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子中心做月子好處,在月子中心坐月子有哪些好處和壞處

2022-03-21 18:31:48 字數 5169 閱讀 9020

1樓:來自萬佛寺璀璨的蓮霧

在月子中心做月子的好處是,人家有一套關於做月子管理體系,小孩定時洗澡,定時餵奶.做保健運動,大人有專門的營養早餐,午餐晚餐,加上適當的運動,醫療也很方便和醫院也有合作,一旦大人和小孩有一點身體不適,月子中心立即就和醫生聯絡,及時**,所以說在月子中心做月子的人很多,一般來說都要提前預定的,這就是在月子中心做月子的好處。

2樓:七殺鳳劍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所以在各方面要求比較高,比如孕婦在生完孩子之後需要坐月子,家庭如果有條件,女性就會到月子中心去坐月子。相對來說月子中心服務更好,對女性的恢復更多好處。

它能減少家庭的負擔,全套服務令產婦省事省心,完整的膳食營養,新手媽媽能可以學習嬰兒護理技能,增加母乳餵養的成功率,使身體恢復的更快。

3樓:

回答1、月子中心的月子餐 產婦剛住進月子中心的時候,營養師和廚師就會詢問產婦的口味和忌口,然後根據產婦的體質製作月子餐。能起到下奶、調理體質和恢復身材的作用,這種月子餐對食材、亨飪手法和營養搭配等都有要求。月子餐都是粗糧細糧、葷素搭配的,以避免產婦便秘。

而且是每天三餐三點,相當於每天六...

4樓:

你好~在月子中心~坐月子好處就是比較省心~所有需要注意和做的東西月子中心都會想到和為你準備好~相對單獨僱月嫂~月子中心還可以拍奶,**等~不用再去單獨找~而且食譜也比較健康 不用自己去買菜。

在月子中心坐月子有哪些好處和壞處

5樓:大風大浪

在月子中心坐月子

好處:有專業人員負責護理照顧;

壞處:錢要多花點啦;

6樓:

避免家裡吵雜的環境,一對一美式護理,一天6餐月子膳食,月嫂看護,醫生定期檢查。

7樓:愛帝宮

月子期間,產婦需要得到科學的護理,新生寶寶需要專業人士的照顧,在月子中心坐月子已經是眾多產後媽媽的選擇,就拿服務的專業度來說,月子中心從媽媽剛分娩就派服務人員到院陪護,每天的餐食都有專人定時定點送到房內,另外還有產後恢復、產後瑜伽、產後美容等服務,對於產後服務要求高的媽媽們來說,到月子中心坐月子當然是更利於身材恢復的。

中高品質的月子中心收費**普遍是在60000元以上,可以結合自身的預算條件,進行綜合對比後再做選擇。

月子中心到底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月子中心相對於普通在家坐月子是要好的,會有專業的人員打理孕婦和寶寶的日常生活。在正規的月子中心,一般都有專業的護理人員,新手媽媽完全不需要擔心自己帶不好娃了,因為在月子中心,寶寶的吃喝拉撒都有人照顧,除此之外,還有工作人員照顧產婦的飲食起居。

對於沒有帶娃經驗的寶媽來說,孩子一旦出現異常的情況自己就很慌,但是在月子中心裡,寶寶出現任何問題都會有醫護人員及時趕來,對寶寶進行檢查,寶媽要做的事就是安心養身體就好了。

很多寶媽生完孩子以後,都是婆婆或者其他的長輩來照顧,但是老一輩的人跟年輕人的思想觀念不同,所以在育兒方面很可能會出現分歧,嚴重的還會產生家庭矛盾,讓雙方心裡都不好受。如果選擇了月子中心,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不僅孩子和寶媽得到更好的照顧,而且也能讓老人的生活更加輕鬆,還能減少家庭的矛盾。

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這個在月子中心上班的話,一般都是照顧產婦,還有小孩子比較多的,主要就是做月嫂的工作。

提問你好我今年34歲了月子中心前景好嗎去了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部門那個部門比較好

