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瑞星防毒軟體咋樣,瑞星防毒軟體好用嗎?聽說是垃圾?

2022-02-07 14:30:11 字數 4956 閱讀 8716

1樓:

我感覺瑞星不咋地。論實力充其量也就能和金山江民較較勁。瑞星之所以市場占有率比較高,很重要的乙個原因就是把精力花在了廣告和公關上,這也導致了瑞星的技術實力實在有限。

想當年為了擠垮微點,花了幾百萬買通****陷害微點。最近又忙著和360打口水仗,當年的本性又露出來了。要是把錢都花在技術開發上,不是更好麼。

樓主可以去卡飯論壇看看,很多人都笑瑞星一直在娛樂,從未去防毒。我自己也用過一年瑞星,感覺防毒能力實在有限,難怪瑞星連續多次都未能通過vb100認證,連金山毒霸都通過好幾次了╮(╯▽╰)╭

所以建議樓主用用卡巴斯基,nod32之類的殺軟。不想花錢的話還可以用小紅傘等。

支援國產的話還可以用360防毒,免費的,而且用起來很方便,我現在就在用。

2樓:

瑞星經常被病毒乾掉! 連瑞星官網都被掛過木馬! 最垃圾.

他槍收超多! 先後陷害過江民. 金山.

微點. 卡巴. 360.

都賠過錢. 不信可以上網查! 不要瑞星官網.

他自己當然說自己好.金山. 360都不錯.

推薦下. 不要用瑞星那個垃圾了. 不要臉的東西!

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v16版瑞星為目前瑞星引擎技術的第16代產品,目前支援主流的xp、win7、win8操









作系統,並支援目前使用者群越來越多的64位作業系統。擁有成熟的主動防禦技術以及









特有的變頻防毒、雲查殺技術,煥然一新的ui**布局讓使用者輕鬆上手。另外新產







在系統資源佔用方面進行了優化,在保證防毒、主動防禦、惡意攻擊攔截等功能











的同時,還提高了產品整體執行效能。樓主不妨試試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瑞星比較強,真不愧為防毒界的老大,現在2010版出來了,各方面都比以前的版本進步了很多,我會繼續支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瑞星還算不錯,可是他人品不好,所以罵的人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在同等條件下金山比瑞星好用!因為瑞星老是出現一些問題,當然,卡巴等肯定更好!樓主還可以安裝一些其他軟體輔助的,如兔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畢竟是老牌防毒軟體,支援!

瑞星防毒軟體好用嗎?聽說是垃圾?

8樓:桂遐思蘭醜

要看對於那些電腦,因為執行速度一向就是電腦者的使用關鍵,就是這樣瑞星的記憶體佔用率大所以很多使用者都說用起來不好

9樓:瑞星

相當牛逼,相當好用。查殺能力國內數一數二

10樓:噹噹

聯想電腦管家的彈窗攔截功能比較強大,自家廣告都不彈了聯想電腦管家介面的「聯想客服」功能,可以一鍵聯絡到官方客服,確實很方便聯想電腦管家裡面有自帶聯想驅動,覆蓋所有聯想機器,所以還是自己軟體最懂自家硬體推薦聯想電腦管家,業界良心,安全無廣告電腦出問題,可以找一對一遠端服務,聯想電腦管家裡就有「聯想客服」功能,電腦小白的最愛無疑;重灌系統問題也可以諮詢到聯想電腦管家的客服呢

瑞星防毒軟體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11樓:万俟讓悉胭

優點:主動防禦強,脫殼能力強,對病毒查殺效果好。對木馬查殺效果一般。

缺點:網頁防禦力弱,網頁監控如同虛設,網頁指令碼檢測力度不夠,對惡意軟體,及外掛程式檢測更是不行,所以用瑞星的人都要使用卡卡助手,這才彌補了瑞星的缺點。而卡卡有的時候根本不好使。

所以現在大家都用360,金山清理專家,windows

清理助手,作為輔助查殺工具。

用過瑞星的進來:瑞星防毒軟體怎麼樣?有沒有安全隱患?

12樓:時叡罕春嬌

算了吧~咱不說大話,常見的正版的防毒軟體幾乎都買過.

最早02年用的諾頓,但用了一年半也許是版本太老了,咱一

看安全特警2004都出了,感覺應該不行了,就去買了套

kv3000,不過一直沒用,正好趕上以前買的金山網鏢2003可以公升級成金山毒霸2004,就從04年開始用金山毒霸2004和金山網鏢2004.一查毒~好多...

用了一年感覺查不出來毒,可機器很慢~單位正好買了套瑞

星2004,拿回來公升級成2005,查出來毒了又~

可瑞星2005有乙個後面幾個字母是rom的還是什麼的忘了,這個程序總是佔用cpu100%.弄的機器死慢~沒辦法,花了49塊錢把kv3000換成了kv2005,回來了公升級成kv2006.

但是感覺介面不友好,佔用資源不少...設定也不合理,總之用起來就是不舒服

最後又裝回了瑞星04,公升級成瑞星2006,又查出了四個被感染的檔案...

現在瑞星2006中~

瑞星防毒軟體怎麼樣優點缺點

13樓:倩女幽魂

優點是能防毒什麼的,缺點是我想解除安裝卻解除安裝不了!!過兩天又自動冒出來了……

14樓:

朋友,現在使用360的使用者最多了,360防毒現在非常好用。

15樓:基因勇士

別的我不知道,反正不好解除安裝,不建議你用,用就用qq電腦管家吧,360也行,就是佔的記憶體大

16樓:殘愛

還是用360了吧。那個軟體都很少有人去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作為國產專業的安全軟體,

很深的技術沉澱,

完全的自我引擎,

對於病毒的查殺,

電腦的防護都是起到很好的作用,

並且完全免費,

佔用資源也是挺少的!

