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子夫為什麼會慘死,衛子夫後來怎麼死的

2022-04-09 19:55:03 字數 2566 閱讀 54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被她的幾個親戚瞎搞,亂了她的名聲

二、當時為衛子夫也人老,得不到皇上寵幸,三、當時歷史中多發天災人貨,四、又因為巫術木偶人事件導致成千上萬的無辜人牽連致死,多種巧遇湊在一起,她累了。王八蛋太多了

2樓:永遠愛

衛夫子的介紹請看附件

看到這個新人出彩的表現,阿里漢覺得自

己似乎可以讓鄭志回歸中場了,雖然他一

直認為鄭志如果踢中後衛可以達到世界級

的水平(注1),但奈何人家自己不喜歡

這個位置,已經有多次心不在焉製造出險

情了,而且他的防守動作過大和脾氣稍顯

暴躁的缺陷對於中衛來說也很要命,因此

發現有了好的替換人選之後,阿里漢心底

裡也就不再繼續堅持要鄭志踢中衛了馮肖

婷以其出色的預判搶前截下日本隊的一次

倒三角傳中後,在第一時間將球傳到了周

花開的腳下,由於此時日本隊的陣型壓得

非常靠前,周花開沒有本分地將球分邊

3樓:

為了證明自己沒有弄巫術害人而自殺,自己真是清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時事變遷+命裡注定......

衛子夫後來怎麼死的

5樓:秦五糧

爆發巫蠱之禍之後劉據為了自保,就殺了江充等人,由於衛子夫利用皇后權利開啟了長樂宮武庫,調及武裝力量,最後漢武帝收回衛子夫的皇后受印之後,衛子夫自殺。

6樓:南京南哥

懸樑自盡。主要原因是(正史)太子無能,武帝預廢之。且貪戀鉤弋夫人之美色有立鉤弋夫人之子為皇嗣之意。

衛皇后心灰意冷便懸樑自終。但衛皇后之所終卻喚醒年邁的武帝。劉徹深恨婦人當朝亂政之禍,他深知自己登基前後各有呂后亂政,田紛(舅舅)亂政。

衛皇后留給劉徹的遺書(野史)中道:「我死了,你可以廢兒子了。還有,那就是子弱母壯必亂天下。

」於是乎武帝果斷在立了幼子後,把鉤弋夫人給賜死了。鉤弋夫人才18歲哦。

衛子夫怎麼死的?

7樓:吾乃求索人

徵和二年(西元前91年),衛子夫因其在巫蠱事變中支援起兵誅殺江充的太子,被漢武帝下令收繳了皇后印璽,衛子夫絕望自縊而死。葬於長安城外的桐柏。

8樓:秦五糧

爆發巫蠱之禍之後劉據為了自保,就殺了江充等人,由於衛子夫利用皇后權利開啟了長樂宮武庫,調及武裝力量,最後漢武帝收回衛子夫的皇后受印之後,衛子夫自殺。

衛子夫和劉徹怎麼死的 10

9樓:秦五糧

爆發巫蠱之禍之後劉據為了自保,就殺了江充等人,由於衛子夫利用皇后權利開啟了長樂宮武庫,調及武裝力量,最後漢武帝收回衛子夫的皇后受印之後,衛子夫自殺。

10樓:北憬

衛子夫的兒子劉據被汙衊造反,衛子夫上吊了,劉徹是病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衛子夫母子等人遭江充等人陷害,而劉徹是壽終正寢

12樓:

漢武帝好像是老死的,

13樓:綠色軍營綠色夢

被西門慶和潘金蓮毒死的

衛子夫的家人怎麼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漢武帝有五個女兒 其中 衛長公主、陽石公主、諸邑公主是衛子夫生的。

漢武帝五女衛長公主、陽石公主、諸邑公主,夷安公主,蓋長公主

衛長公主(《外戚傳》雲:「子夫生三女,長主衛太子姊也。帝以妻欒大。

陽石公主,諸邑公主,在巫蠱之禍中被漢武帝先後冤殺.

陽石公主,諸邑公主,戾太子據,戾太子據的三子一女都在巫蠱之禍中被漢武帝先後冤殺夷安公主(隆慮公主子昭平君尚。見《東方朔傳》

元朔元年(前128年)衛子夫生下皇長子劉據,由是被立為皇后。

元狩元年(前122年)皇長子劉據被立為太子。

徵和二年(前91年),奸人江充、宦官蘇文等刻意製造巫蠱案陷害太子劉據,太子被迫起兵反抗,兵敗自殺。

衛子夫由於支援太子,被漢武帝遷怒,不能自明而自殺。其時葬於桐柏,十八年後她的曾孫劉詢登基為漢宣帝,於是以皇后禮重新厚葬她,追諡號曰 「思」,建園置周衛。史稱孝武衛思後。

除皇長子劉據之外,衛子夫還與武帝生有衛長公主及其他兩女,此兩公主封號史書無載。

根據索隱,此兩公主為石邑公主與諸邑公主。諸邑公主死於巫蠱,石邑公主史書無事蹟記載。

衛長公主是武帝最寵愛的公主,封地為鹽邑(當利),非常富有,是西漢所有記載封地的公主中唯一受封鹽邑的公主。

衛長公主、石邑公主皆無記載後事,陽石公主只是同陷於巫蠱,史記漢書並無記載她為衛後女,陽石的稱呼在史記中都是「帝女」。陽石公主又名「德邑」公主,可見與石邑公主並非同一人。衛長公主的孫子曹喜在宣帝年間復家,哀帝時曹喜的孫子重新復侯為平陽侯,而到了東漢,平陽曹氏仍舊被光武帝封為平陽侯。

而另外一位西漢侯爵到東漢復侯的是富平侯張氏。因為東漢大司空張純是漢宣帝女敬武長公主與富平侯張臨(張安世曾孫)的孫子,所以可以說在東漢時代承侯的獨二的兩個西漢侯爵的後人都是衛子夫的血脈。

希特拉起初為什麼會獲得成功?為什麼後來又失敗了

兵家大忌,腹背受敵,戰爭初期沒有進攻蘇聯勢如破竹是因為西歐國家地域狹小便於施展閃擊戰的威力,而東線戰場開闢以後,蘇聯有太大的戰略縱深防禦,這麼長的戰線對德國是一種消耗,況且德國實力再強也打不美國,德國失敗只是時間問題 如果希特拉不去攻打莫斯科 也許不會敗的那麼快 希特拉的剛上任首相時的政策措施都是有...

我養的蘆薈之前葉子肥厚後來為什麼葉子會越來越癟

澆水過多或者較少,澆水頻率較低都會有這種現象。尤其是室內濕度較低,不常澆水,蘆薈葉梓就會有乾枯,癟的現象出現。另外乙個就是澆水過多,根系出現腐爛,也會影響到葉子。澆水過度,應該是已經有爛根現象,呼出蘆薈清除乾淨腐爛根,晾3天以上,重新種植。蘆薈葉子怎麼變得乾癟了?1 缺水導致的 如果蘆薈葉子都乾癟掉...

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為什麼會損壞,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壞了會怎麼樣,最嚴重的視訊記憶體損壞會怎麼樣?

一是顯示卡問題,比如顯示卡視訊記憶體有損壞,顯示卡本身晶元損壞或者顯示卡的相容性不佳,最好用替換法換塊好的顯示卡進行確認。二是其它配件的問題,比如主機板agp插槽電壓不足,玩3d遊戲時顯示卡晶元需要穩定充足的供電,若供電不足很容易造成宕機的問題。因此與機箱電源質量及主機板設計都有關係。你可以嘗試在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