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離婚的女孩,和乙個離婚的女孩

2022-05-30 18:50:03 字數 6504 閱讀 203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搖擺猶豫中。你如果確實有心,努努力還是可以追到的。

她心裡斷絕的念頭要大一些,但是也可以當成一次對你的考驗。她覺得配不上你是真的,覺得將來有很多困難和麻煩也是真的,如果你主動出擊給她信心,女人心軟,不會真和你斷絕來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結過婚,最好放棄,因為對方有孩子,她和前夫必然會有聯絡,到時你會很難受。如果你結過婚,那就直接說明,要不這麼拖下去也不是事。

至於你說的情況,一是那就是她的顧慮很多,你不是心裡滿意的結婚物件。二是他有別的合適結婚物件,想放棄你了。三是想考驗你的耐心,不過這種情況對於離過婚的女人出現的情況不大,因為她們絕大多數已知道合適自己的是哪類人。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的感覺,不要在乎她是否結過婚,愛她就不要後悔,愛她就去向她表白,只要你表現出你的真誠,相信她會接受你的,當然前題是你必須接受她!努力吧!

4樓:單純的日子太短

她應該是覺得自己配不上你!自己乙個離異的女性還有個孩子,即使孩子不歸她!她也許只是覺得你們不會有結局!選擇這種方式結束!

5樓:心亦隨緣

具體的需要你去判斷,資訊太少,可能是個好女孩吧,被傷過,封閉了自己的內心,你需要用你的柔情去融化冰封的心靈,

6樓:匿名使用者

李毅過的女人想得都會比較多,尤其是跟沒離異過的男性接觸的時候,會思考的更多,例如如果你兩在一起你會不會介意她的過去,會不會在意她一輩子,在你現有的情況下如果你兩在一起了,能維持多久不變,她有什麼值得你去注意的,有什麼是自己都不能接受的,很多很多,這要多一些資訊才能給你分析,你的資訊太少了

7樓:遊波波

多看看那些電視劇集,男的喜歡女的,不管什麼情況都是拼命地去追。

不要怕那麼一點點的疑慮,自己發至內心對她的喜歡,是不懼怕如何困難的,如果她的心裡也有你那麼她是會感應到的。

最後祝你們有個好的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分開一段時間讓雙反都好好考慮考慮,然後交給時間,看緣分和造化

和乙個離婚女人的交往問題

9樓:山人老施

這女人會很作,還有點神精質,還帶了個小孩,你們的關係會很難處好,所以趁剛交往,就別再往深處發展了,天下好女人多得是,沒必要吊死在那顆歪脖樹上。

10樓:征戰天下家不還

關心 呵護 因為她畢竟經歷啦一次失敗的婚姻 對於第二段個人感覺她會很細心的考慮這段感情 畢竟誰都不想在來一次 所以對於離過婚的女人 要比沒結婚的付出的多點 那樣她才回慢慢與你牽手 直至以後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描述這女的有點神經質,你算是客觀的乙個人,以後你會很累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喜歡太直接的吧,這個女的感覺也不咋地,對你肯定是沒感覺甚至厭煩的,就不要來往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道不同,不相為謀,森林這麼大,何必單吊一棵樹呢 兄弟

和乙個離婚過的女孩相處,該怎麼相處

14樓:

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

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如果可以的話把問題丟給我,分析和計畫,協助你的愛情難題,順便看看我的文章,學習經驗和心態。

15樓:煉獄的漣漪

說明人家對你沒有任何意思

16樓:超越國企

說明他不想和你再處了

17樓:盈盈淺笑一場空

正常相處唄,這年頭離婚的多了,沒必要帶著有色眼光看人,就正常相處好了,沒什麼特別。

怎樣和乙個離婚的女人戀愛

與乙個離異的女人交往。為何會感到好累。

18樓:舊時光名稱

因為離異的女人十分沒有安全感,而且想的很多,會很現實,你跟她在一起那麼久了還不讓你碰實在有點奇怪,如果真的對乙個人動心 身體是很誠實的,即使嘴上說不要 你只要碰到她身體她都會抑制不住。

19樓:ouyangming爺

可能就是因為她是離婚過的人吧,對與愛情方面就是沒有之前的熱情了,看人也比較現實了,所以和她交往就是比較會感到累的了。

20樓:維她命

累就放棄吧,累就不適合在一起,婚姻最好的狀態就是在一起舒服。

21樓:吾家太陽女神

感覺到累並不是因為你乙個離異的女人交往離異只是他離過婚,但不代表所有跟他相處的人都會感覺到累。我認為只是你們兩個之間的一些觀念的不同。你們男的在性方面比較隨便,覺得在一起兩年多了就能開有什麼關係?

