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子夫是什麼星座,歷史上衛子夫的命運如何

2022-05-30 18:50:05 字數 2328 閱讀 1964

1樓:匿名使用者

衛子夫連什麼時候生的都不知道

2樓:洛肯

沒有明確的生日,不能確定是什麼星座!

3樓:

在歷史上應該並沒有記載,衛子夫是多久出生的

衛子夫是什麼星座

4樓:

衛子夫(?-前91年),名不詳,字子夫。中國漢代平陽(今山西臨汾)人,漢武帝的第二任皇 後。

衛子夫原是平陽侯曹壽和平陽公主的謳者,後漢武帝到訪平陽公主家時臨幸了她,並把她和衛青一同帶入宮中(建元二年春即前139年春)。 生年不詳 所以不知道生肖,也不知道星座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資訊

個人成就

主要成就:

漢武帝第二任皇后

個人概況

本名:衛子夫

別稱:孝武衛思後

所處時代:

西漢民族族群:

漢族出生地:

平陽(今山西臨汾)人

逝世日期:

前91年

十二星座分別代表什麼皇后?

6樓:鍵盤車神

雙魚——竇漪:竇漪原為皇宮侍女,經歷文景之治,後得臨幸,成為漢文帝皇后,是為歷史上最幸運的女人之一,此等幸運只有雙魚座才有。

天秤——陰麗華,東漢劉秀本立郭氏為後,最終還是立了陰氏,因為陰氏人緣極好,就如同天秤是十二星座中的外交家。

摩羯——獨孤氏,隋文帝楊堅封獨孤氏為皇后,因其常與隋文帝討論時政,如此才華,非摩羯莫屬。

金牛——長孫皇后,為唐太宗之皇后,深明大義、為人節儉,為貞觀之治作出幕後貢獻,正如金牛的勤儉持家。

巨蟹——孟皇后,宋哲宗之皇后,母儀天下,嫻熟溫婉,平易近人,所見之人,莫不稱其賢良,十二星座中,只有溫柔至極的巨蟹座可與之媲美。

白羊——馬皇后,大腳馬皇后的威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是朱元璋的皇后,與之共患難同榮辱,為人耿直,有話直說,這等「暴脾氣」極似白羊。

7樓:祭荒火

別的暫且不論,巨蟹座的代表絕對是孝賢純皇后!

孝賢純皇后是乾隆的原配嫡後,也算是相當出名的一位賢後了。不同於武則天、孝莊皇后等在政治上有所建樹的皇后,孝賢純皇后溫婉賢良、知書達禮,她恪守成規以身作側把乾隆帝的後宮治理的井井有條,讓自己的夫君可以毫無後顧之憂地在前朝大展手腳實現自己的抱負。

這持家有道、賢良淑德的程度非巨蟹座莫屬。

獅子座的代表應該是武則天皇后:

武則天是歷史上唯一乙個女帝,她有野心有謀略,是天生的領袖。在位15年間,功業和成就不乏可圈可點之處,重農桑輕徭役,大興科舉啟用人才 ,果斷鎮壓謀反,她表現出的卓越的領導才能是很多男性皇帝也無法企及的。

天蠍座的代表皇后應該是呂后:

呂后作為漢高祖的皇后,與劉邦一起經歷了九死一生。因為在成為戰俘期間受盡了折磨和欺辱,後期的她非常陰狠歹毒而且非常的多疑。她用殘忍的方式報復傷害過自己或企圖傷害自己的人,心思的狠辣以及睚眥必報的個性非常符合天蠍座的特質。

歷史上衛子夫的命運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跟電視劇集《漢武大帝》差不多,出身低--貴為皇后--最後死於非命

衛青是什麼星座

9樓:

衛青(?—前106年),字仲卿,河東平陽(今山西臨汾市)人。西漢時期名將,漢武帝第二任皇后衛子夫的弟弟,漢武帝在位時官至大司馬大將軍,封長平侯,具體年限都弄不出呢歷史學家,更不用說星座了,

大漢天子裡面衛子夫的扮演者是誰?具體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漢天子》中衛子夫的扮演者叫王靈。

演員介紹:

王靈,2023年11月6日出生,中國內地女演員、主持人。曾飾演《大漢天子》裡的「衛子夫」一角及《海洋館的約會》裡的「阮慧」一角等。

電視劇集介紹:

《大漢天子》是寶石影業投資公司在2023年出品的一部電視劇集,由梁本熙、高翊浚執導,黃曉明,陳道明,賈靜雯,王靈,陳紫函等人領銜主演。

衛子夫飾演者王靈 個人資料與其老公是誰

11樓:宸宇

《大漢天子》衛子夫扮演者王靈。

姓名:王靈 / 王玲

性別:女地區:內地 職業:演員 星座:天蠍座血型:b身高:165cm文化程度:大學本科

畢業院校:吉林藝術學院戲劇系表演專業、**戲劇學院97表演大專藝術簡歷:五歲學習體操,八歲學習小提琴,十二歲學習舞蹈,十八歲考入吉林藝術學院,大學三年級以專業課連續第一的成績送往**戲劇學院學習。

衛子夫是怎麼死的?歷史上衛子夫是怎麼死的?

爆發巫蠱之禍之後劉據為了自保,就殺了江充等人,由於衛子夫利用皇后權利開啟了長樂宮武庫,調及武裝力量,最後漢武帝收回衛子夫的皇后受印之後,衛子夫自殺。歷史上的衛子夫結局怎麼死的 漢武帝和衛子夫是在漢武帝姐姐府上認識的,當時的劉徹對能歌善舞的衛子夫一見傾心。據說在姐姐府上就臨幸了衛子夫,都沒能等到帶進宮...

衛子夫為什麼會慘死,衛子夫後來怎麼死的

一 被她的幾個親戚瞎搞,亂了她的名聲 二 當時為衛子夫也人老,得不到皇上寵幸,三 當時歷史中多發天災人貨,四 又因為巫術木偶人事件導致成千上萬的無辜人牽連致死,多種巧遇湊在一起,她累了。王八蛋太多了 衛夫子的介紹請看附件 看到這個新人出彩的表現,阿里漢覺得自 己似乎可以讓鄭志回歸中場了,雖然他一 直...

歷史上的蘭陵王是什麼樣的人,歷史上的蘭陵王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高長恭是南北朝時期北齊文襄皇帝高澄之子。北齊幹明元年 公元560年 被封為徐州蘭陵郡王,史稱蘭陵王。北齊書 蘭陵武王長恭,一名孝瓘,文襄第四子也。蘭陵王因面貌秀美似婦人 史書載 長恭貌柔心壯,音容兼美。自嫌作戰時不足以威懾敵人,出陣時必戴形象兇厲之假面 面具 他勇猛善戰,戰功卓越 邙山之戰中,率五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