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怎麼刪除瑞星防毒軟體啊,瑞星防毒軟體怎麼刪除!!!急

2021-12-27 07:07:02 字數 2386 閱讀 5013

1樓:錢所萬能

瑞星修復那能解除安裝嗎,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那試試,實在不行就進入安全模式下刪除安裝目錄和登錄檔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修復,開啟修復選項後第三個選項既是解除安裝。然後按照提示進行解除安裝即可。

3樓:抹不開面子

你到安裝的目錄是去找找看看有沒有解除安裝程式如果有解除安裝,雙擊按提示解除安裝就行了。如果沒有說明是不完整的程式了。可以用360粉碎機來粉碎檔案,用360安全衛士清理登錄檔就行了,祝你愉快朋友。

4樓:星河鷺起

重新裝一下瑞星防毒軟體 就會找到 瑞星解除安裝項。在開始裡-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裡找,或者用360,都會再次找到。這個很常見,我是做軟體開發的,這個很常見。

5樓:旗木卡

估計是沒有安裝成功的,丟了檔案了吧,只能清理登錄檔了,不然就覆蓋安裝正常解除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粉碎檔案機,把rising資料夾粉碎了.......

瑞星防毒軟體怎麼刪除!!!急…………………………

7樓:a山巔之最

我從來都是檔案粉碎的。開機後用360的開機加速把瑞星禁掉,可能禁不掉,不過這不是問題,360會給出這個開機加速命令來自何處。找到那個位置,是在瑞星資料夾下的,向上也就可以找到瑞星的資料夾,把它用360給檔案粉碎了。

然後再用360軟體管家,裡面還是有瑞星的資訊。試圖解除安裝它,360會說它已經不在了,沒法正規解除安裝,有殘餘垃圾,要不要清除,點是,清除了就好了。

用手機在網上打的字,相當累,試試看,保證有用,如果幫你解決了可別忘了 採納最佳哦

8樓:道不撿遺

哥們兒,點選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修復,開啟修復選項後第三個選項既是解除安裝。然後按照提示進行解除安裝即可,不行的話可以試試360安全衛士裡面的檔案粉碎試試吧(查詢rising找到路徑)

9樓:提到泥

360安全衛士的強力解除安裝還是不錯的,這個能很好的幫你解除安裝的,一直用的就是這個幫你解除安裝的,但是解除安裝瑞星還是沒有用過的,可以試試的

10樓:三國煮酒論天下

開始-所以程式-瑞星防毒軟體-修復-解除安裝-重啟電腦

11樓:梁鐘遠

卸不掉嗎 ,把安裝目錄刪了

瑞星防毒軟體如何徹底刪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安全模式試試,重啟按f8 ,你解除安裝是怎麼解除安裝的,不是從控制面板中的新增/刪除程式中解除安裝的嗎

13樓:

啟動到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下,然後對瑞星所在的資料夾,執行attrib -s -r -h命令,去除他的特殊屬性,然後使用del命令對這個資料夾進行刪除,然後重新啟動到正常狀態下,再解除安裝一般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14樓:動感地帶

從開始裡找到瑞星 在 解除安裝

15樓:粉嘟嘟貓咪臉

瑞星防毒軟體是一款永久免費的安全軟體,目前,網際網路上流傳大量木馬病毒,可破壞安全軟體正常執行,對電腦進行破壞。因此,為更好地保護使用者電腦安全,我們對瑞星防毒軟體的自我保護能力進行了加強。

由於現在免費防毒軟體在市場上非常多,且各自有不同特點,考慮到使用者的喜好不同,瑞星防毒軟體是隨時可以解除安裝的,具體解除安裝方法如下:

方法1、(推薦)點螢幕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找到【程式/所有程式】,找到【瑞星防毒軟體】欄目,點選欄目中的【修復】,此時會彈出瑞星軟體維護模式介面,選擇介面中的【解除安裝】後點選「下一步」,去掉介面下方「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的勾選再點「下一步」,按照程式提示輸入驗證碼後一直「下一步」,直至解除安裝完成。

方法2、開啟系統【控制面板】,找到【新增或刪除程式】(win7系統為【解除安裝程式】或【程式和功能】),開啟後在介面中滑鼠左鍵單擊【瑞星防毒軟體】(win7系統為右鍵單擊),點【更改/刪除】(win7系統為【解除安裝/更改】),此時會彈出瑞星軟體維護模式介面,選擇介面中的【解除安裝】後點選「下一步」,去掉介面下方「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的勾選再點「下一步」,按照程式提示輸入驗證碼後一直「下一步」,直至解除安裝完成。

瑞星防毒軟體,急!!!! 10

1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可以再任務管理器中結束程序後使用完整版安裝程式安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列裡有瑞星防毒圖示,在上面點右健,選退出就ok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下。然後解除安裝瑞星

19樓:g天宇

我記得是左鍵點就行吧!有乙個退出!你點他就ok了!

瑞星防毒軟體圖示,瑞星防毒軟體的圖示

你是把監控放入後台了.開啟瑞星防毒軟體設定監控就可以了 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來清除惡意軟體 八成被病毒滅掉了 如果你沒有中病毒的話進入資料夾開啟瑞星重新啟動就可以 不然就是被病毒遮蔽了 瑞星防毒軟體的圖示 建議 您 修復 下 瑞星 軟體 開始 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修復 下一步內 去掉勾 保留使用...

怎麼永遠卸掉瑞星防毒軟體呢?怎樣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

您好 對給您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您可以執行以下操作進行解除安裝 方法1 點選 開始 所有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修復瑞星防毒軟體 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 開始解除安裝 放棄獎品解除安裝瑞星 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 確認驗證碼 解除安裝完成 重啟 即可。方法2 開啟 控制面板 新增或刪除程式 win7系統為程...

瑞星防毒軟體如何禁用所有控制,瑞星防毒軟體如何禁用所有控制

禁用所有監控 會禁用除 自我保護 以外的所有監控。不知道樓主指的 不行 是啥意思?如果不需要某些功能,可以去瑞星 新增刪除元件 裡面選擇。樓主的問題可能是由於當前使用者為普通賬戶,普通使用者是沒有許可權禁用所有控制的,只要改為管理員賬戶即可。步驟 右擊位於系統托盤的瑞星防毒軟體,選擇 切換賬戶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