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上的幾大紀錄(神蹟),NBA歷史上除了庫里有全票MVP,還有誰接近過這一神蹟?

2022-01-31 14:59:00 字數 5996 閱讀 6965

1樓:大愚若智

nba歷史上的幾大紀錄(神蹟):球員(張伯倫)單場100分的紀錄;

2.幾年前勇士隊球員(湯普森)單節37分的紀錄;

3.火箭隊上賽季常規賽創造的單場(27)記三分球的紀錄;

4.球員(詹姆斯)季後賽總得分超越喬丹的神蹟;

5.麥迪創造的35秒(13)分的神蹟;

6.(勇士)隊的常規賽73勝神蹟;

7.(湖人)隊常規賽的33連勝的神蹟;

8.球員(威斯布魯克)單賽季常規賽42次「三雙」和目前已經連續(二)個賽季常規賽「場均三雙」的神蹟。

2樓:匿名使用者

1.球員(張伯倫)單場100分的紀錄;

2.幾年前勇士隊球員(湯普森)單節37分的紀錄;

3.火箭隊上賽季常規賽創造的單場(26)記三分球的紀錄;

4.球員(詹姆斯)季後賽總得分超越喬丹的神蹟;

5.麥迪創造的35秒(13)分的神蹟;

6.(勇士)隊的常規賽73勝神蹟;

7.(湖人)隊常規賽的33連勝的神蹟;

8.球員(威斯布魯克)單賽季常規賽42次「三雙」和目前已經連續(三)個賽季常規賽「場均三雙」的神蹟。

81分僅排第2,第一項是73年神蹟!科比生涯最難打破的5大紀錄都是什麼?

3樓:素花體育

科比生涯最難打破的5大記錄分別是月場均40分,前三節60分,同時8和24號退役球衣,單場砍下81分以及退役之戰獲得60分。

科比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星之一,科比在2023年的2份月的9場比賽中,每一場比賽都得到40分以上,可以說,這一記錄當今球員真的很難做到,也許是不可能打破的一項記錄。

2023年12月21日在湖人隊對陣小牛的比賽中,科比僅僅用了三節的時間就得到了62分,而這個時候小牛全隊的得分才61分,這就說明科比乙個人直接可以乾掉小牛,不得不說科比是有著巨大的統治力與得分慾望。

科比在2023年退役兩個球衣,科比在nba的生涯一共20個賽季,有8號和24號球衣而兩個球衣,分別都獲得了冠軍,而湖人也退役了科比的8號和24號球衣,這在nba歷史上是第1位,這是前無古人的記錄,至於後有沒有來者真的很難。

單場81分的神蹟應該算是nba單場最高的得分,因為張伯倫單場100分的年代離我們太遠了。2023年1月22日在湖人對陣猛龍的比賽中,科比乙個人獨得81分,這一得分記錄也許是後無來者的。

2016年4月14日,科比上演了自己的退役之戰60分,在這場比賽中,科比帶領湖人面對爵士,豪取60分,退役之戰得60分真的是一次封神的記錄。

4樓:小寒大航

【三節爆砍62分】2023年12月20日,湖人主場迎戰小牛的比賽中,科比僅僅出戰前三節就瘋狂砍下62分。據傳言,當時禪師在第四節開始前就派助教詢問科比想不想來個70+,結果被科比委婉拒絕。其實本場比賽科比也並非有意在刷資料,上半場湖人僅領先小牛9分。

而在第三節風雲突變,科比一人帶隊轟下42-17攻擊波,其中第三節科比13投7中轟下了30分。

【65分7籃板3助攻3搶斷】2023年03月16日,湖人主場迎戰波特蘭開拓者,全場科比僅出手39次就砍下65分。整場比賽科比手感爆棚,三分12次出手就命中了8球。第四節還剩1分53秒時湖人落後7分,之後科比開始接管比賽,連續命中了3記三分球,強行把比賽拉入加時(第四節科比得到24分、加時得到9分),最終取得勝利。

【謝幕戰刷到60分】科比nba謝幕戰上,科比一人瘋狂出手50次命中了22球,其中三分21投6中砍下60分4籃板4助攻資料。科比也是史上單場得分達到60分最老的球員(37歲),同時還是生涯謝幕戰得分最高的。而賽後科比表示無法相信這60分是如何發生的。

【81分逆天神蹟】2023年1月22日湖人對陣猛龍夜晚,科比在斯台普斯譜寫了81分偉大神話。科比整場46投28中,投籃命中率高達60.9%,三分13投7中狂砍81分6籃板3助攻逆天資料。

時至今日有些球迷認為科比81分存在刷分嫌疑,但了解比賽的球迷知道,湖人從上半場落後14分到最終贏18分,科比心中只想帶隊逆天。

【33643分】科比整個nba生涯一共在常規賽中得到33643分,僅次於賈巴爾和卡爾馬龍排史第三位。雖然這一資料早晚要被勒布朗詹姆斯所超越,但回顧科比整個生涯,能得到如此高分已是乙個nba一項神蹟(筆者認為81分也無法媲美)。要知道新秀賽季科比場均僅得到7.

