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瀋陽火車站到飛機場怎麼走?現在有地鐵了嗎我8點多一點下火車。10點25的飛機能趕上嗎

2022-06-26 16:05:02 字數 4417 閱讀 5976

1樓:

1、沒有地鐵~有機場大巴~但是大巴整點發車~到機場得9點45左右~而且現在瀋陽站在西出口出站,離機場大巴站更遠了~

2、坐計程車的話~直接打車,9點左右到機場還算來得及~你可以講價~問他多少錢到機場~包不包機場高速什麼的亂七八糟錢的~80元之內吧~你就可以坐了~別讓他並客~上車之前講好~

3、想省錢還不打車被騙的話,只能早點出來~6點多到瀋陽站西~8點之前到瀋陽站麥當勞對面sk快速客運站坐機場大巴~18元左右~9點能到機場~

公交線路:235路,全程約1.7公里

1、從瀋陽站西步行約190公尺,到達興工北街站2、乘坐235路,經過1站, 到達瀋陽站北站(也可乘坐202路)3、步行約630公尺,到達sk大廈

2樓:貓十四

地鐵到奧體 然後打車到機場 。

也可以直接坐224到**學院南校區 然後再打車 。

第二條會更費時間 因為橋在修 但不知道現在修好了沒 。

3樓:匿名使用者

間隔時間太短了,打車吧,快點來得及。怕黑車的話,從火車站走100公尺遠,再打車。時間大約1小時左右,正常情況下。

4樓:高楊

沈丹高速也就20分鐘。市內不好說,如果走二環應該能到,如需要幫助我可以免費送你,qq275048168

瀋陽火車站有沒有地鐵到飛機場一一

5樓:吳昊

暫時沒有,如果地鐵二號線南延線開通到桃仙國際機場,可以從瀋陽站坐地鐵一號線在青年大街站換乘地鐵二號線到桃仙國際機場。

瀋陽站到桃仙機場坐地鐵多久能到 急急

6樓:匿名使用者

1個多小時吧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 有軌電車2號線,全程約24.7公里

1、從瀋陽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青年大街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白塔河路站3、步行約680公尺,到達白塔河路站

4、乘坐有軌電車2號線,經過12站, 到達桃仙機場站

瀋陽飛機場到瀋陽火車站多遠 80

7樓:星空1d嫉

我是出租司機。 在飛機不晚點的情況下, 你時間還是夠用的。

桃仙機場打車 。走高速 ----青年大街-----河堤路-----勝利大街-----瀋陽站

8樓:董飛

機場到瀋陽站大約20公里左右,你6點50到機場,在過安檢,8點10分有點困難。車程大約40分鐘吧,機場外有計程車,很方便。

9樓:郭長鑫

40分鐘1個小時那樣。

10樓:泉心泉意

瀋陽機場打車到火車站需要多長時間?多少錢?

請問現在從瀋陽火車站到機場該怎麼走?打的大概多少錢? 20

11樓:上官平野

你這時間比較緊 我勸你從北站出來直接打車!

你也可以在下車前撥打86222222 這是瀋陽旭龍出租汽車公司的免費叫車**。 這個公司的計程車肯定不欺詐。

那個時間是夜間表,**應該是78-85之間。

你要是去馬路灣坐大巴也行。但是大巴最早一班是七點的!到機場就得8點。就看你咋想的了。如果你行李不多,不用託運的話坐大巴也行 省錢!15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瀋陽站打車大約需要60元左右,馬路灣有大巴,好像是15元。瀋陽站到馬路灣公交車兩站地。你還可以到城市候機樓,在青年大街。

那裡可以提前檢票,行李直接在那裡就可以託運安檢,還有免費大巴直接到機場。從瀋陽站到城市候機樓打車十元左右。 到城市候機樓9點的飛機你要7點左右就到

13樓:聶偉鋒

瀋陽站下車的話,五六十左右吧, 北站下的話也不到七十,黑車不安全,最好不要拼客,出門在外安全最重要,打車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1號轉2號線,下車再打車。便宜不少

瀋陽桃仙機場到瀋陽站怎麼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10日開始,有兩條線路的車了,其中一條就是通瀋陽站的大巴了,另一條是到瀋陽北站的,問司機說去瀋陽站,就會告訴你哪個車了,昨天剛在機場回來,這個資訊肯定是準的。

桃仙機場是有飛機到達就有大巴,所有不用擔心時間問題,費用15元/人。

16樓:生活達人小蔣

回答您好,您可以坐大巴或者打車,正常情況需要1小時左右(計程車可以比大巴車略快一些),但是如果遇到堵車就沒***了。早晚高峰時間瀋陽市中心的堵車還是很厲害的。也可以乘坐軌道交通,有軌電線2號線轉地鐵2號線再轉地鐵1號線。

由於換乘次數較多,其實正常情況下比走路面交通反而要慢,只不過可以避免堵車煩惱。還有一種特殊的走法,也是理論上最快的方式,就是打車到瀋陽南站,然後從瀋陽南站坐高鐵到瀋陽站。不過需要提前確認高鐵的時刻表,如果你那個時間碰巧沒有瀋陽南站去瀋陽站的高鐵就不行了。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的呢親

更多1條

17樓:曲蘆韶書竹

你可以坐機場大巴,機場大巴24小時都有的,只是晚上會等人坐滿才發車,不建議你打車,如果打車也要打正規的計程車,最好不要拼車!!從機場打車到瀋陽站具體多少錢忘記了,反正不便宜!!!

