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在哺乳期是不是不能吃辣椒

2022-06-23 08:55:02 字數 1145 閱讀 8729

1樓:小美18672境臀

產婦在哺乳期是可以吃辣的,但是容易造成產婦上火,引發口腔潰瘍、**瘙癢等症狀,還有因為吃完辣後乳汁會過辣過鹹,影響寶寶奶汁的質量,同時還會影響寶寶的口感和寶寶的健康。盡量少吃

2樓:消化

產婦在哺乳期是不能吃辣椒的,因為在哺乳期兒童主要以乳汁為食物,辣椒會通過此途徑影響兒童的健康。

3樓:辰星

產婦在哺乳期是不能吃辣椒的,產婦哺乳期吃辣椒會影響乳汁的質量,孩子喝了帶辣的母乳可能會上火。

4樓:回憶

我覺得是不可以吃辣椒的。因為畢竟小孩需要喝奶,如果產婦在哺乳期的時候吃辣椒,這樣的話對小孩兒的身體不好。

5樓:猴12523撾貪

產婦在哺乳期是不能吃辣椒的,因為產婦要喂孩子喝奶,所以不能吃太過辛辣的食物。

6樓:悠嘻葡萄

看體質看習俗,因人而異的。從小就吃辣椒的地區很適應辣椒,我整個哺乳期都是炒菜放辣椒的,我自己沒有任何不舒服,我寶寶是純母乳,她也沒有任何不適應,不上火不便秘,很好。

7樓:隗鶴真

產婦的哺乳期是乙個非常重要的時期,在這個時期是不能吃辣椒的,這個時期產婦的母乳非常重要,不能隨便吃一些東西,要保證母乳的質量。

8樓:猴81107悶牟

我覺得孕婦在哺乳期是不可以吃辣椒的,因為吃辣椒的話可能會對她們的身體不太好。

9樓:名

盡量少吃辣椒吧,吃多的話有可能會對孩子的奶造成一定的影響,只可以少吃一點,但是不是那種一天還不能吃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如果你想吃的話,可以在寶寶吃完後再吃一點兒,對孩子幫助好。

11樓:墨皇帝

少量吃還是可以的,我早哺乳期偶爾還是要吃些辣的

12樓:zjw餘音繞樑

我沒吃辣口裡邊都疼的不行了

13樓:紅塵陌上無客

吃了一兩次,結果孩子上火了,從此以後就不敢再吃了

14樓:忻語燕

每次吃辣和喝汽水飲料我寶寶就腹瀉哭鬧

哺乳期產婦能吃羊肉麼,哺乳期產婦能吃粉條嗎

羊肉鮮嫩,營養價值高,凡腎陽不足 腰膝痠軟 腹中冷痛 虛勞不足者皆可用它作食療品。羊肉營養豐富,對肺結核 氣管炎 哮喘 貧血 產後氣血兩虛 腹部冷痛 體虛畏寒 營養不良 腰膝痠軟,陽痿 以及一切虛寒病症均有很大裨益,哺乳期能吃羊肉嗎?答案是肯定的。羊肉可以用於產婦產後大虛或腹痛,產後出血,產後無乳或...

哺乳期能吃麥仁嗎 哺乳期到底能不能喝麥仁湯

回奶的是麥芽!不是麥仁,沒文化真可怕!哺乳期能吃麥仁粥嗎 進入哺乳期的女性此期間飲食需格外注意,因為飲食不當會影響到正常泌乳,所以在哺乳期吃任何食物,女性都需要了解清楚是否有可能會引起回奶。那麼,哺乳期可以吃小麥仁嗎?1.首先,日常所吃的食物中饅頭 麵條 掛麵等均為小麥的深加工製品。這類食物女性哺乳...

香桃葛瓜膏是不是藥?哺乳期媽媽可以吃嗎

不是藥,對寶寶沒有傷害的就像你吃的水果一樣 不是藥 我在坐月子的時候就開始吃了 是食品不是藥 對寶寶沒有傷害的,對媽媽也沒有,它是食品不是藥啦 不是藥,是食品對寶寶沒什麼傷害,我就在吃 我也是哺乳期媽媽,吃了4瓶了,跟衝果汁一樣衝著喝的 不是藥,沒有 對身體也沒傷害,成分是水果的,有木瓜 赤小豆 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