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我家的微幸福生活蕭野的扮演者是誰

2022-05-30 18:50:02 字數 1205 閱讀 9305

1樓:匿名使用者

郭凱敏演的~(肖野)

80年代著名影視演員,飾演廬山戀,小街名噪一時,中國煤礦文工團副團長。

2023年入上海電影製片廠演員劇團。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專修班。70年代中期從影,在首部影片《第二個春天》中飾小戰士。

他還自編、自導、自演電視劇集。後到海南自組影視公司。2023年郭凱敏應邀做客《藝術人生》。

我們家的微幸福生活陶虹個人資料

電視劇集九九劇中小紅的扮演者是誰

電視劇集《我的孩子我的家》的演員表

2樓:匿名使用者

劉佩琦 飾演 林 叔

薩日娜 飾演 林 嬸

徐玉琨 飾演 老劉

方濤 飾演 林建設

齊奎 飾演 林繁

王若心 飾演 林榮

劉禹 飾演 林昌

邵汶 飾演 林盛

呂夏 飾演 林靜

3樓:鐘

演員表劉佩琦 飾演 林叔

薩日娜 飾 林嬸

徐玉琨 飾 老劉

方濤 飾 林建設

齊奎 飾林繁

王若心 飾 林榮

劉禹 飾 林昌

邵汶 飾 林盛

呂夏 飾 林靜

萬茜 飾 林雨虹

孫梅競 飾 許穎潔

4樓:貝貝果果

一共43集。我剛看完,一直有個疑問,那個老七和林雨虹的演員是乙個不?

電視劇集《幸福有配方》中艷艷的扮演者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幸福有配方》中林艷艷的扮演者是周美毅

周美毅(原名周毅),2023年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國家中級演員。

2023年,17歲的周美毅便隨廣州芭蕾舞團的舞劇《梅蘭芳》獲得第3屆全國舞劇觀摩演出最佳劇目獎。2023年,周美毅出演的舞劇《梁山伯與祝英台》獲得第4屆中國舞蹈荷花獎舞劇銅獎。2023年,周美毅獲得紅樓夢中人選秀活動寶釵組全國十強,並因此出演了李少紅版《紅樓夢》 。

2023年,周美毅主演了都市劇《給你生命給我愛》。2023年,周美毅出演了勵志劇《千金歸來》 。2023年,周美毅出演了年代劇《大道天行》。

2023年,周美毅出演了古裝宮廷傳奇劇《錦繡未央》及都市劇《咱們相愛吧》。

電視劇集裡有叫蕭鋒人物角色的是什麼電視劇集,劇名叫什麼

天龍八 抄部 啊,喬峰原名蕭峰 天龍八部 是一部改編自金庸同名 的古裝武俠愛情劇,由張紀中擔任總製片人,周曉文 于敏等聯合執導,胡軍 林志穎 高虎 劉亦菲 劉濤 陳好等主演。故事講述了面對亂世,蕭峰 虛竹 段譽三人開始了非同尋常的江湖生涯,遇見了諸如天山童姥 慕容復 四大惡人等各色高手,生死情仇 愛...

好看的生活電視劇集,電影好看的感人的愛情電視劇集。電影

媳婦的美好時代 蠻放鬆的一部電視劇集,是海青和林申演的你要愛電影的話,我也有兩部 車票 拍攝手法不錯 畫面也不錯,至於演員,自己看嘍 不敢說愛你 一部小人物的故事,個人覺得有點不可能,不過還不錯 個人粗評,希望認同,呵呵 生活劇我看過的太多了 浪漫的事 貧嘴張大民的幸福生活 不要和陌生人說話 女人不...

求東野圭吾《惡意》的電影或電視劇集突然懷念

惡意 無字幕 快傳提取碼 giykjilzdhcl 求東野圭吾 改變的電影電視劇集 目前大概有十幾部作品被搬上螢幕。其中如 電影有 g me 秘密 放學後 湖邊 案 宿命 變身 嫌疑人x的獻身 日本版 南韓版 信 白夜行 南韓版 彷徨之刃 電視劇集有 白夜行 惡意 名偵探的守則 流行之絆 偵探伽利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