我也從未接觸過這一行

回答月子中心的話相對於其他工作環境這些比較好 都是在室內跟寶寶這些接觸嘛

可以去公司諮詢一下 而且您的年齡也正好合適

提問月子中心能學到東西嗎

我現在工作是做銷售好幾年了想換個工作所以想諮詢一下

回答當然可以學到的 每一行都能學到 月子中心挺好耐心這些的

銷售的話跟月子中心面對的人群其實還是差別比較大的

提問那選擇那個你們好一點

部門回答

但是這個工作應該還是會比銷售壓力小

您之前是銷售方面的 去那邊的話 可能公司會把您往之前工作有相關性的安排

更多11條

10樓:盡是強顏歡笑

坐月子去月子中心挺好的,還能學習很多專業的護理嬰兒知識。

在正規的月子中心,一般都有專業的護理人員,新手媽媽完全不需要擔心自己帶不好娃了,因為在月子中心,寶寶的吃喝拉撒都有人照顧,除此之外,還有工作人員照顧產婦的飲食起居,實在太讓人省心了。

對於沒有帶娃經驗的寶媽來說,孩子一旦出現異常的情況自己就很慌,但是在月子中心裡,寶寶出現任何問題都會有醫護人員及時趕來,對寶寶進行檢查,寶媽要做的事就是安心養身體就好了。

很多人以為產後去了月子中心,寶媽就成了甩手掌櫃,啥都不用幹,其實這也是乙個誤解。寶媽在月子中心不僅生活的更好,而且還能學到不少的育兒知識。因為在月子中心裡,會有人定期對寶媽進行培訓,教她們正確嬰兒護理的知識,寶媽在這裡的學習,即使出了月子也一樣能用到,對於新手媽媽來說,是一件非常有用的事情。

月子中心在台灣等地很盛行,產婦們生完孩子會特地到月子中心坐月子,而不是呆在家中。所以台灣的產後女性大部分在科學的調理下身體,身材都保持了健康健美的狀態。

隨著時間推移和經濟發展,月子中心各地開花,於是就催生了各種月子中心。例如美國月子中心,加拿大月子中心。這類月子中心又賦予了月子中心新的含義,因為隨著社會的發展,月子中心不僅僅泛指單純的坐月子了,其中也包涵了複雜的產業結構。

11樓:河北聞達職業培訓學校

月子中心到底好不好啊!在月子中心坐月子有月子中心的好處啊!在家坐有在家坐的好處啊!

月子中心相對比較專業些。做服務像石家莊河北賓館那家高階的月子中心就可以的。

在家坐經濟上比較划算。但是全家要忙起來。有利有弊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月子中心肯定還是有它的好處的,具體要不要到月子中心坐月子要看家裡的條件,情況。比如兩邊的老人都無法過來照顧,自己經濟條件又比較好的情況下,當然是選擇月子中心好,有專業的照顧,日常的護理,寶寶的護理,還有月子餐什麼的,都基本不用操心,具體的可以檢視有沒有必要到月子中心坐月子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身條件比較好的,可以去一些地方坐月子,我就是在安琪做的月子,寶寶也有專門的人護理,挺好的,也保證了我們如果有什麼事情,可以立即有醫生,什麼來。每天都有人來查房

住月子中心有什麼好處

14樓:檸檬粥媽媽

月子中心優勢

專業、環境、服務周到,月子中心一般是開著賓士保姆車(或其他品牌保姆車)將新媽媽從醫院接過去,酒店式的房間,專業的醫護、營養師團隊,在月子期間,新媽媽可以受到很好的照顧,遇到問題也能及時得到解決;月子中心也有許多活動,讓新媽媽們可以和同期媽媽朋友交流;同時,也有一些產後培訓,新媽媽也能學到一些知識。

15樓:鄰家網路科技

坐月子是醫學上的產褥期,之所以會有30天的說法,是因為以前的人們認為生完孩子,休息乙個月身體就會全部恢復,可以從事體力勞動,但現在,體質比較弱的產婦並不能完全恢復身體。

16樓:坎車葧桑

您好,無論是月子中心的工作人員還是月嫂,都是經過專業培訓的人員,所以您不必太擔心,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做出合適的選擇就可以了。建議您懷孕期間適當增加營養,盡量遠離有毒有害的化學物質以及環境,安心養胎,按時產檢就可以了,其他的不要考慮太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3月份在寶生月子中心坐的月子,能夠讓自己安心的休養身體,對於寶媽護理以及寶寶護理方面也比較專業。

18樓:金芙美

定製化月子套房、產褥期心理呵護、產褥期媽媽護理、寶寶專項護理、階段式月子餐、韓式**開奶、產後修復、新手父母學堂、專家醫生查房

請月嫂和住月子中心有什麼區別

19樓:du知道君

我們去的月子中心,當時我是這麼考慮的。一來坐月子父母長輩會很辛苦,又要照顧自己,又要燒給我吃,而且一般應該是婆家照顧吧,肯定有很多看不慣羅。二來老人年紀都大了,太辛苦了。

