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原瑞星使用者,瑞星防毒軟體現在了是否功能降低了呢

2022-03-12 16:03:35 字數 1212 閱讀 2388

1樓:聚集能量續

免費是國產防毒軟體大勢所趨,瑞星應該不會因為免費了就降低效能,現在的2011大家有目共睹,無論是在查殺率,速度,佔資源等方面都有很大改進,自己親自去體驗就知道啦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軟體免費前和免費後,無論是軟體功能和服務只會增加絕對不會降低

lz可以放心使用哦

3樓:佳碩吳

功能不可能降低,現在正是信譽悠關的時刻,瑞星不能也不敢這樣的。

360已經搶先了,金山、瑞星都不得不宣布免費,如果再減功能,不自毀功德嘛。

4樓:啤酒二瓶

像瑞星啊,金山啊,現在都免費了,無非就是想和360競爭麼,以這種目的的免費,質量也是很難保證了!我覺得還是使用360防毒軟體,安心點,360才是真正的免費防毒軟體!

5樓:得益笑

應該不會,瑞星主要從事的就是防毒技術,不可能因為免費而降低技術,何況瑞星免費的只是個人版,企業版並沒有免費。

6樓:雨昆銳

免費政策不會影響程式功能,瑞星軟體仍然會不斷更新發展。

7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個人版產品免費後,所有功能將保持不變。使用者依舊能夠正常使用包括主動防禦、防毒服務及公升級服務等在內的瑞星防毒軟體的所有功能。

8樓:

沒有降低,感覺很好。在技術上相信瑞星會不斷的提高,作為使用者我想大可不必擔心。

9樓:田野的小草兒

功能還是一樣的,免費的只是個人產品,企業版仍然收費的。

10樓:大兵加小兵

我也是一直用瑞星的,免費後沒感覺降低,而且還感覺有些小進步

11樓:天呀海角

版本是乙個版本,病毒庫是乙個病毒庫,功能怎麼可能降低啊,放心的使用吧。

12樓:聖矢老軒

瑞星?早就沒落了…你知道殺軟界第一冤案嗎?你看了保證你不再用瑞星…建議用東方微點,奧運會、帕運會都用它…很強很給力…nod32、諾頓卡巴都很不錯,雖然收費,但**賣的超便宜…、

瑞星防毒軟體現在是不是的,瑞星防毒軟體現在是不是免費的?

瑞星防毒現在是免費的,不過主要是企業級的產品,個人使用者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就我的使用經驗來說,如果你是對電腦不太了解的使用者,那麼電腦管家從功能和易操作性上來說都比較適合您使用 電腦管家是防毒管理2合1的軟體,節省空間的同時又有更全面的功能。除了防毒,清理系統,修復漏洞,電腦加速,軟體管理等等之外...

瑞星防毒軟體圖示,瑞星防毒軟體的圖示

你是把監控放入後台了.開啟瑞星防毒軟體設定監控就可以了 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來清除惡意軟體 八成被病毒滅掉了 如果你沒有中病毒的話進入資料夾開啟瑞星重新啟動就可以 不然就是被病毒遮蔽了 瑞星防毒軟體的圖示 建議 您 修復 下 瑞星 軟體 開始 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修復 下一步內 去掉勾 保留使用...

瑞星防毒軟體如何禁用所有控制,瑞星防毒軟體如何禁用所有控制

禁用所有監控 會禁用除 自我保護 以外的所有監控。不知道樓主指的 不行 是啥意思?如果不需要某些功能,可以去瑞星 新增刪除元件 裡面選擇。樓主的問題可能是由於當前使用者為普通賬戶,普通使用者是沒有許可權禁用所有控制的,只要改為管理員賬戶即可。步驟 右擊位於系統托盤的瑞星防毒軟體,選擇 切換賬戶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