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防毒 金山毒霸 江民防毒誰好

2022-06-20 12:25:02 字數 486 閱讀 3976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空的話,看看《網管員世界》2023年第6期和第7期,上面有個試用和打分,我覺得不錯。

總的來說,瑞星可能稍微好一點。不過,我更相信趨勢、symantec、mcafee和卡巴斯基。這幾家我覺得都比這三家強一大截子。

2樓:

不管什麼樣的防毒軟體,只要定期公升級,都挺好用的,不過本人用的是瑞星的,挺不錯的.

3樓:

呵呵 我不贊成用防毒軟體哈,我用過的,衝擊波病毒根本就查不到,照樣宕機,裝乙個防火牆就是了,什麼都被攔截了,根本就不會感染什麼病毒!

軟體推薦:費兒防火牆,免註冊。或微軟的布丁就是咯!

4樓:

卡巴最好 我用這些防毒都沒用

5樓:

我推薦天網

還有 卡巴雖然很強 但是比較浪費資源

360防毒 金山毒霸 瑞星防毒軟體哪個好

兄弟現在相對來說360防毒相當不錯,它完全免費,無需啟用碼,輕巧快速不卡機,誤殺率遠遠低於其它殺軟。360防毒獨有的技術體系對系統資源佔用極少,對系統執行速度的影響微乎其微。360防毒榮獲多項國際權威認證,已有超過2億使用者選擇360防毒保護電腦安全。現在360防毒2.0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

瑞星,騰訊電腦管家金山毒霸那個防毒效果好

基於近些年電腦管家在自主防毒引擎研發及產品優化方面的持續投入,配合多引擎的架構體系,電腦管家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經達到了國際一流殺軟的同等水平,在對於國內流行樣本的處理 掃瞄時資源佔用及響應速度等方面,表現尤為突出。保護你帳號不說,還幫你遊戲加速,qq公升級,還有禮包拿。佔記憶體又小,執...

360防毒和金山毒霸

360好病毒庫大大的。效果好 推薦360 小紅傘 完美組合 中西合併 and360獲獎的數多如果太爛eset也可以 小而有效 but要錢 想到這就傷心 回樓下的360也有攔截黑客的,不過叫系統防黑加固 自己可以看 尊敬的金山使用者您好 金山毒霸2013六大引擎,20層防護,查殺率極高,佔用記憶體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