win10系統安裝後需要做的優化5:關閉虛擬記憶體!

怎麼把c盤的虛擬記憶體改到其他盤上?

9樓:熱雪

右擊【這台電腦】--屬性

單擊【高階系統設定】

單擊【設定】

單擊【高階】--更改

取消勾選「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然後選擇【無分頁檔案】單擊【設定】,彈窗中單擊【是】,就取消了c盤的虛擬記憶體將虛擬記憶體轉移到其他盤,例如先勾選e盤,然後勾選「系統管理的大小」,最後單擊設定

看到轉移到e盤成功,單擊【確定】

虛擬記憶體是計算機系統記憶體管理的一種技術。它使得應用程式認為它擁有連續的可用的記憶體(乙個連續完整的位址空間),而實際上,它通常是被分隔成多個物理記憶體碎片,還有部分暫時儲存在外部磁碟儲存器上,在需要時進行資料交換。目前,大多數作業系統都使用了虛擬記憶體,如windows家族的「虛擬記憶體」;linux的「交換空間」等。

windows 8/8.1 作業系統如出現開機時卡在windows徽標頁面,無法進入系統,必須強制關機再重啟才能開啟時,可適當調整虛擬記憶體設定解決。

10樓:善國名滕

將桌面上檔案的儲存位置 改到其它盤下 給系統c盤節省空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高階選項 虛擬記憶體 更改 設定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

xp系統 我的電腦 屬性 選 高階標籤 效能的設定 在選高階標籤 在點 更改 下面的 自己會了吧

13樓: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點選「高階」選項卡,點「效能」裡的「設定」按鈕,再選「高階」選項卡,點下面的「更改」按鈕,保持c盤為選中狀態,單選「無分頁檔案(n)」再按「設定」按鈕,此時c盤旁的虛擬記憶體就消失了,然後選中d盤,單選「自定義大小」,在下面的「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兩個方框裡都添上512,再點一下「設定」按鈕,會看到d盤的旁邊出現了「512-512」的字樣,這樣就說明設定好了,再一路確定,最終,系統會要重新啟動,重啟一下,便完成了設定。

什麼是虛擬記憶體,它的作用是什麼,如何更改虛擬記憶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是計算機系統記憶體管理的一種技術。它使得應用程式認為它擁有連續的可用的記憶體(乙個連續完整的位址空間),而實際上,它通常是被分隔成多個物理記憶體碎片,還有部分暫時儲存在外部磁碟儲存器上,在需要時進行資料交換。

它的作用與物理記憶體基本相似,但它是作為物理記憶體的「後備力量」而存在的,但是,它並不是在只有物理記憶體不夠用時才發揮作用的,也就是說在物理記憶體夠用時也有可能使用虛擬記憶體。

可以在任一本地硬碟上設定.

選擇「控制面板→系統→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更改」,開啟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在驅動器[卷標]中預設選擇的是系統所在的分割槽,如果想更改到其他分割槽中,首先要把原先的分割槽設定為無分頁檔案,然後再選擇其他分割槽。

15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對windows系統是非常重要的乙個功能,它能在物理記憶體耗盡後從硬碟調出一部分空間,提供給系統足夠的補充。虛擬記憶體會在硬碟上生成乙個pagefile.sys檔案。

系統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就能看到這只選項了

一般虛擬記憶體是記憶體大小的一倍或兩倍就可以了!!頁面檔案最好設定在系統盤,這樣可以減少磁頭定位的時間,加快系統執行速度!!

如何將虛擬記憶體更改到別的磁碟?

16樓:碧雨邢騫澤

可以改到別的碟符的:我的電腦---點右鍵---然後看圖

17樓:聖經問題解答

c盤還有很多空間 不用調了 虛擬記憶體設定成自動調節就行了 不過看你啟動後記憶體佔用太多了 是不是啟動了很多軟體 把用不著的都去掉吧 防毒軟體也是用100多m記憶體 你要是有360就好辦了 玩遊戲的時候就執行遊戲提速器 馬上就見效果

18樓:花小

具體步驟如下: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點上面的c盤(記下推薦值)——點下面的 無分頁檔案——設定—— 再點上面的d盤點 自定義大小——初始大小 後面填上比推薦值大一點 (比如推薦值是3070,你就填上3072)——最大值(填上推薦值的2倍)——點設定!ok!