6分,所有的一切都是靠自己不懈努力所得到

5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他是歷史上唯一一位贏得奧運會金牌、 nba總冠軍和奧斯卡獎的運動員,單著三個紀錄就沒有幾個人能打破。

6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他退役的那一場比賽打了60分應該很難打破的

7樓:你說過

科比退役之戰得了60分,我覺得應該很難打破。

8樓:匿名使用者

月場均40分,這是個很高的分數了,感覺接下來很難被打破。

nba歷史上除了庫里有全票mvp,還有誰接近過這一神蹟?

9樓:孩子事無小事

這個我還真不知道,我覺得能進nba的運動員就已經很棒了,有沒有mvp不影響他的技術水平。

10樓:帥氣的貓

但榮譽、影響力、統治力量和庫里是現在控衛里的獨乙個了。他是聯盟模式變化的超級明星。

11樓:繁華如夢

詹姆斯就僅僅差了一票獲得了mvp,那一票也很讓人遺憾。

12樓:才易綠

nba歷史上除了庫里有全票mvp,還有詹姆斯和奧尼爾都接近過這一神蹟。

13樓:小貓不吃醋

奧尼爾曾經也是有過的,當時確實比較很厲害,然後也是很棒的,

14樓:咫尺天涯

除了庫里,還有奧尼爾也曾經接近過這一神蹟。

15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詹姆斯吧,雖然和庫里不太一樣,但是也差不了多少。

16樓:

詹姆斯和奧尼爾都是差一票。

nba現役誰最有望打破麥迪35秒13分神蹟?

17樓:梵天俊喆

死神杜蘭特,擁有著中鋒的身高,控衛的運球能力,但是卻是一位小前鋒,這賦予了杜蘭特超強的得分能力,杜蘭特的得分能力一流,關鍵時刻毫不手軟,無論是在雷霆隊還是在勇士隊,關鍵時刻,都是需要依靠杜蘭特來進行。對於麥迪的35秒13分,需要有的就是快速的得分能力,而杜蘭特的三分、中投都是非常出色的,投射能力一流,在短時間瘋狂得分,杜蘭特出道的時候就是以麥迪為模板,如果要說誰有能力做到,杜蘭特是第乙個。

庫里是現役第一射手,未來注定也是歷史第一射手,庫里的三分能力,有目共睹,他的三分能力,沒有誰能夠比他強,當年麥迪百發百中的三分3個,還有1個3+1,才完成了35秒13分的神蹟,而庫里的三分能力如何?很明顯,庫里也有機會完成這樣的神蹟,甚至更強,畢竟現在快節奏的時代,三分出色的庫里,在對攻之中,能夠完成很多的奇蹟,如今湯普森受傷了,杜蘭特離開了,庫里這樣的寶藏男孩,說不定下賽季就能完成這樣的神蹟了。

同樣的道理,說到三分,現役的水花兄弟是有名的,湯普森的運球能力不強,被許多人笑話,包括了隊友格林,不過,跟運球比起來,湯普森接球就投的三分能力是聯盟一絕,包括了庫里都不是湯普森的對手。

就因為只有的能力,所以湯普森保持著單場14個三分,單節37分,三節62分的神蹟,而如果要打破買的的35秒13分,對於湯普森來說,說不定比庫里的希望還要來的大,畢竟只要配合好,庫里接球就投的能力差距還是有的。

哈登比起湯普森和庫里來說,最大的優勢是他是火箭隊的大當家,他擁有無限**權,同時哈登的後撤步三分也是關鍵時刻最有利的殺傷性**,也很容易造成3+1的成績,對於達到35秒13分來說,非常有利。唯一對於哈登不利的是哈登的三分命中率真的不高,是建立在大量三分的基礎上,如果是在35秒內要求100%的命中率,對於哈登來說,確實困難,但是也不是沒有機會發生,畢竟哈登的條件太好,就看自己的發揮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有得看麼?

不是徹底結束了跟他們的合作麼。

好多年沒看啦

19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nba目前還沒有人能夠打破麥迪35秒的奇蹟。

20樓:綠葉的生活

我覺得麥迪時刻不能複製,麥迪35秒,真的是太精彩了。讓人想象不到,神一般的傳奇,天時地利人和。

21樓:職場談判專家傑瑞

個人覺得麥迪很厲害,他的記錄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能打破,但是記錄就是用來創造和打破的,其他球員有這個實力去打破記錄。

麥迪早就退役多年,而他之前在採訪中的時候也有說過,像他在籃球賽場上創造出來的輝煌,只是當時的神蹟。而他也不介意有別人來打破他的記錄,個人覺得麥迪是乙個特別有價值的球員。有多少人現在都在懷念那個青蔥的年代,麥迪,卡特,艾弗森,科比,曾經的四大巨星,小艾的堅韌不拔和永不服輸的意志,小麥的飄逸,灑脫,給人以享受的球技。

