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有趣的被搭訕的經驗

2021-07-06 05:05:41 字數 746 閱讀 3043

1樓:猴46488婆壕

我今年出去玩的時候就被那種抖音上的街頭採訪搭訕提問過,問的都是一些比較害羞的問題,感覺還挺好玩的,挺不錯的。

2樓:5402滅韓坦蝕

我在情人節那天的咖啡店裡看到了一個男生,他給了我一束花,說這是他在路邊檢的,但是因為我非常漂亮,想要送給了我,希望我能開心。

3樓:以心

作為一個研究生學姐,有一次我在操場走路的時候,被一個大三的學弟搭訕了,這個學弟還說你好同學,我能認識你一下嗎,你們這一屆的大一新生真的很可愛。

4樓:達

軍訓的時候,總是走不齊,我一直在笑,他問我笑什麼,我說沒什麼,然後結束的時候直接說加個好友吧,我同意了的,當時我和閨蜜用的情侶頭像,然後他問我你頭像是情侶頭像嗎,我說是的和我閨蜜一起用的,然後他說了一句嚇死我了,當時我就感覺到,他可能是對我有什麼意思吧。

5樓:名

在餐廳玩手機時不小心有人把湯撒到了旁邊的地上,然後他說對不起,之後就會很驚訝地說你也玩這個遊戲,然後相識成了好友。

6樓:影子

我有一回真正的驗證了網紅的搭訕方式,現在餐館吃火鍋,將會有一個人過來,將他的肉把我們的蔬菜換走,就成功的搭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打遊戲的時候,遇見一個小哥哥,他就說裝備什麼的要不要,我就說了一句你不要的我都要,然後他就說這有個人你要不要,猝不及防。

有哪些有趣的樹,你還知道哪些有趣的樹木

吊燈樹 醉樹 蔬菜樹 香腸樹。知識延展 吊燈樹 這種原產非洲奇特的樹種,如今作為優良的行道樹,被我國廣東等熱帶地區廣泛栽培。它是一種喬木,高達15公尺,有合歡樹似的羽狀複葉,花紫紅色,青綠色的果實呈蠟燭狀,由細長的柄垂吊在枝節頭,看上去非常有趣。醉樹 南非有一種叫瑪努拉的樹,它的果實味美多汁,可以釀...

你知道那些有趣的花朵?謝謝,有哪些有趣的花朵

含笑花,一種如拇指般大的公尺黃的花,味道很好聞,有點像香蕉的香味,又有點像蘋果的香味。有趣的花朵有哪些 1.在非洲的原始森林裡 有一種花 叫 大臭花 花朵開放的時候方圓幾十里都是鋪天蓋地的香氣 但是花朵衰敗時則是滿天滿地的臭氣 奇臭無比 故得名大臭花。2.含羞草,你用手指或其他的什麼東西碰一下它的葉...

有趣的故事有哪些?最有趣的故事有哪些?

他說 從前有兄弟三人,老大叫年紀,老二叫學問,老三叫笑話。一天,父親叫他們兄弟三人上山砍柴。黃昏時候,三人回到家中,老大 年紀 砍了一把,老二 學問 一點都沒有,老三 笑話 砍了一擔。初看時我還不明白是什麼意思,但經過一解說我才明白,原來孔祥熙很會講笑話,馬寅初這是在嘲笑孔祥熙 年紀一把,學問全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