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可以的坐月子經驗,你有哪些可以分享的坐月子經驗?

2022-06-23 08:55:02 字數 1955 閱讀 6932

1樓:匿名使用者

坐月子,醫院跑的比懷孕的時候還要勤,**病毒性過敏,全身瘙癢,沒有哪一處**是好的,因為吃了西藥沒有辦法母乳,導致乳腺炎,反覆高燒,乙個月子,喝的中藥,吃的西藥,比喝的紅酒雞多了不知道多少,再加上婆婆在那各種添堵,哎,說多了都是淚啊

2樓:六月微風吹過

自己的月子都沒坐好,哪有可以分享的。要分享怨恨嗎?

3樓:在安昌古鎮越野的風車草

我感覺我女兒這月子做的不錯,21天恢復相當好,不出虛汗了,還比以前漂亮了,小外孫長的也好,沒白來

4樓:來自松郡九峰步履矯健的藍晶石

不要太補,因為你會後悔的!**不易…… 當然我恢復得很快哈哈哈

5樓:白首如

白天四個小時吃一次奶,晚上兩個小時吃一次,這是不是睡顛倒了,坐月子沒胃口,也沒什麼想吃的,老公照顧我,說什麼都聽,做的不那麼好也在努力吧

6樓:秋水灻

千萬別抱寶寶,不然以後就放不下了,一放下就哭,上廁所都得抱著他,誰也別讓抱,就讓他自己躺著睡覺,真的真的一定一定別抱她

7樓:消化

飲食方面既要吃一些大補的食物也要注意消化問題,這段期間穿衣服一定要適當的厚一點,不要感冒,畢竟月子落下來的病會伴隨一生。

8樓:以心

不要玩手機吧,坐月子期間玩手機太多或者電腦會造成短期視力下降。

9樓:求註冊

坐月子最怕的就是首峰那麼我們應該就是把受風的這種風險降到最低就是盡量少開窗通風,然後要多喝一些,有營養的東西,不能吃太過油膩的東西。

10樓:司人清

坐月子期間不能生氣,也不能急躁,最好保持心態良好,心情舒暢,要保持房間通風,坐月子時產婦可用溫水洗澡,不要用盆,保持室內溫度為25度左右。

11樓:蝸牛

坐月子一定要請個月嫂,別問我為什麼,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坐月子一定要請個月嫂,坐月子一定要請個月嫂,坐月子一定要請個月嫂!

12樓:善行人生

坐月子的時候不宜長時間玩手機會傷害視力;不宜坐太久否則腰會疼痛;不宜掉眼淚否則一經風吹就眼睛乾澀;不宜生氣否則影響乳汁分泌

13樓:求註冊

坐月子時候要保持乙個愉快的心情,不要煩躁,也不可以焦慮,開心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洗頭洗澡要十天以後開始,煮薑水 放溫了洗。不要加涼水。洗快一點 然後擦乾。

頭髮別用吹風機,可以多用兩個毛巾擦。能不哭就不哭,眼睛視力很受影響(我就是哭的多)。長時間彎腰坐 抱娃都不行。

好多好多 自己注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唉,坐月子說不抱寶寶,不生氣,不玩手機,不彎腰,不哭,那是不可能的。很多時候要避免都避免不了的。

16樓:沉夜孤星

坐月子時要平心靜氣,不能動怒,應該注意休息和鍛鍊結合。

17樓:辰星

坐月子應該自己調整心態,慢慢的適應家裡多了乙個人,月子期間一定注意休息,注意飲食。

剖腹產坐月子如何**,月子裡瘦40斤經驗,想知道?

坐月子吃什麼油比較好?有經驗的朋友給推薦一下哈!

18樓:己所欲亞麻籽油

可以吃亞麻籽油啊,號稱「月子油」,最適合產婦吃了,吃了對大人寶寶都好。

19樓:凌源供水

主要吃植物油也可以適量少吃一些。動物油要買好一點的。比方東北一級壓炸大豆油。還有自己家煉成的豬油還是不要偏食多吃一些蔬菜比較好

20樓:來自鳳凰山銷魂的華佗

以植物油為好 玉公尺油葷素搭 花生油配青菜 葵花籽油配葷菜

在月子中心做月子好處,在月子中心坐月子有哪些好處和壞處

在月子中心做月子的好處是,人家有一套關於做月子管理體系,小孩定時洗澡,定時餵奶 做保健運動,大人有專門的營養早餐,午餐晚餐,加上適當的運動,醫療也很方便和醫院也有合作,一旦大人和小孩有一點身體不適,月子中心立即就和醫生聯絡,及時 所以說在月子中心做月子的人很多,一般來說都要提前預定的,這就是在月子中...

科學坐月子很重要,月子期間有哪些禁忌

第1點禁忌生氣,如果你長期生氣的話,月子肯定做不好,第2點如果你經常抱怨的話,在月子裡面肯定會落下毛病,第3點,如果飲食不好,那麼你月子也會有一些毛病。坐月子的禁忌都有哪些?這些禁忌都有哪些科學依據?女人生孩子猶如闖鬼門關,所以坐月子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坐月子的時候也會有一些禁忌需要注意。坐...

你知道的坐月子的小竅門有哪一些?

坐月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保暖,盡量避免吹風,多吃點紅棗桂圓枸杞補元氣。產婦保質保量吃好早餐 適量吃鹹 不要喝麥乳精 需要動用藥膳滋補者,應接受專業人士的指導。坐月子期間,產婦可以聽聽輕鬆柔和的 家人也要陪著她們說話,防止產後抑鬱的發生,相信掌握這些,坐月子會變得很輕鬆。如果想坐月子的時候好過一點就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