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怎麼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2022-05-29 21:30:03 字數 3163 閱讀 4276

1樓:

不會說話就天天去看她,不買藥也要去

2樓:其熙熙

喜歡直接去要啊,別慫哦,有可能他有男朋友了,也可能沒有,如果沒有,你什麼都不敢到時候給別人搶走了

3樓:以夢嵐

是小學同學這層關係的話很好要**的好吧 你就去讓他告訴你唄

4樓:兔肉狐狸精

先認識,再做朋友,有勇氣

怎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

5樓:柴璞薩迎南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來個自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乙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性心理學專家。調查資料證實:一類女孩,自由戀愛的,第一次戀愛成功率版90%;二類女孩,相親

7樓:優愛學院

最會撩妹的電影公號!通過電影**男女相處智慧型,讓你更懂ta![電影戀愛學]ld:filmlax

8樓:棟瀾庹若英

用一顆真心去追求她,還有持之以恆,女生是很容易感化的!

9樓:慎墨莊彥

這是你自己追你喜歡的女孩,而不是別人,怎麼去追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你自專己都不清楚

嗎,別人屬最多也只能給你指點一點,其它的還是要你自己去追,那才是屬於你自己的愛情,心裡怎麼想的,你就怎麼做,認真點,耐心一點,用你的真心去追她

10樓:慄亦竹保斌

對她好,關心體貼她,表現出陽光的氣質,大膽去追,但不盲目,要順其自然,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你要看合適不…

11樓:德望汝爾芙

這個,現在的女生哦!請她吃飯,看電影,約會幾次,就能追到了

怎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

12樓:郎淑敏爾緞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

一、應該給mm留下什麼內樣的第一印象(時間容

怎麼追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

13樓:十里平湖霜滿天寸寸青絲愁華年

當你喜歡女生時,其實已經大概率注定追不到她了,喜歡越深,失去她的可能性就越大。

14樓:花開緩緩龜

女生喜歡做事壞壞的但心地又善良的男生,不用刻意的追,

15樓:別想我

想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必須具備以下條件:有車,有房,有存款

現在有哪個女生不是現實化的,用錢砸她,砸到她愛你布到她訓低

16樓:六新文

給她乙個浪漫的驚喜,女人嘛,無非就是想要,玫瑰,鑽戒,親親抱抱。

17樓:

不管你曾經錯過了多少女生。但是現在不要再錯過了。不管你敢不敢去向這個喜歡的女生表白。

你現在都必須去表白。因為你不表白的話,同樣是錯過,而如果你去表白的話,即使是不知道怎麼說,或者說說錯了話,那也沒有關係。因為即便這個你喜歡的女生拒絕了你,你也沒有什麼損失,最多就像以前一樣錯過了而已。

如果你不去表白的話,那麼一點機會都沒有。至於怎麼追說句實在的話,大家都沒很好的辦法,否則的話女生就很容易追到手。總的來講還是看這個女生喜不喜歡你。

或者說你和這個你喜歡的女生有沒有緣分的問題?但不管怎麼樣,你首先的就是一定要去踏出第1步,勇敢的去追這個你喜歡的女孩子,這才是最主要的。

怎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18樓:展熙賀皓軒

需要自己努力爭取~~加上自己噶真情表白啊~~~甘你噶戀愛進度一定會有所進展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遇上了喜歡的人就真心實意的對待人家,等到乙個適當的時機,月上枝頭,花前月下,你牽起了她的手,她沒有拒絕你,這還用表白什麼。前提是你要找到對的人,不屬於你的終究不屬於你,屬於你的也跑不了,珍惜身邊的人,愛是相互的,想得到別人的愛,就得付出更多。希望對您有幫助

20樓:頻宇

其實,愛情表白,通過什麼方式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喜歡你,自然會接受你的表白,她喜歡你,哪怕你通過友人向她表白,都會被接受的。

要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要做她喜歡的人。那麼,試著了解她需要什麼,需要怎麼樣的人,這樣,努力向這個方向努力,保持彼此的好感,表白,自然水到渠成咯。祝福你。

21樓:劉翔宇喜歡

像你這樣學習好的學生,自己變得冷漠一些,相信別的女孩一定喜歡這樣的男孩子的。

再說了你們班沒有和你一樣孤獨的女孩子嘛,女孩子是耐不住寂寞的,關心一下,再拉近一下關係,就行了。但是你必須好好地待她,女孩子的心裡你是搞不懂的。如果她喜歡你,你今天變了一些,她就會擔心你。

前提,你要長得好看一些。 像我一樣,我那時女孩子家長看見我就笑著看著我。 還有在重要場合,你要注意自己一下,把自己的眼神變得冷漠一下,也別太那麼橫,微微一下,就行了,還要表現的文氣一些。

22樓:瘋橙子

你先發簡訊聯絡、、

現實中看見她對她笑笑之類的。

她應該會理你。

前幾次發最好別表達你的感情。

你得耐心點。

她回覆了,你就開始和她聊天

等你們慢慢熟了,她要是主動給你發、

就邁出一大步了、

等你們變成那種好朋友時候

你就開開玩笑:像:想我了沒?。之類的

後面的你自己應該知道怎麼辦了吧

最後你感覺到時間的是後就跟她表白、

但是切記,如果是那種痞痞的女生。這種方法就不可取了

怎麼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怎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要盡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ta的關心,相信有一天ta會被你的才華所吸引,關心所感動,這樣ta自然就會愛上你了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語言和行動同時表達你的愛,相信對方會接受你的。其實也不需要說!你可以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讓ta看啊。當你...

怎麼樣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大神們幫幫忙

真愛是對所愛人深深的同情加上愛惜,不捨得丟棄一絲一毫。真愛是愛情之樹深紮於泥土之下的茁壯的根系,沒有外力的強烈的破壞,它是不會輕易泯滅的。有哲學家說 愛在本質上是一種指向弱小者的感情。一種完全發自內心的願為對方的快樂與幸福付出的心態,一種不由自主的想把對方置於自己的保護之下,提供情感和身體保護的強烈...

怎麼才能追到喜歡的女孩子她知道我喜歡她,但她婉言拒絕了

如果你真的是想找答案的話,請看完我寫的內容。然後補充我的問題。我隨時來看。或者直接mmmm我 分析 一 他在嫌棄你某個地方,在第6句話的時候體現在,我怕說出傷害你的話 二 他怕你嫌棄她某個地方,但是確實是喜歡你的,但是不敢面對從而走一步算一步。體現在婉言拒絕你的愛和不決絕和你一起出去遊玩。三 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