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怎麼用聯想s1建立區域網?上面自帶的軟體移動ap可以建立也可以連線但是就是上不去網

2022-05-30 18:50:05 字數 1681 閱讀 5006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尊貴的使用者,您好:

很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

由於移動裝置的wifi晶元主要是用來接收wifi網路的,如果通過移動裝置建立wifi熱點的話,相容性是無法與專業路由器相比的,因此可能存在部分裝置無法相容的問題,請您了解。同時請您參考以下建議:

1. 聯想s1-37ah0無線熱點功能設定操作:進入主選單-移動ap,點選「off」,使之變成「on」,此時再用其他裝置搜尋即可;若需要修改密碼或ssid等操作,請在移動ap介面,手勢區上滑-設定進行設定。

請您按此操作重新設定嘗試,連線過程中請確保密碼正確,或暫將密碼取消嘗試;

2. 建議您使用其他裝置嘗試連線,若個別軟體無法連線此熱點,一般是相容性問題導致;

3. 若上述操作後無法成功實現,請您重啟裝置後重新嘗試。如果之前同一裝置可正常連線此熱點,建議您備份機身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如果確實比較異常或您較為擔心,您可以選擇抽空到當地維修站具體檢測處理。

官網授權維修站點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撥打400-882-8008按2聯絡產品工程師,讓工程師引導您操作。

3樓:w王黑

s1具有移動ap功能,

也就是具備無線路由器的功能。

在你的3g資料開啟的情況下,可以通過wifi為其他移動終端提供wifi接入。

和區域網還是有區別的,各終端之間不能相互訪問。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連線區域網時要區域網改了密碼之後才可以連線的上

4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一般情況是路由器故障,是新的還是老的?一般路由器用過1年後有可能會出現類似情況,你進去看看能不能重新安裝下韌體

你好請問在家使用的無線區域網,使用迅遊有作用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迅遊只會針對網路遊戲游泳.區域網遊戲是沒有作用的

聯想u410超極本能建立區域網嗎

6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系統的都是可以創的

7樓:宋丹丹朋友

您好:這個處理器都是焊接版,基本不可能變

有可能是出廠就貼錯標籤了,然後實體店工作人員也沒仔細核對,看到貼的i5就以為是i5

你看到的i5可能是個樣機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8樓:愛卡

您好,可以使用無線在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無線臨時網路。

什麼軟體可以把我跟朋友的變成區域網 50

9樓:奧博藝術學校

為什麼不想著把你們兩個人都搬到廣域網(公網)呢

10樓:平

把你們之間搞乙個虛擬專用網,這樣在邏輯上,你們就處於乙個區域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浩方對戰平台,qq對戰平台,搭建乙個vpn都可以的

12樓:孤獨的像狗

這個還真沒辦法。可以上浩方對戰平台,就可以聯機打cs了

關於聯想S10 30,聯想手機s1怎麼樣

這些遊戲可能還是不行,呵呵呵呵。加記憶體是很方便的,背面拆一下羅絲就行了,板載512m,還有一根512m的,如果要加,只能把512m的換更大的呵呵。vista就算了吧,xp多開幾個視窗能流暢就不錯了,我前兩天剛買的s10,呵呵。不要期望太高,它就是乙個一般的上網本。s10的是整合顯示卡,用來完大型遊...

為什麼大家的聯想A820的系統公升級為s149電量顯示功能不執行??能不能解決

您好。很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根據您的描述,若是您的a820手機ota公升級到s149版本後電池電量顯示異常,出現電池電量顯示不變,直接手機因電量不足而關機,並且插上充電器不顯示充電的現象,建議您線前往系統設定 關於手機 系統更新當中對手機目前的系統版本進行更新至s150版本。若無法檢測到最新版本...

你好,請問,聯想Y480N IFI在啟用PS等設計軟體時,顯示卡會自動切換為獨立顯示卡嗎

是自動切換的 而且跟程式是否是3d無關 因為切換其實不是智慧型的 而是有個列表 姑且稱之為 白名單 吧 在這個白名單裡的程式開啟時就會自動切換到獨顯 比如紅色警戒3 這個遊戲雖然是3d的 但是不在列表內 所以預設用集顯 必須手動切換到獨顯 我沒用過ps 不知道ps是預設獨顯還是集顯 但是你可以自己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