科比關鍵時刻一擊斃敵的關鍵一投懷念過去的他們,只能感嘆一句,歲月真的傷不起。而麥迪和科比的友情也是很令人羨慕的,他們兩個就像老友之間一樣,會互相的嘮嗑吐槽。麥迪曾經說過,科比讓他不要訓練,然後他們兩個互相約定不訓練,結果後頭兩個人就在健身房裡偶遇了,可真的是最佳損友,麥迪曾經在nba上創造的輝煌。

我覺得庫里最有望打破。在這個賽季的時候,勇士首發五個人,三個人是剛開始一起打球的,磨合自然有個過程,更何況新人都是二輪秀或者首輪末尾的,身體天賦相對一般。勇士的打法相對其他多數球隊也更複雜。

兩個中鋒傷停也是輸球很重要的乙個原因。西部競爭激烈,賽季前期這些輸球會給勇士能否進季後賽影響巨大, 庫里還是那個庫里!

22樓:

從目前來看,球員的天賦,身體素質都無法和之前的前輩對比

23樓:慕芬菲

哈登和庫里 畢竟他們的三分不是蓋的而且哈登有3+1

24樓:

我覺得是火箭隊的哈登,得分效率高,喜歡投三分球,而且是造犯規之王。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的,都不太可能了。還是期待新人吧!

26樓:

感覺沒什麼希望了!條件太特殊了!

27樓:冀採波

現在看最有希望的就是勇士隊的庫里了。

28樓:

我覺得是勇士隊的庫里

29樓:

是的,應該一般沒有。

30樓:媽咪一一

在當年高強度的比賽中,麥迪面臨著馬刺,以防守著稱的強球隊,在比賽的最後35分鐘中連砍13分,投中4個三分球,其中乙個是3+1。這可以說是神一般的記錄!因此,多年來,球迷們還不斷地想到這個奇蹟。

那麼這個35秒13分奇蹟,現在有誰可以打破呢?可能大家一下子就會想到勇士的庫里,這個超級射手。

麥迪的這場神一樣的比賽,深深的讓當時強悍的馬刺傻了眼,馬刺當時可是聯盟中的乙個大霸主,實力不用多說,無人能及,但是就是被麥迪用這種難以置信的方式給逆轉了比賽的結局,上帝此刻也站在麥迪的這一邊,很多球迷都感嘆很榮幸能夠見證這個偉大的歷史記錄!

在最近麥迪接受採訪時,一位記者問他,聯盟現在最有可能打破你的35秒13分記錄的人是誰?隨後麥迪表示,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他認為杜蘭特可以做到,庫里也可以做到,克萊-湯普森也有這樣的能力,因為他們都是超級射手,他會賭他們三個。麥迪還說他不介意他的記錄被打破,因為記錄是用來打破的。

當然,隨著nba的小球時代的到來,越來越多的投手出現了,但估計很難打破麥迪的紀錄,因為他不僅要擁有強大的技術,而且也要有一定的運氣。儘管麥迪已經退休很多年了,但並不妨礙他在粉絲心中的地位,他仍然在全世界擁有大量的粉絲。麥迪創造了這個"麥迪時刻",也將一直不斷的流傳下來。

NBA歷史上最精彩的比賽

top.5 1988年 活塞3 4湖人 湖人最終在第7場以108 105的微弱優勢贏的了總冠軍。但是這個系列賽卻因微笑刺客 以賽亞 托馬斯在第六場的超神表現而聞名!總決賽第六場在洛杉磯進行,當時活塞以3 2大比分領先湖人,總決賽的獎盃已經運到了現場。托馬斯在總決賽第六場第三節拿到25分,並且其中11...

nba歷史上誰是最老的fmvp,NBA歷史上年紀最大的FMVP和MVP分別是誰

nba歷史上最老的fmvp 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是賈巴爾 全名卡里姆 阿布杜爾 賈巴爾 卡里姆 阿布杜爾 賈巴爾 1947年4月16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1985年的總決賽,當時38歲的賈巴爾不被許多專家看好,第一場比賽中,賈巴爾在和羅伯特 帕里什的對位中只得到12分3個...

誰是NBA人緣最好的球員,誰是NBA歷史上人氣最高的球員

誰是nba人緣最好的球員?4張圖告訴你答案 在nba裡,有很多惡漢,也有很多老好人。畢竟在這個球技,商業,恩怨並存的聯盟,擁有乙個好的人緣是很稀罕的一件事。而就有人不在這個恩怨怪圈之中!作為當初的籃網三支戟,理查德 傑佛森在球技上絕對是nba頂尖的一類人!和基德,馬丁聯手,連續2次打進總決賽,在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