而我們女生的話則不是這樣想的。一般都是希望結了婚之後。不過她能有這樣的想法,說明她對你沒有結婚的想法,或者你沒有給她安全感。

22樓:

既然她自己都說這都什麼年代了,那為什麼非要等才能做呢?這女人明顯是心機很重的那種,不建議你跟她繼續下去,不然也沒啥好的結果。

請採納 謝謝

和乙個離婚的女人戀愛

23樓:阿鳳

乙個女人好不好,不是以離不離婚為界限的,只要你們互相相愛,互相理解包容,相依為伴的走下去,就是這個世界最難得的好事

24樓:方葛喜迎秋

沒有誰主動不主動的先後,你活潑開朗希望更多的了解對方就可以主動,幸福生活是自己主動抓住的,只要對方品性好,有責任感,能疼人,就需要多多努力,慢慢接觸時間長了就有感情了,多多了解這也是對你的人生負責人,才能更好的投入新的生活之中。

我和乙個離婚女人的故事?

25樓:海狸酥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還是未婚。為什麼不找乙個未婚的女生呢?離過婚有兩個孩子的女人,而且還和前任藕斷絲連,你怎麼還不放棄呢?

彼此相愛的兩個人才能進入婚姻,你們兩個已經談了三年了,還沒有進入婚姻。而且這個女人他不愛你。也看不上你,與你戀愛的時候還劈腿,你還不趕快離開。

錢損失了還可以掙回來,如果你想把錢追回來,就和他好好商量。如果要不回來,也不能走極端,不能因為一點錢而幹了違法的事情。

離開這個女人,努力工作,認真生活。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你會找到乙個心儀的女朋友。祝你好運。望釆納

26樓:

如果你真的去找他前任說這些,你認為他的前任能理解你向著你媽還是能夠更理解他老婆? 或者說更理解他兩個孩子的媽?要我說你就認了吧,你現在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做。

如果能換點兒錢認清乙個人也是好事兒啊!

27樓:偶凝海

我和乙個離婚女人的故事?可以去聊聊,既然他不仁,你有何必有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問題很簡單,主要是你們沒有找到問題噸關鍵所在。其實問題的終結在於你們當中每人都不能單獨餵飽她,所以才會有這樣的事情。

29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他已婚已育,雖然離婚了,但是他有兩個孩子,現在他考慮清楚了,覺得還是和前夫復婚比較好,你就不要去糾結了,不要去糾纏他了。

30樓:

首先我覺得你挺偉大的,一般只有乙個離婚男人和乙個女人的故事,第二,作為乙個旁觀者,不能說你倆的事情,或許你倆真的是相愛,有時候緣分就是那麼差勁,再該遇到的時候不遇到,再不遇到的時候偏偏遇到了,這就是不合適

31樓:行者影視集結號

這樣的故事一般都比較精彩。

32樓:

兩個人在一起戀愛花點錢是沒法要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34樓:楊小茜

該怎麼辦怎麼辦,及時止損

我和乙個剛離婚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35樓:百度使用者

別再裝了,男女之間哪有什麼知己不知己的,再說了你不想的話,人家裡不離婚關你什麼事?你該怎麼辦?偷著樂吧。

大膽的追吧。人家如果走了你又得老後悔了。你都28了,不要談家庭情況你如果家庭好的話,早就結婚了還用等到現在?

找個離婚的你都覺得家庭困難,難道你想當和尚嗎?不要撿了便宜又賣乖了,不要嫌棄,女的離婚不丟人。好好說你的父母會同意的。祝福你

36樓:一丁媽媽

如果真的愛她 你就不會去計較你算得那些了,幸福是什麼,幸福不是有錢就好。你要是現在去算那些的話就不是真愛她,不要走到一起,要不然你會後悔的。

人,不能只看現在,你現在掙1000以後的這一大輩子只能是乙個月1000嗎?什麼東西都要靠自己去奔的,靠自己努力。人都是有壓力有動力的,你最後再看看自己的心吧,如果你愛她就跟他在一起,不愛的話,一定別再一塊,人家離婚過一次了.

