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防毒軟體如何禁用所有控制,瑞星防毒軟體如何禁用所有控制

2021-03-22 14:29:57 字數 3152 閱讀 4375

1樓:網劍的空間

【禁用所有監控】會禁用除【自我保護】以外的所有監控。

不知道樓主指的「不行」是啥意思?

如果不需要某些功能,可以去瑞星【新增刪除元件】裡面選擇。

2樓:hellodel_卡卡

樓主的問題可能是由於當前使用者為普通賬戶,普通使用者是沒有許可權禁用所有控制的,只要改為管理員賬戶即可。步驟:右擊位於系統托盤的瑞星防毒軟體,選擇【切換賬戶】->【管理員賬戶】。

3樓:mr___小文

你好:你開啟瑞星防毒軟體的主介面,進入設定----選擇電腦防護,然後你想禁用那個把勾去掉就行了吧

4樓:愛你誰滴錯

介面設定裡,電腦防護中需要禁用的防護項勾的都去掉,不過建議最好別這麼做,這樣就失去了裝殺軟的意義咯!

5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一下你的瑞星,再進行設定。

6樓:黃寒柏

可以設定瑞星停止監控,但沒必要這樣做,只有開著監控才能對保護電腦,阻止外界功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想禁用所有控制,那你還要小獅子幹嘛啊?

瑞星防毒軟體如何禁用所有控制

8樓:浪漫紙箱

對著瑞星圖示--右擊--禁用所有監控。

您要問的是這意思麼?

9樓:

瑞星圖示--右擊--禁用所有監控。

10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現在越來越少人在用了,直接解除安裝,裝個360好用多了

瑞星防毒軟體所有監控禁用應該怎麼辦

11樓:我叫子凡

瑞星監控不能開啟得原因是rising process ***munication center服務沒有啟動,只要啟動服務就可以開啟了!啟動方法如下: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雙擊管理工具,再然後雙擊服務!找到rising process ***munication center,然後雙擊它,將它啟動,啟動型別為自動。

還有就是:

啟動主程式,點「工具列表」,選擇「瑞星監控中心」,點「執行」,在彈出的視窗中依次選擇「檔案監控」,點「開啟監控」,再點「引導區監控」,點「開啟監控」,依此類推。

再在主程式的「設定」→「詳細設定」→「瑞星監控中心」,鉤先「啟動計算機時,啟動瑞星監控中心」。其它的選不選隨你便了,建議鉤選,最後「登出」或「重啟機器」。

參考資料:到這個網頁上去看看:http:

//csc.rising.***.

12樓:一鳴未驚人

啟動瑞星主程式-設定-詳細設定-瑞星監控中心

13樓:楊柳拂曉

我的和你一樣,是病毒,每天公升級,防毒,現在正常了,

瑞星防毒軟體防火牆總是全部禁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中毒啦,還用個屁呀,瑞星就是這樣一但中毒就沒法再用啦,我建議你改用江民吧,或東方微點也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刪掉你裝的谷歌軟體,還原系統。

16樓:激情鬼舞

公升級到最新的瑞星程式 20.29.60

不行就重灌一下瑞星

17樓:敘說

解除安裝工具欄,重灌瑞星,掃瞄系統,不行再換!

瑞星防毒軟體被禁用

1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是所有安全**都上不去則有可能是中毒了。重啟系統,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在這下面看看是否能開啟瑞星,如果可以,全盤防毒一下。

如果異常仍然存在,可以**求助一下瑞星工程師,讓他們幫你處理一下。

19樓:

中病毒了.進入安全模式防毒吧.

瑞星防毒軟體和什麼防毒軟體不會起衝突

20樓:我叫子凡

防毒軟體之所以能起到防毒作用,是與它應用於系統底層的工作原理有關的。因此防毒軟體之間才會有衝突現象,即一台機器上要裝有兩個防毒軟體的話,就會出現許多意想不到的問題。

所以說可以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那一款能與瑞星不起衝突。

但我們也可以通過一些變通手段來達到兩種防毒軟體為我們的系統站崗。

2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不建議樓主同時安裝多款防毒軟體,不同的防毒軟體同時安裝是可能會有衝突的,導致防毒軟體的監控無法開啟,無法進行病毒查殺,設定會影響到系統,導致系統執行緩慢,出現宕機、藍屏等現象。

22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不是乙個公司出品的防毒軟體互相之間都會有一些衝突的.

最好只安裝乙個啊,如果想安裝另乙個的話,最好在dos或者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原來的防毒軟體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同時使用兩種不同防毒引擎的防毒軟體,即便一時半會看不出有什麼不對,但是說不定什麼時候出點什麼問題,都夠讓你琢磨很長時間的

瑞星防毒軟體禁用監控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變黃色可能是某個程式出問題了,建議樓主在開始--程式--瑞星--修復(不保留使用者配置)再看看。

2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包覆蓋安裝,建議不要安裝不同安全類產品

26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麼,還是卸了他吧!我感覺這軟體很無恥的!!換個別的防毒軟體吧!

瑞星防毒軟體監控禁用了怎麼辦?

27樓:絕對神秘

在安全模式下殺,然後再重啟。再不行就重下乙個~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桌面右下角的小綠傘點右鍵 開啟所有監控。

瑞星防毒軟體圖示,瑞星防毒軟體的圖示

你是把監控放入後台了.開啟瑞星防毒軟體設定監控就可以了 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來清除惡意軟體 八成被病毒滅掉了 如果你沒有中病毒的話進入資料夾開啟瑞星重新啟動就可以 不然就是被病毒遮蔽了 瑞星防毒軟體的圖示 建議 您 修復 下 瑞星 軟體 開始 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修復 下一步內 去掉勾 保留使用...

大家覺得瑞星防毒軟體咋樣,瑞星防毒軟體好用嗎?聽說是垃圾?

我感覺瑞星不咋地。論實力充其量也就能和金山江民較較勁。瑞星之所以市場占有率比較高,很重要的乙個原因就是把精力花在了廣告和公關上,這也導致了瑞星的技術實力實在有限。想當年為了擠垮微點,花了幾百萬買通 陷害微點。最近又忙著和360打口水仗,當年的本性又露出來了。要是把錢都花在技術開發上,不是更好麼。樓主...

急。怎麼刪除瑞星防毒軟體啊,瑞星防毒軟體怎麼刪除!!!急

瑞星修復那能解除安裝嗎,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那試試,實在不行就進入安全模式下刪除安裝目錄和登錄檔檔案。點選開始 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修復,開啟修復選項後第三個選項既是解除安裝。然後按照提示進行解除安裝即可。你到安裝的目錄是去找找看看有沒有解除安裝程式如果有解除安裝,雙擊按提示解除安裝就行了。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