希望採納

電腦的虛擬記憶體怎麼開啟

19樓:擱淺璃殤

虛擬記憶體開啟步驟:

1、在桌面上開啟計算機圖示,右擊在彈出的選單項中開啟【屬性】2、進入電腦的系統設定,開啟【高階系統設定】鏈結。

3、點選切換到【高階】選項卡

4、點選效能版塊上的【設定】按鈕。

5、在效能視窗中點選切換到【高階】

6虛擬記憶體版塊中顯示了當前虛擬記憶體大小,點選【更改】按鈕進行修改。

7、驅動器列表中選擇需要想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到哪個盤,如:d盤8、點選自定義大小輸入最大值與最小值,完成好點選【設定】按鈕。

20樓:那就走自己的路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點選「高階」選項卡,點「效能」裡的「設定」按鈕,再選「高階」選項卡,點下面的「更改」按鈕,所彈出的視窗就是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

一般預設的虛擬記憶體是從小到大的一段取值範圍,這就是虛擬記憶體變化大小的範圍,最好給它乙個固定值,這樣就不容易產生磁碟碎片了。

具體數值根據你的物理記憶體大小來定,一般為物理記憶體的1.5到3倍,如記憶體為256m,那麼應該設定256*1.5=384m,或者乾脆512m。

設定方法如下:假設記憶體為256m,虛擬記憶體放在d盤,先要將預設的清除,保持c盤為選中狀態,單選「無分頁檔案(n)」再按「設定」按鈕,此時c盤旁的虛擬記憶體就消失了。

然後選中d盤,單選「自定義大小」,在下面的「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兩個方框裡都添上512,再點一下「設定」按鈕,會看到d盤的旁邊出現了「512-512」的字樣,這樣就說明設定好了,再一路確定,最終,系統會要重新啟動,重啟一下,便完成了設定。

21樓:老衲來化緣

1.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系統」並進入。

2.進入系統介面後,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3.在系統屬性介面中的效能一欄中點選「設定」。

4.在效能選項中的「高階」中,點選箭頭所示的「更改」。

5.選擇「自定義大小」,然後在設定框中輸入你想要設定的記憶體大小,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22樓:康萊美全屋整裝

電腦的虛擬記憶體的設定步驟如下:

1、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

2、選擇「高階」標籤

3、選擇「效能」中的「設定」

4、選擇「高階」標籤並選擇「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

5、選擇乙個空閒空間較大的非系統盤

6、選擇「自定義大小」並按照自己的記憶體大小分配(推薦設定自己記憶體大小的1.5~3倍,例如1gb的記憶體我們可以設定為2gb),但是系統要求輸入以mb為單位的數值,(1gb=1024mb)。(初始大小和最大值相同)

7、點選「設定」根據提示選擇「確定」,提示重啟電腦以生效,重啟電腦。完成設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的開啟方法:

┏自定義大小 ┓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驅動器選中c盤 →更改→ ▏ ▏→

┗系統管理的大小┛

設定→確定(重啟機器)

其實說實話, 60g的系統盤都讓你塞的慢慢的,不慢才怪。一般的系統盤除了作業系統和必要的裝機軟體以外,其他的應用程式最好都裝在系統盤以外的分割槽。像你這樣的情況就是虛擬記憶體開啟也沒太大的作用,而且虛擬記憶體也是要佔用系統盤的空間,你虛擬記憶體設定的數值越大,那佔用的系統盤空間也越大。

用電腦要養成良好的使用習慣。

虛擬記憶體太低怎麼更改?虛擬記憶體太低如何設定

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物理記憶體的2倍,比如1g設定為2048mb,2g設定為3072 4096mb 2g記憶體是倍 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 4g的1倍不夠在加 如果你的物理記憶體小於2g或是2g,建議公升級一下你的物理記憶體。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中的設...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進來看看,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重灌系統也是一樣的。在桌面我的電腦右擊 屬性。點 高階 找到 效能 那個框架右下角的 設定 點選它,然後出現乙個效能選項。再點選 高階 然後在最低下有乙個虛擬記憶體,點選 更改 出現了乙個 虛擬記憶體 的對話方塊,然後選中 自定義大小 在初始大小 mb 裡面輸入800,最大值 裡面也輸入800,然後...

電腦如何釋放虛擬記憶體,怎麼清理電腦虛擬記憶體?

清理虛擬記憶體的方法。關機時自動清理虛擬記憶體的步驟 1,在開始處開啟 控制面板 程式。2,在 控制面板 介面裡,選擇 管理工具 這一項,雙擊開啟。3,然後在管理工具視窗中,選擇 本地安全策略 這一項。怎麼清理虛擬記憶體方法步驟。4,在 本地安全設定 視窗中,開啟左側 本地策略 的下拉列表。5,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