1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v16版瑞星為目前瑞星引擎技術的第16代產品,目前支援主流的xp、win7、win8作業系統,並支援目前使用者群越來越多的64位作業系統。擁有成熟的主動防禦技術以及特有的變頻防毒、雲查殺技術,煥然一新的ui**布局讓使用者輕鬆上手。另外新產品在系統資源佔用方面進行了優化,在保證防毒、主動防禦、惡意攻擊攔截等功能的同時,還提高了產品整體執行效能。

19樓:破滅夢

缺點是解除安裝麻煩,優點我想象...

瑞星防毒軟體和360防毒軟體哪個好?

20樓:傲普斯頓

瑞星是收費的 但沒廣告 360實際比瑞星更好 但是360比較流氓 建議你使用國外的卡巴斯基安全軟體 輕巧強悍 清爽無廣告 有免費版 獲得過各項國際大獎!

21樓:汪木彭曼冬

感覺360好點,只要在家聯網天天夢公升級病毒庫就好…而且它是免費的配個安全衛士一起用吧…我個人用的就是360套裝,用了一年多了,還不錯…

22樓:考達釁白夏

360開機速度比較快,還是免費的,防毒效果還行,瑞星是收費的,開機速度很慢,效果還一般,主要還是看你的機器配置,還有用途

瑞星防毒軟體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23樓:手機使用者

防毒軟體都佔資源,這是通病

瑞星的查毒率和防毒率的表現都非常不好,在壓縮格式支援方面,瑞星表現不錯,可以支援windows平台上的常用壓縮格式;在加殼格式的測試中,瑞星表現一般,支援的種類不是很多。 但瑞星防毒殺不乾淨,即某個檔案帶毒,只會清除這個檔案的病毒,而事實上這個病毒已經感染了其它的檔案,或修改了系統設定,瑞星不會管這些。

防毒軟體各有優劣。你自已選乙個自已喜歡的就行了。

24樓:剩女也驕傲

瑞星現在已經免費了,主動防卸和反釣魚功能都比較強悍,對病毒木馬也能夠有效的查殺和攔截,2011用起來也比較流暢了,感覺很不錯。不足就是最近有點喜歡彈窗廣告,呵呵!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先用用再說咯,個人覺得瑞星操作簡單,而起查殺和防禦效果挺好的,佔用資源也少,如果一定要說缺點的話,任何殺軟都可能有誤報率,但相對比較瑞星的誤報率要低一些。

26樓:大山天下

以我用著的感覺是瑞星防毒掃瞄快,反釣魚不錯,防護能力還行,缺點我覺得需要更加精進防毒技術

27樓:匿名使用者

查殺差 監控一般 資源佔用大 主防一般 比較智慧型 易用

28樓:嘻嘻可牛

免費啦!很好

防毒慢!很差

功能悍!很好

誤殺高!很差

方便操作!很好

功能較少!很差

29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的查毒率和防毒率的表現都非常不好,在壓縮格式支援方面,瑞星表現不錯,可以支援windows平台上的常用壓縮格式;在加殼格式的測試中,瑞星表現一般,支援的種類不是很多。 但瑞星防毒殺不乾淨,即某個檔案帶毒,只會清除這個檔案的病毒,而事實上這個病毒已經感染了其它的檔案,或修改了系統設定,瑞星不會管這些。

防毒軟體都佔資源,這是通病

對瑞星防毒軟體全面、真實的評價?

30樓:哈文玉清媼

瑞星是垃圾中的垃圾,防毒效果很爛,使用麻煩,更改乙個小設定就讓你選擇亂七八糟的東西,電腦菜鳥千萬別用,還是用金山吧。而且瑞星公司在跟同行的競爭也非常損,說****是流氓軟體,說****誤殺**程式大肆炒作,而自己出現了誤殺其它安全軟體的行為概不承認

瑞星防毒軟體圖示,瑞星防毒軟體的圖示

你是把監控放入後台了.開啟瑞星防毒軟體設定監控就可以了 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來清除惡意軟體 八成被病毒滅掉了 如果你沒有中病毒的話進入資料夾開啟瑞星重新啟動就可以 不然就是被病毒遮蔽了 瑞星防毒軟體的圖示 建議 您 修復 下 瑞星 軟體 開始 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修復 下一步內 去掉勾 保留使用...

瑞星防毒軟體如何禁用所有控制,瑞星防毒軟體如何禁用所有控制

禁用所有監控 會禁用除 自我保護 以外的所有監控。不知道樓主指的 不行 是啥意思?如果不需要某些功能,可以去瑞星 新增刪除元件 裡面選擇。樓主的問題可能是由於當前使用者為普通賬戶,普通使用者是沒有許可權禁用所有控制的,只要改為管理員賬戶即可。步驟 右擊位於系統托盤的瑞星防毒軟體,選擇 切換賬戶 管理...

怎麼永遠卸掉瑞星防毒軟體呢?怎樣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

您好 對給您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您可以執行以下操作進行解除安裝 方法1 點選 開始 所有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修復瑞星防毒軟體 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 開始解除安裝 放棄獎品解除安裝瑞星 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 確認驗證碼 解除安裝完成 重啟 即可。方法2 開啟 控制面板 新增或刪除程式 win7系統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