傷不起了.要對自己對別人負責。

37樓:

紅顏知己,比朋友多一點,比情人少一點的那種,一起談家庭,談心情,談未來,可是她今天就剛剛給我了個資訊,說他今天下午就要離婚了,她也沒什麼朋友,有心事好像也只能對我說。

她有乙個5歲的女兒,我未婚,如果接受她的話,光經濟方面就有問題,她月工資和我差不多1100左右,去掉她女兒的贍養費,我們兩乙個月也就不到2000的收入,而且我家裡無房,父母存的錢也就10w不到(本地新房80平公尺30w,二手的都十幾w),她離婚的話也就能分個幾w塊錢吧,她之前沒離婚住的房子的房產證還是他老公父母的名字

繼續紅顏知己,只是朋友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28歲了還挑,而且真的你的工資都養不活自己。算了,不去禍害別人了。

39樓:有皮的豬

做好自己的本份,她的離婚並不是你的責任,不用太過強調什麼了,她有她自己的路要走,而你也是,你倆不過只是剛好在乙個交叉點偶遇而與,好好關心她,但其它的事情你日子照過!這更實際點!

40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自己愛不愛她,如果愛她,一切都不理由,如果不愛,就別勉強自己,幸福的婚姻需要建立在真愛的基礎上。

41樓:匿名使用者

當個普通同朋友就行了。其實你自己已經分析的很清楚了。我覺得你最好還是不要嘗試和她在一起,否則將來你的事會很多,煩死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們心態都平和以後再看看,非常時期很容易做出一生都後悔的決定。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愛心感很強,但是你的自身條件在那擺放著。不要刻意的去承擔一些責任,從長計議。一切順其自然

她或許一時的不開心,心情不好,但是她的生活與你的生活沒有交叉點。你只有一點點的盡你作為朋友的責任,慢慢開導她

4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她對你也很有感覺的話,金錢就不是第一考慮的,而是要考慮怎麼讓你父母接受她,按我想法,應該再處一段再看看,畢竟她剛離婚,也不會這麼快就接受別一段婚姻吧,等一段時間後可以再來討論

45樓:張超

看你自己了。真喜歡就追,自己的幸福自己把握

4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2人做知己比做夫妻好。知己可以無話不談,可是夫妻,之間的敏感話題總在心裡擱了。不想告訴也不會告訴老公。

47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單身的幹嘛找個拖兒帶女的

48樓:百度使用者

只要你是在真心愛她 為什麼不可以!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咋沒遇上一樓這樣的

跟乙個離婚的女人交往,家人覺得丟臉了

50樓:朵藍晴

要怎樣做恐怕你內心早已有了答案,我教不了你怎麼做,只能給你客觀分析,如果你要和她在一起,有幾個客觀事實你必須想好怎麼做:1,如果你們在一起,你希望得到父母和朋友的祝福嗎?還是說你們在一起是第一位;2,如果她之前生的孩子和你不親、排斥你,你要怎麼做;如果你們以後有了孩子,你待兩個孩子一樣麼,如果不平等勢必會鬧出矛盾,家庭也不會和睦。

我相信你爸媽也是用過來人的眼光看待事情,離異再婚特別是還帶著孩子的確千難萬難,他們倒不是把離異的女人輕看,只是你是他們的兒子,不希望你受苦。

51樓:

跟離過婚的女人交往家裡人若覺得丟臉這也不算事,這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如果你是真的喜歡這個女人,這個女人也真的喜歡你那你就要大膽的和她交往,因為愛情是你們兩個人的事,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任何人都無權干涉。

52樓:趙陳靜輝領峻瑩

這有什麼丟臉的,只要是你真心喜歡的,你就順從自己的心,我老公是離婚的,比我還大10歲呢,可我們彼此都很喜歡對方,我們也過得很幸福。所以我認為愛情,婚姻一定要遵從自己的心,不要等到錯過了再來後悔。

離婚的男人喜歡上乙個未婚的女孩子

婚姻法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一 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二 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第八條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

和女孩表白,表白乙個女孩

你們熟悉嗎?熟悉的話,你就再直接問問她。不是太熟的話,你這樣雖然很浪漫可能對她來說太唐突了,再繼續對她好,總有一天她會被你感動。做不成戀人,你大方點跟她做朋友也挺好的,如果僅僅因為對方不答應就停止對她的好,總感覺會有點功力心太明顯,不真誠。再表白一次,看她反應,還是這樣就換人,這樣的女孩自己沒注意真...

我和女孩關係很曖昧,我也是女孩,我和一個女孩關係很曖昧,我也是女孩

你要問問自己是怎麼想的,要是你覺得自己不是les,那就和異性多相處,或者可以拍下拖,要是你覺得自己也喜歡她的話就坦白咯 很正常的 不要擔心,為了父母和社會 還是找個男生吧,我們國家對這種人類的正常情感還不能完全接受,真要邁出這一步所付出的代價是難以估量的。在你完全不能自拔之前,建議你到此為止吧,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