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記憶體問題

2022-08-30 10:05:03 字數 539 閱讀 4004

1樓:

虛擬記憶體是拿硬碟的一部分空間拿來作記憶體,對於上g容量的硬碟來說,實在是小菜一碟。

一般為了提高效能,虛擬記憶體越大越好--當然,也是有限制的,一般為物理記憶體1.5至2倍就行了,最多也不超過三倍,你來個10g虛擬記憶體,那也是白搭。

另外建議把虛擬記憶體放到非系統盤或者訪問量較小的盤設定: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的設定選項--高階--更改比如f盤為備份盤,平時不用什麼,就選擇f盤,設定下最小值和最大值,確定確定再確定,就ok了

2樓:

c盤的虛擬記憶體是系統自己「設定」的,具體能不能改我並不清楚。不過正常的情況下應該是不可以的吧!?

不過,你可以將「最大值」改小一點,這樣可能會影響系統的流暢性。

最好別改,如果想虛擬記憶體大一些,還可以在其他的「盤」中增加一些。

3樓:泣成益

可以的而且設到其它盤裡更好不會浪費系統盤空間,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高階中找到你要設定虛擬記憶體的盤,後在一般是最大值設為初始的二倍就剛好了!!

虛擬記憶體問題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也可能導致出現記憶體不足問題,一般情況下,虛擬記憶體大小為物理記憶體大小的2倍即可,如果設定得過小,就會影響系統程式的正常執行。重新調整虛擬記憶體大小以winxp為例,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然後在 高階 標籤頁,點選 效能 框中的 設定 按鈕,切換到 高階 標籤頁,然後在...

電腦虛擬記憶體問題

即頁面檔案。虛擬記憶體是檔案資料交叉鏈結的活動檔案。是windows目錄下的乙個 win386.swp 檔案,這個檔案會不斷地擴大和自動縮小。就速度方面而言,cpu的l1和l2快取速度最快,記憶體次之,硬碟再次之。但是虛擬記憶體使用的是硬碟的空間,為什麼我們要使用速度最慢的硬碟來做為虛擬記憶體呢?因...

虛擬記憶體的問題,虛擬記憶體的問題!,我的自定義大小怎麼填

1.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頁 效能 欄 設定 2.效能選項 對話方塊 高階 頁 虛擬記憶體欄 更改 虛擬記憶體是windows為解決實際記憶體不足而使用的一種技術,其原理是把硬碟的儲存空間的一部分作為記憶體使用。作為實際記憶體的補充,它的訪問速度介於實際記憶體與硬碟之間,一般虛擬記憶體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