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防毒時是否會將雲端視為病毒,瑞星防毒時出現乙個病毒卻刪不了 殺不掉?

2022-05-29 21:30:02 字數 1797 閱讀 5066

1樓:

瑞星查出來的病毒不一定是雲端,建議樓主再看一下瑞星的日誌,看到底是哪個程式和怎麼處理的(有時預設不處理)。同時瑞星殺不乾淨的問題,建議你看一下瑞星隔離區的大小,有可能隔離區滿了,所以沒法刪除病毒。那麼建議你調整一下隔離區大小。

如果瑞星還是這樣,建議你將日誌上傳到卡卡論壇,讓技術人員幫你處理一下。

2樓:qiqi晨

我有個迅雷vip獲取器 我確信沒毒。但是瑞星和360都說是木馬。

所以如果樓主確定雲端沒毒的話,把它加入到白名單。

開啟瑞星 ——設定——電腦防護——檔案監控 裡面有不監控目錄在木馬防禦——白名單。把雲端的程序加進去。

3樓:玩啊功夫

建議用瑞星全盤查殺,公升級版本後斷網進入安全模式查殺,正常啟動後在全盤查殺,最好可以同時截圖或者查殺結果可以打包,這樣還不能成功刪除可以上報專家分析一下,或者可以試試惡意外掛程式清理

4樓:紅顏

可能有可疑檔案在,這需要上報後隔段時間更新瑞星重新掃瞄,也有可能是病毒隔離區已滿,建議刪除一些刪除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多久沒防毒了啊?怎麼那麼多病毒,我半月一次,最多只是一兩個,更新病毒庫後進安全模式殺,如果有可疑的可以把檔案上報,然後去瑞星**檢視,檔案分析的結果,有確定是誤報的,設的白名單就行了

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建議您公升級到最新版本再看是否還有問題。如果依然有問題建議您聯絡瑞星客戶服務中心。

瑞星防毒時出現乙個病毒卻刪不了、殺不掉?

7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該檔案可能正在被呼叫。你可以嘗試進安全模式,然後查殺或者手動刪除。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以使用unlocker或者費爾工具強制刪除。

8樓:小小杯咖啡

用費爾殺吧. 查完毒后可以選擇操作方式, 為什麼要自己另外去刪?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能刪除病毒那病毒還能強大嗎

10樓:

哇,費爾的人丁很興旺啊!

瑞星不是有粉碎機嗎,粉了啊。

11樓:一朵朵草

進安全模式查殺,也可以手動找到刪除它.

12樓:卓珈藍運

你直接刪除能刪掉就奇怪了

我用瑞星防毒時 出現的復合文件 時否是病毒

13樓:90後洪領巾

瑞星 如果有提示的話就是 沒有的話就不是 還有用瑞星加瑞星防火牆加360配合的殺 用瑞星殺病毒 不用刪除檔案 360殺木馬很行 如果瑞星說那檔案沒病毒 而360說有病毒的話 可以不用管360 因為360嚴格意義說不是防毒軟體 只是防護軟體 360殺木馬強 瑞星防毒還行 不會出什麼大問題 這樣基本上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我加**就用這樣配置 關鍵是不要去一些垃圾** 如黃色 6喝彩的

14樓:應當沒有

病毒所在的檔案是復合文件,也可以理解乙個檔案裡面包含了很多檔案,有時這種檔案格式比較特殊,防毒軟體在查殺病毒後,無法修復原檔案,這時會提示復合文件回寫失敗。如果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選擇刪除就可以了。

用瑞星防毒時,按什麼可以徹底殺除病毒

15樓:函永長

如果檔案不重要,直接刪除感染檔案。 安全模式下查殺病毒最徹底 需要幫助可以給你輔導。

滿意請採納

瑞星防毒軟體會自動關閉

應該是中毒了。瑞星近幾年的防毒效果一直不太好,建議換換用別的吧,我一直在用微點,感覺這個還可以,一直在有免費的。不建議重灌,如果你只格c盤的話,不會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病毒還會在別的盤。樓主bai可以修復一下瑞星軟體du,方法如下 依次點zhi 360掃瞄系統漏洞,然後修復!不行的話在用卡卡掃瞄,然後...

我是原瑞星使用者,瑞星防毒軟體現在了是否功能降低了呢

免費是國產防毒軟體大勢所趨,瑞星應該不會因為免費了就降低效能,現在的2011大家有目共睹,無論是在查殺率,速度,佔資源等方面都有很大改進,自己親自去體驗就知道啦 瑞星 軟體 免費 前 和 免費 後 無論是軟體功能 和 服務 只會 增加 絕對 不會 降低 lz 可以 放心 使用 哦 功能不可能降低,現...

瑞星防毒軟體圖示,瑞星防毒軟體的圖示

你是把監控放入後台了.開啟瑞星防毒軟體設定監控就可以了 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來清除惡意軟體 八成被病毒滅掉了 如果你沒有中病毒的話進入資料夾開啟瑞星重新啟動就可以 不然就是被病毒遮蔽了 瑞星防毒軟體的圖示 建議 您 修復 下 瑞星 軟體 開始 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修復 下一步內 去掉勾 保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