18樓:夾谷玉韻介風

在瀋陽北站乘坐203路,到達馬路灣,需要10站,然後乘坐機場巴士,經萬豪一站,到桃仙機場。

或乘坐328路,到達馬路灣,需要8站,然後乘坐機場巴士,經萬豪一站,到桃仙機場。

機場巴士的首班車好像是6點,尾班車是19點。去的時候你再打聽打聽。

19樓:續弘揚剛濰

乘機場大巴到馬路灣.10元.乘210路到瀋陽站下車.

也可在馬路灣打車到瀋陽站,8塊錢.

從機場打車到瀋陽站,大概50塊左右.

20樓:時凌青揭靈

瀋陽的機場是沒有公交車的,只能打車了。如果經濟允許就可以直接打到瀋陽站,如果緊張那就打車到盛京醫院(原醫大二院)改坐225或環路公交車到終點站下車了。

從瀋陽火車站到瀋陽桃仙機場 怎麼走?

21樓:駒陶閃馨欣

瀋陽站出站走到沃爾瑪超市門口,坐221路(瀋陽站5:00-瀋陽東站),坐2站地,到馬路灣車站下車,機場大巴(6:00

-18:00)停在soho新天地西側的常德街胡同裡,上車買票。

祝出行愉快!

22樓:線熠公羊水竹

從瀋陽桃仙機場做大巴,到展覽館下車,坐244路到瀋陽北火車站。

大約1小時

23樓:幫哥遊記

回答坐有軌電車2號,然後轉1號線。上圖有詳細的換乘路線圖也可以坐有軌電車2號線,然後換乘152路公交更多2條

24樓:柔高寒仵暖

要是瀋陽站,那就公交車到馬路灣(3站地,5分鐘左右),或者如果中午的時候,天氣暖和,也可以走著過去(15分鐘左右),打車得繞,因為中華路是單行線,~順著中華路走,這是到桃仙機場大巴的終點!去機場每人好像20元,很快的,半小時左右吧~

如果是瀋陽北站,那就直接打車到馬路灣吧,7人2台車,每車15元左右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站-馬路灣向東步行15分鐘,打計程車起步價8元5分鐘就到馬路灣了,你到馬路灣以後乘坐機場大巴15元票價,正點半點發車30分鐘就可以到機場了。如果你著急的話,也可以在馬路灣乘坐拼客計程車,每人20元左右,如果自己打計程車要100元左右的,切忌:不打計價器。

26樓:鬼死神差

不管是打車還是大巴,基本都得乙個小時,

而且早上高峰,堵車是很有可能的,

況且現在火車經常晚點,所以估計你的時間很緊呀.

建議你下火車直接打車,保險點.,

打車估計在70-80左右吧.

27樓:註冊個名真廢勁

我覺得時間來得及的。出瀋陽站5.40(前提是準點哈),步行兩站路到馬路灣,需要15分鐘,或打車8元到馬路灣,需要3分鐘,或坐公交到馬路灣,需要10分鐘)能趕上早6點的機場大巴,坐大巴到機場大約1小時。

這才7點。時間是可以的。

如果你打車的話,到機場有點太早了。費用一般80-100元。

樓上那個40元我不知道從哪得來的,我相信不會有人願意跑的。

28樓:篤吹邶漫

到馬路彎

做機場大客

40分鐘

十幾塊錢

瀋陽坐地鐵怎麼到機場幾號線,從**到**下,比較近一點就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地鐵不到機場 想省錢去坐渾南有軌電車2號線 瀋陽站和北站都有機場大巴

瀋陽火車站到北陵公園怎麼走,從瀋陽火車站進站口到北陵公園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9.7公里1 從瀋陽火車站步行約270公尺,到達瀋陽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到達青年大街站3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到達北陵公園站 從瀋陽火車站進站口到北陵公園怎麼走?駕車路bai 線 全程約7.7公里du 起點 瀋陽火zhi車站東廣場 1.從起點...

瀋陽火車站到塔灣夜市怎麼走,從瀋陽站到塔灣夜市坐地鐵怎麼走

坐公交車208路。公交線路 208路,全程約5.6公里 1 從瀋陽火車站步行約460公尺,到達瀋陽站北站2 乘坐208路,經過8站,到達食品公司南站3 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塔灣興順國際夜市 駕車路線 全程約6.3公里 起點 瀋陽站 東廣場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左前方轉彎2.行駛...

蘭州火車站到中川機場怎麼走,蘭州火車站到中川機場的高鐵站在哪裡?

蘭州火車站 西北出站口 步行 288公尺 至 蘭州客運中心 約5分鐘 機場巴士城關區線 蘭州中川機場方向 蘭州客運中心 上車 蘭州中川機場 下車 步行 1.3公里 至 終點 約19分鐘 終點蘭州中川國際機場 駕車路線 全程約71.6公里 起點 蘭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回,行駛 答1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