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瑞星防毒軟體安裝在D盤,瑞星防毒軟體安裝在E盤,該怎樣解除安裝

2022-07-26 15:05:05 字數 3014 閱讀 3628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在安裝過程中可以選擇路徑,樓主自行安裝即可。但有部分檔案是必須安裝在系統碟符下的。瑞星小獅子就是個動畫效果,沒有任何實際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瑞星不好用,防毒能力方面一般,況且瑞星2010、2011關鍵是太卡機子,你難道沒感覺到嗎?2012版的瑞星介面由於太好看,我擔心你受不了。 我原先用過一段時間後,就將他解除安裝了,現在用金山毒霸2012.

很強大,你可以使用一段時間再做決定。謝謝!!!

3樓:聚集能量續

那是因為你沒修改360軟體安裝的路徑。瑞星小獅子就是桌面代表瑞星的那只跳動的可愛小獅子,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顯示小獅子。

4樓:魚人泡泡

瑞星小獅子是瑞星卡卡,瑞星其中乙個安全輔助軟體,它可以清理和修復漏洞,大部分功能跟其他輔助軟體差不多,但它的雲查殺還是不錯的,不妨試試吧。

瑞星防毒軟體安裝在e盤,該怎樣解除安裝??

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關於瑞星防毒軟體如何解除安裝的說明,詳見: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軟體,停止執行在解除安裝

第二,就是你在安裝這個軟體以後,這個軟體就自己帶有乙個解除安裝的程式,你只要點選:開始---程式---找到這個程式----上面就會有這個程式的解除安裝程式。

7樓:

解除安裝軟體和你在哪個盤無關的,正常情況下,你使用控制面板解除安裝就可以, 如果你使用常規方式無法解除安裝這款軟體的話,那麼你可以試試電腦管家的軟體管理功能,它會監控整個解除安裝過程,發現有殘留或者無法解除安裝的時候,會自動啟動強力模式進行清掃,確保你可以乾淨徹底的解除安裝掉它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在開始欄中找到瑞星的程式,那裡面應該有瑞星解除安裝功能。

方法二:在開始欄的「設定」中點選控制面板,選「新增、解除安裝」程式,找到瑞星,就可以成功解除安裝啦!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裡面找到星防毒軟體 點刪除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 找到瑞星 有提示

瑞星防毒軟體放到c盤裡了,想重新放到d盤裡怎樣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是把程式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到d盤 但電腦裡安裝任何程式在c盤裡都會有備份的

12樓:我真的愛看書

先解除安裝,然後再安裝吧,把路徑改成d盤就行

我的瑞星全功能安全防毒軟體明明安裝在了d盤,怎麼我在f盤裡也看到了瑞星全功能安全防毒軟體的圖示啊?

13樓:

正常操作安裝的瑞星防毒軟體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樓主完全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並刪除盤裡的瑞星檔案,重新進行安裝

14樓:

很可能是病毒,因為這種病毒把自己偽裝成瑞星檔案,瑞星肯定不會殺它,所以建議你提高查殺級別,或者換換防毒軟體

1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防毒軟體和全功能只能安裝乙個,建議您解除安裝以後刪除安裝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監控使用者的流氓軟體

瑞星防毒軟體安裝在c盤刪除不了怎麼辦

1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關於瑞星防毒軟體如何解除安裝的說明,詳見:

18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防毒軟體不好解除安裝這是眾所周知的,要是完全的把它解除安裝了,那你只有打專業的解除安裝工具。比如上面這位朋友說的。(完美解除安裝)(中天防毒軟體清理工具)等等,我現在用的就是(中天防毒軟體清理工具)。

19樓:繁華似錦丶紫晴

樓主你好,可以安裝使用電腦管家軟體開放平台――永久免費的軟體釋出平台,電腦管家雲平台全面安全檢測認證軟體防止誤報。小q書桌――高效圖示管理器,集中管理電腦中各項程式,使使用者方便、快捷地找到需要執行的程式或檔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裡新增刪除程式解除安裝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檔案依次更改字尾名,在此時能刪除什麼就刪除什麼,然後從新啟動計算機在接著刪除檔案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安全模式下試試

瑞星防毒軟體必須安裝在c盤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也可以的

因為瑞星是專一防毒的

大多數c盤放的都是系統檔案`

防毒更方便一點

2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是可以安裝在其他碟符的,並不是非得要安裝在d盤。但是樓主說想安裝在其他碟符是因為備份還原的問題,瑞星安裝在其他碟符是可以的,但是還是會有部分程式要c盤,如果安裝在其他碟符,樓主對c盤進行還原,等於瑞星只還原了一部分檔案,有可能造成瑞星軟體執行異常。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任何盤都行的,但是卡巴的病毒資料庫在c盤,瑞星的不太清楚

26樓:殘月醉心

防毒軟體一般都要放在c盤裡邊,這樣就能很好的起到監控的作用。

瑞星防毒軟體的圖示突然消失,提示未安裝防毒軟體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被病毒修改了你防毒軟體,建議你從新安裝下防毒軟體 在不行從新安裝系統 如果安裝成功了的話,重啟電腦就可以了,建議樓主修復或者重新安裝看看。我剛裝了瑞星防毒軟體,360檢測說未安裝防毒軟體,這是為什麼?現在360的新版本都有問題,開始檢測出瑞星還是病毒程式,沒有想到360的前身就是3721那個流...

怎麼永遠卸掉瑞星防毒軟體呢?怎樣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

您好 對給您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您可以執行以下操作進行解除安裝 方法1 點選 開始 所有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修復瑞星防毒軟體 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 開始解除安裝 放棄獎品解除安裝瑞星 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 確認驗證碼 解除安裝完成 重啟 即可。方法2 開啟 控制面板 新增或刪除程式 win7系統為程...

為什麼我安裝瑞星防毒軟體後,網頁無法開啟

樓主安裝的是什麼版本的瑞星,如果是全功能版本,軟體內含防火牆,可以到防火牆裡設定 詳細設定 規則設定 訪問規則找到internet exp 選放行即可 不知樓主用的是什麼瀏覽器?還有是不是安裝了其他安全類軟體?你先嘗試修復瑞星,點開始 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修復,直到完成。安裝後你有沒有改動設定?預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