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都把話,埋藏在心理,男人是不是都把話,埋藏在心理?

2022-06-26 16:20:02 字數 867 閱讀 3455

1樓:波以筠

2個人在一起,多一分忍讓,多乙份寬容吧!他不想說時,你要給予體諒,不要逼他說,如果他想說了,會主動跟你說的,畢竟男人和女人不一樣,所以理解萬歲吧!

2樓:今天我請客了

男人喜歡深沉~喜歡扛!尤其是對自己的女人!

3樓:

恩,男的不太容易表達自己,也沒有女的這麼多心事,要耐心溝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問我的男朋友。我也為這個吵過鬧過哭過,可是他還是他,還是那樣,可能這就是男人吧。我有時候甚至不能理解,他和別的人都那麼多說的,為什麼對著我就沒有話了呢?

難道他不愛我了嗎?我想男人就是男人吧,我們也許該留乙個他自己的空間,給他吧。

5樓:

不是的~~~對不起 其實我愛你````我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的煩惱````我不想讓你介入男人的世界```因為我的世界好複雜````我只是習慣把煩惱自己承擔 這些就是我想說的``````````

上面是作為 你的老公對你說的話```````滿意了麼?

絕對是這個原因``

6樓:

是不擅長表達,不是藏在心裡,但是有自己的想法

7樓:狗狗

男人和女人的思考不一樣

女人喜歡八卦,喜歡羅嗦,喜歡講

男人則一般都比較含蓄,尤其是成熟的男人

8樓:雅雲vs小能

恩,不錯,大部分男士都這樣~~

我是男的,我最了解,我老婆也經常對我這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不知怎麼說,

男人是不是都喜新厭舊?男人是不是都喜新厭舊啊?

喜新是個人都會的 厭舊卻不一定 很多男的出去偷腥但還是會覺得自己老婆最好。不都是,有人喜新又喜舊。如,大理鎮南王。男人是不是都喜新厭舊啊?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新厭舊的,不要怪那些喜新厭舊的人,因為無論是誰都會有喜新厭舊的一面的,只要自己不要被表面的一切蒙住了雙眼,用心去體會,不要被騙就好了。當然不全是,...

有些事該不該把它永遠藏在心裡,有些事是不是挑明說會比藏在心裡好一點?長痛不如短痛

很同情你哦,要是說忘記那是不可能的,刻骨銘心的事情是不會輕易地從記憶中抹去的,沒辦法,如果你真的不想對任何人說,那就把他當作一杯苦酒,閒來無事之時品嚐它的酸澀吧 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我當時把很多想說的話都寫在blog上了,寫完之後感覺好些了,至少心中那種無法呼吸的感覺減輕了許多。盡量不去想就好了 越...

是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出軌,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出軌呢?

長得帥的出軌嗎 長得不帥的也出軌了 老婆是黃臉婆的出軌了 老婆貌美如花的 還不是也出軌了 有人斷言男人這種生物天性就是要到處播種 就不可能忠實於單一的伴侶 男人出軌這種病 真的沒法治嗎 是病就得治 而且呢 還得防患於未然 不是,是有問題的婚姻,會讓男人出軌。同床異夢就會出軌 其實出軌和錢是掛鉤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