第三,想過請月嫂,但是聽說很多月嫂照顧寶寶不好,好的**也不便宜,而且現在很多月嫂只負責照顧寶寶,不管大人的,還要管吃管住,家裡地方也不大,不方便。第四,即使能找到照顧大人又照顧寶寶的好月嫂,**肯定一萬多不便宜。第五,冬天家裡開空調多,各種開銷也不小,加上月嫂的錢估計也要二萬多,在那裡家屬可以陪同,我和老公乙個月的開銷也省了。

第六,我覺得月子裡的月子餐還是蠻重要的,要調理好,月子中心都是科學的按照不同時間來調理做菜的,不會亂補。最後,萬一月子期間遇到奶堵等,寶寶的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諮詢,那裡有專門的兒科和**醫生,自己不懂的就多開口問問。綜上所述,我覺得月子中心蠻好的,當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我們小康家庭,我定的是三萬左右的價位,不算太差,也不算太好,中等吧,至少個人覺得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1、從**上來講,肯定請月嫂比較實惠一點,月子中心現在**都比較貴;

2、從服務上來講,月子中心的服務肯定要好很多,也專業很多,比如你的飲食起居,孩子的健康監測,這些月嫂是沒辦法做到的;

3、如果經濟條件允許,月子中心比請月嫂好,如果比較緊張,請個月嫂也是可以的,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還是挺大的。

1.從經濟上來說月子中心成本,可能會高一些。月嫂相對便宜,但也不是絕對的,金牌月嫂**一點也不低。

2.場所也不同。月嫂是到家裡面來護理,而坐月子中是到月子中心,既然知道月子中心家屬一般不能陪同。也就是可以這麼說,父親失去了與新生兒接觸的機會。

3.月嫂可以說是一對一的服務,而月子中心裡面的月嫂往往是一對多。但是也正因為如此,乙個人的能力和精力畢竟有限,家庭月嫂乙個人既要照顧寶寶,又要照顧產婦,忙起來難免會有紕漏,而月子中心人員比較多,可以彌補這方面的不足。

4.從設施方面來說,月子中心肯定比家庭的設施更加齊全,地方更加寬敞。而且月子中心一般還會提供一些專業的裝置來幫助剖宮產或者順產有側切的產婦進行傷口恢復,還有提供寶寶游泳洗澡的專門場所。

5.管理方面,月子中心的管理相對更加嚴格,也更全面,月子中心基本上都是全包,會把產婦和寶寶的吃喝拉撒全部包了。而月嫂除了素質完全因人而異,個體間差異很大外,畢竟月嫂只是乙個人,她能顧好寶寶和產婦就不錯了,基本上不要指望月嫂有時間幫產婦洗衣服或者做飯了。

所以總的來說,如果經濟條件允許,我覺得還是可以選擇月子中心。

中心價格,月子中心收費多少錢,月子中心價格表一般多少?

月子中心的收費是根據所在的地段,房型環境,營養膳食定製和護理人員的人工成本來看的。各月子中心都可以根據媽媽們的不同需求給出不同的 方案。因為每個家庭對住房空間需求也是不一樣的,好的機構都設有單間 一室一廳或者是單層獨立套房不同戶型的月子房。相應的收費標準也是根據月子房間面積調整的。具體消費 還是跟使...

月子中心是多少天,月子中心一般多久

月子中心有的產婦坐月子時間是30天,有的是42天,還有的坐56天,根據產婦的身體和家庭情況而定。一般情況,醫生建議順產的媽媽坐月子的時間是42天。這樣能讓受損的子宮得到充足的恢復 休息,身體也能得到最大的 但這並不一定,條件允許的產婦可以做42天 56天都可以。還有的產婦坐30天就出月子,因為她們分...

月子中心包括生孩子嗎,月子中心到底如何

不包括,只包括產後修養。生孩子是醫院的事。月子中心到底如何 月子中心分兩種,一種是醫院的配套設施,另一種屬於純商業的營利機構。選擇月子中心,你可以有配套的醫療服務和專業人員服務。優點是 1 當乙個甩手掌櫃,啥也不管,只管安心靜養。2 專業人員護理你和寶寶。3 也不會影響家中的其他人的作息。缺點1 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