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防毒軟體帶不開雨傘變成黃色,瑞星防毒軟體雨傘標誌變成黃色

2021-03-04 07:49:17 字數 3773 閱讀 3162

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開啟保護,或者你的保護過期了?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樓主可以修復一下瑞星軟體,方法如下:依次點選『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修復』,按照提示修復完成後,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注意:

修復的時候取消勾選『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

如果仍有問題,建議您嘗試解除安裝瑞星軟體重新安裝並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解除安裝方法:請依次點選『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修復』-『解除安裝』,按照提示完成後重新啟動計算機。注意:

在解除安裝過程中取消勾選『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勾選『刪除瑞星安裝目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程式裡找到瑞星。裡面有新增或刪除元件,點選,選擇修復就好了

瑞星防毒軟體雨傘標誌變成黃色

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5樓:名字關係

是不是你的瑞星不能公升級病毒庫了?打不開監控和不能公升級都會變黃的

6樓:過期不來

請樓主放心,只要修復一下就可以了,你點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修復-ok

7樓:瑞星卡卡樂園

安全模式下是黃傘是正常現象,服務不能自動開啟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某個保護沒開啟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瑞星修復程式修復即可。

10樓:水晶夢冰心

瑞星修復程式修復一下啦

~\(≥▽≤)/~

11樓:本無明月

是你沒有註冊,瑞星永久序列號

序列號:p3st50-m5vuq8-5gbbse-i21300

id:8nrr26dann4g

為什麼的瑞星防毒軟體的綠色雨傘總是會變黃色?

12樓:手機使用者

1.重新啟動計算機也許就好了2.使用瑞星監控修復工具 http:

//****17ai.***.

**/qt/rising.htm 3.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新增刪除元件-修復或者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新增刪除元件-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4.

以上都不行就是中了木馬木馬應該使用木馬專殺工具來清理例如: windows清理助手 avg anti-spyware a-squared free 各種木馬專殺工具以上工具這裡找: http:

//****17ai.***.

**/ 都是免費的、正版的、可以更新的

1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您可以修復一下瑞星軟體,方法如下:依次點選『開始』-『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修復』,按照提示修復完成後,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注意:修復的時候取消勾選『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

瑞星防毒軟體那個雨傘的圖示為什麼會變成紅色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

1.是你把瑞星的監控全部禁用了,這種情況直接在瑞星的設定裡面可以把它們全部啟用就可以了!

2.是你的電腦中病毒了,病毒將你的瑞星監控關閉了(或者病毒感染了你的瑞星軟體),這種情況可以重啟按f8進入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將你的瑞星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然後再防毒應該就可以了;或者在安全模式下將瑞星解除安裝掉重新安裝!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病毒厲害 先去下個 橙色八月的專殺 殺一下毒 然後看雨傘的圖示能不能開啟 會不會變成綠色 還不行 就重灌瑞星軟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 把他的監控遮蔽了! 在安全模式下殺殺!

17樓:匿名使用者

撐開的綠傘表示瑞星監控已啟動

合起來的紅傘表示瑞星監控已禁用

右鍵單擊瑞星防毒軟體的標誌(右下角那個圖示)選擇開啟所有監控就可以變回撐開的綠傘了

為什麼瑞星防毒軟體的顏色變成黃色了?

18樓:傳辮佂哻

我也遇到過 重起下就行了~

1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請您修復瑞星軟體,方法如下:依次點選『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修復』,按照提示修復完成後,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如果仍有問題,建議您嘗試解除安裝瑞星軟體重新安裝並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瑞星防毒軟體是雨傘形狀的嗎?怎麼才能解除安裝啊?

20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關於瑞星防毒軟體如何解除安裝的說明,詳見:

21樓:冰花

您好,兩個方法。

方法一:

開始——所有程式——解除安裝相關軟體即可。

方法二: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

為什麼瑞星防毒軟體的小氣球是黃色的

23樓:無敵豬球

我暈吶…瑞星不一直是小雨傘麼啥時候改小氣球了…

黃的說明監控沒全開。在它上面右鍵點「開啟所有監控」就綠了。如果老是黃的你就得修復一下瑞星了。

2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沒有小氣球,不知道你是不是說的是黃色的雨傘,說明部分監控沒有開啟。

25樓:_明天是晴天

對著「小氣球」點右鍵,選擇開啟所有監控。正常情況下這樣就可以變綠的。

如果沒有變綠就要考慮是否中毒或瑞星損壞。

首先修復瑞星,如果無效就全盤防毒看看。

26樓:中國的倉庫

因為瑞星考慮樓主是色情狂,對應的顏色能吸引樓主注意嘻嘻

27樓:沉沉一萬年

正常情況下應該是綠色的吧,建議lz右擊小氣球,開啟監控試試,或者建議lz用殺軟在安全模式下查殺看看,用卡卡修復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很多人都是很喜歡瑞星的產品,看樣子你們的電腦是配置很高的。像我的這個才

回1.7g單核的

答cpu的電腦麼,裝個瑞星麼其他的都不要用了,這台機子就只能執行個瑞星了。瑞星佔用系統資源太高,你們也太迷信它了,呵呵,還不如用點360之類免費的。呵呵

29樓:真美鄉道

綠色代表正常;黃色代表只開啟了部分監控;紅色警報代表有威脅,所以你點選開啟完全監控試試,還可以嘗試修復公升級下!

瑞星軟體的雨傘變成黃色的了 怎麼辦啊

30樓:ぷ張琺oo碩

是不是吧監控關了 你看看 要是不行 就把瑞星卸了 瑞星垃圾 用360和nod32吧 半年免費

3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可以修復安裝瑞星,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修復瑞星防毒軟體-修復。

瑞星防毒軟體的那個雨傘形狀圖示變成了黃色,變不回綠色了是怎麼回事

這樣如果bai不是你自己將防毒軟體du關閉zhi了,那就是系統自帶防火牆將dao其禁用了。不行就專換一款吧,這樣解屬決起來也簡單。該軟體和系統相容也很好,不會有任何衝突。瑞星防毒軟體的綠色小雨傘圖示變成了黃色的了,有好幾項監控被禁用了,啟用不了。怎麼辦呀?這是怎麼回事 簡單,o o.修復一下瑞星軟體...

瑞星防毒軟體傘子變成黃色。怎麼辦

這可能是由於防毒軟體被病毒入侵破壞所導致的,重啟一遍電腦有時就可以恢復,如果實在不行就只能解除安裝然後在從新安裝了!請您修復瑞星軟體,方法如下 依次點選 開始 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修復 按照提示修復完成後,然 後重新啟動計算機。注意 修復的時候取消勾選 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 建議 解除安裝瑞星,使用a...

瑞星防毒軟體圖示,瑞星防毒軟體的圖示

你是把監控放入後台了.開啟瑞星防毒軟體設定監控就可以了 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來清除惡意軟體 八成被病毒滅掉了 如果你沒有中病毒的話進入資料夾開啟瑞星重新啟動就可以 不然就是被病毒遮蔽了 瑞星防毒軟體的圖示 建議 您 修復 下 瑞星 軟體 開始 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修復 下一步內 去掉勾 保留使用...